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學校金馬得主身亡金馬得主過世地震IP許宏基張照堂治療海龍蛙兵
  • 搜尋:

    售票機 結果共92筆

  • 快訊/北車「地下停車場、超商」 停電達3個多小時

    台北車站今天上午6點半,包含地下停車場和超商出現停電情形,直到早上9點55分才復電,停電長達3個多小時。台電調查,主因是台鐵在更換自備變壓器時,不慎造成火災,燒掉台電熔絲斷裂2支,台鐵歷經3個多小時排除狀況,一度造成超商冷凍冷藏失效,地下停車場改成人工作業,還好對於售票機、火車運行都沒有影響。
    2019/10/27 10:29
  • 日本漲消費稅首日 車站、餐廳亂成一團

    日本在10月第一天調漲消費稅,到處都上演漲稅之亂,JR東日本預約售票機,忘了更新軟體發生大當機,有店家收銀系統來不及更新,只能暫時用計算機人工計算,而已經換好系統的,結帳現場,依然是亂成一團。
    2019/10/01 18:38
  • 「只掉收據」沒拿票! 女控竟遭後方男侵占

    來看這起竊票糾紛!有民眾7月在台中高鐵站的售票機購買車票,機台當下只掉出收據並沒有票根,結果她先離開到櫃檯詢問時,後方的男子竟然趁機把票給偷走,加上第一時間,高鐵並沒有逮到人,讓民眾質疑有疏失,高鐵回應全案交由鐵警局處理。
    2019/09/16 13:59
  • 「只掉收據」沒拿票! 女控竟遭後方男侵占

    來看這起竊票糾紛!有民眾7月在台中高鐵站的售票機購買車票,機台當下只掉出收據並沒有票根,結果她先離開到櫃檯詢問時,後方的男子竟然趁機把票給侵占,對此,高鐵回應,全案交由鐵警局處理。
    2019/09/15 19:09
  • 女星買火車票「等5秒掉零錢」 香水女嗆:8元也要拿

    女星佩佩(蔡佩伶)在桃園經營韓式婚紗店面,今(24)日搭火車南下工作,她在車站操作售票機,投零錢買車票,不料等待找的零錢落下,卻被排隊買票的女生不耐煩嗆「8塊也要拿!」讓佩佩差點動怒。
    2019/06/24 22:02
  • 台鐵新App! 實測「無法退票、售票機易當」

    台鐵全新的旅客訂票App「e訂通」正式啟用後,卻被發現小漏洞,線上付費取票後,要退票竟然得跑一趟臨櫃,讓民眾覺得有改善空間,而更新為第四代的自動售票機,因為硬體還是XP系統,也不時出現當機狀態。
    2019/04/29 20:18
  • 自助點餐取餐樂趣滿點 日本餐廳颳DIY熱潮

    現在日本餐廳盛行DIY風潮,和牛餐廳搖身變小酒窖,讓顧客美食配酒,痛快暢飲,炸串店讓民眾自己DIY炸肉串,而法式餐廳更破天荒在店裡,放了一台售票機,顧客自行點餐取餐,充份享受用餐前的DIY樂趣。
    2019/02/27 16:28
  • 快訊/台鐵砸9.5億採購新售票機 將增電子支付

    為了提升服務品質,台鐵今年將花費9.5億元,採購472台新型多功能自動售票機,除了將新增退票、電子支付等功能,還將新增多國語言,台鐵也表示正在招標中,若一切順利,最快今年底前會有首批新型售票機可上線使用,並且會先選擇台北、花蓮等大站設置。
    2019/02/16 17:31
  • 就要衝岡山!台鐵擠爆 10萬韓粉「按壞」售票機

    太誇張!國民黨高雄市長韓國瑜昨晚現身「三山大會師」造勢最後一站,在岡山河堤公園舉行,現場湧入10萬人,堪稱規模最大。高雄各交通工具被擠爆,不只高捷人潮多到水洩不通,就連台鐵岡山站也塞滿人,就有網友發現台鐵「自動售票機」往岡山的按鈕竟然被「按壞了」,掀起熱議。
    2018/11/15 12:53
  • 香港高鐵預售票開賣 3小時售票1200張

    這個月23日通車的廣深港高鐵香港段,預售車票(10日)早上8點開賣,中午之前已經賣出1200張,有香港民眾2天前就來排隊,為的是要搶通車的首發班次,不過現場售票情況混亂,櫃台還一度出現電腦當機,有人因此沒買到首發列車,有購票民眾反映到自助售票機反而還比較快,櫃台要排1小時,但自助售票機10分鐘就搞定。
    2018/09/10 18:15
  • 雙北定期票 開放悠遊聯名卡免現金加值

    台北捷運公司今天宣布,持有悠遊聯名卡或悠遊Debit卡民眾,今天起在台北捷運自動售票機或詢問處,免用現金,直接從信用卡或帳戶扣款,就能購買雙北大眾運輸定期票。
    2018/07/05 13:26
  • 快訊/台鐵花蓮站售票機當機 影響300旅客

    台鐵花蓮站售票機,下午異常無法售票,影響300名旅客,經台鐵緊急搶修,已經在晚間7點恢復正常。
    2018/06/13 19:19
  • 快訊/台鐵花蓮站售票機當機 緊急修復中

    台鐵花蓮站下午3點10分左右,發生了售票機當機的狀況,無法售票,台鐵人員緊急引導旅客改到後站買票,初步判定是線路異常,目前還在搶修中。
    2018/06/13 17:13
  • 12國隨選!北捷拚多元 售票機增德、法、西語

    台灣的外國觀光客越來越多,但台鐵的售票機卻只有中、英文2種語言,有不少外國客用起來卡卡,但現在除了機捷售票機本來就提供10種語言之外,北捷也跟上國際化腳步吹歐洲風,新增德文、法文、西班牙文等12種語言,拉攏觀光客的心。
    2018/06/09 19:21
  • 年底通車! 淡海輕軌「測爬坡」、VR「預覽車站」

    淡海輕軌綠山線預計最快年底通車,而行武者號也在3月正式進入高架路段試車,要測試列車的煞車和爬坡能力,而這次淡海輕軌工程也結合VR技術,能夠預覽沿線車站完工的樣子,模擬售票機、票卡感應器的高度和位置,是國內交通建設首次嘗試。
    2018/03/28 18:20
  • 首創「退票」功能! 台鐵將採購新型自動售票機 

    不想排隊買火車票,不少民眾都會利用自動售票機。但往後售票機功能將會更多,買票之外還能加值悠遊卡,甚至可以直接由機器來辦理退票。台鐵規劃採購472台新型自動售票機,最慢四年之後,就能完成更新。
    2018/02/25 09:16
  • 醉男遭攔檢錯過高鐵 一拳打爆售票機螢幕

    日前大陸廣西有一名男子,他為了趕高鐵回家,把車站外安檢人員視若無睹,直接衝到自動售票機買票。事後保全人員見狀將他攔下,要求他重新接受檢查,不料此舉卻引發他的怒火,朝售票機螢幕猛烈揮拳,相關人員立刻通報將他逮捕。
    2018/02/09 11:37
  • 拉攏觀光! 機捷「多語志工」vs.北捷「售票增語」

    機捷等同國家門面的延伸,各國旅客也佔總量4成,因此服務也攻多國語言,像是一名65歲的志工就會包括西班牙、印尼、菲律賓語等至少5種問候語,堪稱機捷人體翻譯機;至於北捷售票機也不惶多讓,10月底新增機捷等同國家門面的延伸,各國旅客也占總量4成,因此服務也攻多國語言,像是一名65歲的志工就會包括西班牙、印尼、菲律賓語等至少5種問候語,堪稱機捷人體翻譯機;至於北捷售票機也不惶多讓,10月底新增泰文、越南、印尼、馬來西亞等4國語言。
    2017/12/25 20:01
  • 來太早還沒啟用! 大媽堅持嘗鮮地鐵語音

    阿里巴巴跟上海地鐵合作,未來要推廣語音購票服務,只要對售票機講目的地,機器會推薦最近的車站,日前就有大媽看到新聞,搶先到車站體驗,但機器聽到語音指令完全沒動靜,讓大媽以為是機器壞了,就算後面乘客跟他說系統還沒上線,大媽還是不相信,讓人哭笑不得。
    2017/12/07 12:20
  • 售票機拒大鈔! 機捷「A1、A12、A13」設兌鈔機

    機捷通車8個多月,由於售票機會視金額自動判斷是否吃大鈔,對某些外國旅客來說並不方便,因此機捷從10月底,開始陸續在A1、A12、A13設置兌鈔機,但是像A8站有商場,人潮也是運量前五名,沒有兌鈔機至少得花50秒走道詢問處兌換,對此機捷表示,之後會陸續進行評估加裝。
    2017/11/12 18:02
  • 悠遊卡輕軌嘸通! 高捷:「請先履約付2千萬!」

    悠遊卡在高雄輕軌吃閉門羹,風暴越演越烈,台北市長柯文哲才嗆聲說,不排除也讓北捷禁用一卡通,但高捷公司下午開記者會反擊,指出是對方違約在先,2千萬售票機修改費遲遲沒付。高雄市長陳菊也替高捷抱不平,強調高雄不會佔別的縣市便宜,對此,悠遊卡公表示暫不回應,靜待行政院長交給交通部做後續處理。
    2017/10/27 17:54
  • 購票無法用信用卡、印收據 機捷遭批不便民

    機場捷運,不只是國人通勤新選擇,每天更載運龐大的國外旅客,不過近來遭到國內外旅客還有日本交通學者反映,買票只能使用現金,不能使用信用卡,實在很不方便,再來如果出差要報帳,售票機也不會列印收據,還得另外請機捷人員,開立票務證明,相當麻煩。
    2017/07/13 10:53
  • 偽幣?高鐵售票機找零錢「兌幣機」竟不收

    到高鐵「自動售票機台」買票,找了一堆零錢,有乘客反應,到旁邊「兌幣機」換紙鈔,明明就是機台「上一秒」找給他的硬幣,隔壁「兌幣機」卻拒收,有人投了10個五十元硬幣,多達4枚被退回,有人一度懷疑,難道自動售票機找的零錢是「偽幣」?對此高鐵強調,售票機和兌幣機都有防偽功能,可能機台比較靈敏,才會導致這種情況。
    2017/06/26 18:20
  • 不給鈔票! 高鐵「舊售票機」猛吐零錢客怨:很重

    搭乘高鐵,用舊款售票機買票,乘客發現找錢時,會拿到一堆零錢,像是用千元鈔買台北到板橋自由座,就會拿到19個50元硬幣,甚至有人買北到高車票,一口氣拿到51個十元硬幣,高鐵則回應,除了有兌鈔機之外,能找鈔票的「新款」機台,在部分站點也已經上線。
    2017/06/18 19:02
  • 誰都不獨佔!機捷售票機 悠遊、一卡通任選

    不少人搭捷運,習慣性會買卡夾,裡面放識別證和悠遊卡等票卡,中間再用干擾片阻隔,避免感應多張卡,通常高鐵或台鐵都順利進出,到了機捷試乘卻卡卡,專家分析,有可能是機捷機台功率比較強,所以一次感應到多張就會使交易失敗,建議大家還是單拿一張,才不會卡關。
    2017/03/01 19: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