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麻海龍蛙兵花生地震治療郁菁數發部謝金燕牌照稅新北
  • 搜尋:

    售票機 結果共92筆

  • 台鐵購票分界! 40歲以下用「售票機」頻率高

    台鐵買票也能看到兩樣情,像年長者,比較排斥機器操作,寧願多花時間排隊,也不願用一旁的自動售票機,但相對40歲以下的青壯年,使用售票機的頻率就偏高,不過我們實測,如果在非尖峰時間,購買同一班對號列車,售票機步驟繁複,得多花30秒。
    2017/01/20 18:04
  • 「耽誤到大家了」票買太久 翁排隊惹眾怒

    日前在台北火車站發生一起糾紛,有一名西裝男子因為要買預售的火車票,但因為原本預計的班次已經客滿,得要買別的,但因為時間問題,考慮了好久,後方排隊民眾等到不耐煩,於是上前示意,希望他先讓其他人買,結果西裝男好火大,激動的又吼又叫,甚至最後還對這名提醒他的男子提告強制罪。
    2017/01/20 12:01
  • 移販賣部 電影院增6台自動售票機

    電影院看準自動售票機的高效率,在單一影城把販賣部櫃位撤離,新增8台售票機,而在另一間分店也新增6台售票機,也因為自動售票機的關係,半年可以省下80萬的人力成本。
    2017/01/06 18:04
  • 「補票券」免排隊! 上高鐵才知沒賣學生票

    高鐵又發生票務糾紛!何同學排高鐵自動售票機準備買票,站務人員主動給「補票券」,要他先上車,何同學上車才知道,學生票只能臨櫃販售,拿補票券的他被迫多花722元買全票,憤而投訴。這種補票劵通常在末班車發車前,站務員主動發送,原本是怕乘客趕不上車的一番美意,因為只賣全票打了折扣。
    2016/11/20 18:09
  • 高鐵x北捷!免出站即可購票 轉乘縮時增商機

    北捷和高鐵攜手合作!加速轉乘購票效率,民眾不用出捷運站,就能先買好高鐵票,第一個試辦的地方,就是在台北捷運地下三樓的付費區,增設10台高鐵自動售票機,紓解售票處排隊人潮之外,也在站外增加空間招商生財,但提到前2天的文湖線爆胎意外,北捷坦承,的確處理得太慢!
    2016/10/01 13:30
  • 北車B3大改造!高鐵增售票口 捷運增賣店

    台北車站地下3樓,匯集捷運、高鐵、台鐵的出入口,也離台北轉運站很近,人潮相當多,北捷近期就施工,把付費區縮小,接下來還要把辦公室搬走增加商店。高鐵也要改造售票區,現在先向台鐵租借3個售票窗口,未來甚至要把自動售票機搬進捷運站內。
    2016/09/03 17:48
  • 推第四語?立委推台鐵廣播、售票機加越語

    新政府上任推南向政策,甚至說越南語可能會是第四個流通語言,最近有新住民立委和台鐵合作,彰化火車站假日有越南志工幫忙用越南語廣播,而台北車站未來也會在購票機貼翻譯貼紙,東南亞語廣播執行有難度,要再考慮適合的時段。
    2016/08/19 18:54
  • 快訊/北捷禁寶可夢「滯留驗票口」 不聽勸最高罰7千5

    寶可夢遊戲登台,台北捷運也提醒大眾,如果為了抓精靈滯留於車站出入口、驗票閘門、售票機、電扶梯或其他通道,致妨礙旅客通行或使用,不聽勸離可處1500到7500元罰鍰。不是為了乘車而在車站的旅客大廳、穿堂層或月台層區域內遊蕩,導致妨礙旅客通行或使用,不聽勸離,可處1500~7500元罰鍰。
    2016/08/06 17:11
  • 宋仲基6月25日見面會開賣 超商、售票系統當機

    宋仲基下個月25日就要來台灣跟粉絲見面,今天門票開賣,立刻當機,不論是超商購票機台或是售票網頁都是白畫面,影迷無論怎麼點都沒有反應,讓他們好緊張,在網路上不停哀嚎票好難搶;看來即使票價最便宜的要價3800元,影迷絲毫不在乎,依舊搶票搶翻天。
    2016/05/27 13:28
  • 外語選擇更多! 北捷自動售票機日韓文嘛欸通

    台北市交通便利,尤其四通八達的台北捷運深受觀光客喜愛,隨著越來越多日本、韓國旅客來台,台北捷運特別將台北車站的2台自動售票機,新增了日文與韓文語言選項,讓國外旅客更方便。
    2016/02/27 15:33
  • 台中高鐵站湧購票人潮 排隊人龍似逃難

    收假人潮搶搭高鐵,台中烏日高鐵站從中午,就被人潮擠爆陷入癱瘓狀態,購票民眾從站內排到車站外,想買到票兩個小時是基本的;但高鐵在中午1點半突然宣布,不賣自由座,這讓沒有事先買好車票的民眾,措手不及,排隊更急得猛按售票機,3點一到沒有買到票搭上高鐵的,一臉落寞。
    2015/09/28 18:58
  • 網路供電設備自燃 台鐵售票機全台當機

    台鐵票務系統,17日晚間發生全台大當機,不只網路、臨櫃都沒辦法買票劃位,連先訂好的票也無法取票,各車站售票口都大排長龍,台鐵緊急安排乘客直接免費搭車,但沒劃位,擔心佔位糾紛,仍舊引發民眾不滿,台鐵檢修後,發現是網路供電系統過熱自燃,備用機又沒有正常啟動,搶修將近2個小時後才終於回復正常。
    2015/08/18 13:00
  • 買電影票有撇步 「售票機」、「喊票」免排隊!

    暑假到了!電影院強片滿檔,但到現場買票,看到長長的排隊人龍至少得排半個鐘頭,興致大打折扣,想省時其實有小撇步,除了網路手機APP訂票之外,現場都有自動售票機完全不用排隊,如果運氣好,快開演的場次還有空位也會有現場喊票不用等。
    2015/08/05 17:41
  • 〈快訊〉​江蕙加場開賣仍當機 網友罵翻:搞什麼

    最新消息,江蕙加場門票中午12點開始賣票,但仍舊當機,有人認證碼改了數十次仍舊無法送出,有人是連送都無法送,甚至一直顯示系統正處理中無法送出訂單,不少網友狂批,這種方法跟之前搶票,哪裡有比較便利,還不是要在網路前一直等,到底為何會造成這種情形,宏碁也正在了解中
    2015/01/25 12:15
  • 贖罪券心態?搶買江蕙封麥票 孝敬父母

    江蕙封麥演唱會門票,引起全台歌迷和黃牛瘋狂搶票,專欄作家指出,這就像是在買「贖罪券」的心態,趁現在搶票,好孝敬父母!就有上班族特別請假,到超商售票機前,一站就是2小時,就是希望能買到演唱會門票
    2015/01/07 22:56
  • 二姐事變!售票當機、黃牛猖獗 江蕙:「求求你們…」

    (網路新聞中心/曾凱敏) 「二姐」江蕙在記者會上宣布封麥,告別演唱會門票5日正式開賣後,不少民眾漏夜排隊,就是不想錯過江蕙的最終演出,炙熱的買氣卻也衍伸出許多問題,像是購票系統當機、黃牛猖獗,讓江蕙看不下去,在臉書上現身喊話
    2015/01/06 10:53
  • 真人「蹦」出來!不會買日地鐵票 按下求助鈕…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日本地鐵四通八達,但密密麻麻的路線圖,也令許多第一次自助旅行的旅客傷腦筋,常常在售票機前,不知該如何是好,最近網路上瘋傳一則影片,告訴你不會買票也沒關係,因為日本地鐵人員會從售票機跑出來解救你,也讓看完影片的網友大嘆服務真的好周到!
    2014/09/02 13:35
  • 大小差0.2公分! 售票機難辨真、代幣

    自動售票機怎麼也可以投代幣?專家說,一般代幣的大小規格,和10元的硬幣差不多,由於代幣重量只有少兩公克,直徑少0.1公分,都是「銅製」,除非機器夠精密,不然很難辨識,案發後,台鐵表示,已經調整自動售票機的內部設定。
    2014/04/15 18:13
  • 雙鐵售票機破功! 遊藝場「代幣」退真幣

    台鐵高鐵售票機,遭詐騙集團入侵!警方破獲一個詐騙集團,一男一女日前在新北市板橋車站,把遊樂場的代幣,當成10元硬幣,投進舊型的自動售票機,然後再按退幣,成功以假換真,第二種方式,則是用代幣購買高鐵車票,再把車票拿去櫃台退票,也成功換到現金,當時有高鐵維護人員發現,女嫌犯正在投代幣,趕緊通報警方,員警逮捕兩人,懷疑背後有代幣集團操作。
    2014/04/15 18:13
  • 螢幕僅巴掌大! 身障者怨還書機「擾民」

    便民措施難道變成擾民了嗎?台北市立圖書館為了讓民眾可以就近隨時還書,引進了一款「自助還書機」,外觀就跟捷運售票機很像,也有一台觸控電腦螢幕,但有身障人士指出,他們坐輪椅時,高度只有售票機的一半,雖然也有同樣的電腦螢幕可以操作,但大小只有正常版的1/9,只有巴掌大小,對身障者來說一點都不便民。
    2013/12/19 19:05
  • 蘿蔔蹲換免費車票 地鐵售票機吸睛

    莫斯科地鐵站裡,有一台非常特別的售票機,只要站在機器前方的感應區,2分鐘內做完30個起立蹲下,就可以得到一張台幣27元的免費車票,吸引很多民眾來嘗試,其實這個贈票機的設計,是國際奧會為了因應明年2月,在俄國舉行的冬季奧運,希望能吸引全民在生活中多運動。
    2013/11/30 17:08
  • 〈獨家〉台鐵也林來瘋? 售票機1元限投17枚

    林書豪掀起一股林來瘋,和他有關的數字,之前還成了樂透彩熱門號碼,台中市有民眾發現,后里車站的自動售票機上,貼了告示,寫道「1元請勿投超過17個」,民眾立刻聯想到,林書豪背號17號,好奇為何要限制投17枚,而不是其他數字,難道也是林來瘋嗎?
    2012/04/09 19:01
  • 〈獨家〉售票機當提款機?投代幣換現金 被逮!

    車站的自動售票機,竟然成了歹徒拿代幣換真硬幣的提款機!在屏東,有一名曾在遊藝場工作的男子,偷了店裡的代幣後,連著5次跑到火車站,利用退幣的方式,以代幣換真錢,得手2千多元,最後終於被逮,要依詐欺罪送辦。
    2012/03/16 19:02
  • 你掏錢我行搶 台北車站人潮當掩護

    人來人往的火車站居然也會發生強盜案,一位林小姐2日晚上在高鐵台北站的自動售票機買票,正準備把千元大鈔放進機器時,突然有一名男子從旁邊把錢抽走,然後消失在人群中,原本想用烏賊戰術讓被害人放棄,沒想到警方還是找到這名涉案的潘姓男子,雖然對方一開始矢口否認,直到警方拿出監視畫面,他才終於乖乖認罪。
    2011/12/04 23:01
  • 網路盜刷買高鐵票 退票換現詐97萬

    詐騙出現新手法,有歹徒在高鐵網站上買車票,但盜刷別人的卡付款,嫌犯有了取票代碼後,在高鐵自動售票機就能輕易取票,但此時,票券上印著「信用卡」買票,不能直接退換現金,嫌犯就拿著票到人工櫃檯更改行程,換了一張印著「現金」付款的票,雖然這張票後方被蓋了戳章,但嫌犯更狡猾,拿酒精塗掉戳章痕跡,就能退票換取現金,造成民眾和銀行損失至少97萬。
    2010/12/31 12: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