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春節太長還沒收心? 酒後喧嘩、自傷頻傳

記者 何宜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0 13:2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0 13:50

春節假期已經接近尾聲,但民眾的心卻還沒收回來,高雄市區10日凌晨,就發生了2起酒客意外,一起是外國人聚在超商喝酒,結果喝醉了大聲喧嘩還朝馬路潑灑啤酒,吵得住戶報警處理,另外一起是醉客到養生館按摩,沒想到站都站不穩,跌倒撞破裝潢玻璃,手部還因此割傷,同樣得靠警方幫忙安置。

圖/TVBS

 
承辦員警 vs. 外國醉客:「你們是....我們的...,喂喂喂,放輕鬆一點。」

眼前這群酒客一看到警方出現,趕緊「撂」英文急忙解釋,因為他們稍早前在超商騎樓喧嘩,吵得附近民眾根本無法入睡。

承辦員警 vs. 外國醉客:「他用三字經罵這邊的住戶,我們現在讓他們走就好了,拜託吉米,幫個忙嘛。」

 
有人知道趕緊落跑,但眼前這名男子卻任憑警方好說歹說,仍繼續大聲喧嘩,最後連他的朋友也看不下去上前勸阻。

承辦員警 vs. 外國醉客:「我們走,不要,我要在這裡,我們要回家了。」

圖/TVBS

高市成功路派出所長張育誠:「他們是一群來自不同國家的外籍人士,他們在我們高雄,有些從事補教業。」

原來這群外國人,10日凌晨在高雄一間超商前喝酒喧嘩,一度還朝馬路潑灑啤酒砸酒瓶,還好警方到場勸離才終於落幕,但附近一間養生館,同樣遇到醉客上門。

承辦員警 vs. 醉客:「跟我們講一下好不好,怎麼了,根本沒事呀,沒事那你怎麼流血。」

原來這名醉客想按摩醒酒,無奈喝得太醉,弄破店家玻璃,還傷到了自己,警方只好將他帶回警局休息。

圖/TVBS

 
高市凱旋路派出所副所長丁崑益:「不勝酒力不慎撞上,撞破店內裝潢的玻璃飾板,造成他右手臂割傷。」

承辦員警 vs. 醉客:「那我現在要踩....,右腳啦,再一步再一步,那邊...對對對。」

醉到連下樓梯,要踩哪隻腳都不知道,也讓警方看了頻頻搖頭,民眾把握春節假期的尾聲徹夜狂歡,但喝過了頭狀況連連,差點就樂極生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春節假期#尾聲#酒客#意外#外國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8

0.0592

0.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