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台鐵也林來瘋? 售票機1元限投17枚

記者 劉德芸 / 攝影 陳勝偉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4/09 19: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林書豪掀起一股林來瘋,和他有關的數字,之前還成了樂透彩熱門號碼,台中市有民眾發現,后里車站的自動售票機上,貼了告示,寫道「1元請勿投超過17個」,民眾立刻聯想到,林書豪背號17號,好奇為何要限制投17枚,而不是其他數字,難道也是林來瘋嗎?

TVBS記者劉德芸:「台中的后里車站有2台自動售票機,好玩的是,它一次只能投17枚硬幣。」

民眾投到第17枚1元,自動售票機一切正常,但告示上提醒,一元請勿投超過17個,以免機器當機,民眾怕再投下去,恐怕機器壞掉,最後真的只投到17元。台鐵人員:「(有旅客)投到20幾個,他就來我們售票窗口說,機器當掉了。」

民眾:「1元請勿超過17個。」記者:「這會讓你有其他聯想嗎,為什麼不是其他數字?」民眾:「林來瘋嗎?」

17是豪小子林書豪背號,馬上有人聯想到林來瘋,為什麼偏偏限制1元只能投17個,不是20個、30個?難道因為豪小子的關係,才限制只能投17枚1元硬幣嗎?台鐵人員:「這個應該比林來瘋還早就貼出來了。」

台鐵表示,其實舊款自動售票機有容量限制,銅板大約只能收17到20枚,會一次投那麼多的,大部分又是1元,於是取中間值,訂出一元只能投17個,沒想到剛好和林來瘋的17吻合,說不定當初這位貼告示的,真的是籃球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8

0.0393

0.1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