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吵!暗夜街頭15人「聚眾叫囂」 住戶報警

記者 張心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04 20:0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04 20:09

叫囂喧嘩,住戶憂衝突報警!凌晨1點多,新北市新莊有15名年輕人聚在中港一街,叫囂堵住馬路,現場有4部汽車,6部機車,吵得住戶睡不著,還以為是聚眾鬥毆,趕緊報案,事後警方快打部隊到場攔截盤查,這群人供稱要去夜遊。

聽到公寓樓下鬧哄哄,住戶走到陽台一看,大批警察直接把這群人團團包圍。

 

警車一輛輛騎過來,就怕是聚眾鬧事也不敢大意,趕緊搜車,看看車內有沒有違禁品。

一開始他們還仗著人多不想乖乖配合,持續咆哮,加上現場有4部汽車,6部摩托車全都堵住馬路,一共8名警力到場,後頭兩輛車還想掉頭開溜。

圖/TVBS

 
附近民眾:「突然他們聲音就更大聲,很像是呼嘯喧嘩,越來越大聲,我還想說怎麼了,一看才知道有警車來了,可能他們想要趕快上車逃離這樣子。」

聚眾叫囂地點就在新莊中港一街,4日凌晨一點多,15個年輕人也才20出頭歲,他們供稱吃完宵夜要去夜遊,才會相約一塊,但講話太大聲影響附近住戶安寧,只好報警處理。

圖/TVBS

加上派出所離這裡不到100公尺,一接獲通報快打警就迅速抵達,只是兩側都是公寓住宅區,當時店家也都打烊,住戶發現都是年輕人在喧嘩大小聲,也怕是尋仇討債。

附近民眾:「半夜都大小聲,住在這裡都在講,常常不時就有大小聲。」

雖然這回車內沒有違禁品,警方還是一個個盤查身分,確保沒有異狀,才讓他們離開,好在警察來得快,把場面控制住,沒讓這群人繼續橫行街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聚眾#叫囂#報警#夜遊#盤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2

0.0627

0.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