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癌症肝毒性 瘀青 乘風2024卡圖馬族平價之王入獄公寓發錢入帳海龍蛙兵
  • 搜尋:

    售票機 結果共92筆

  • 印票轉賣遭逮 台鐵售票員涉吞800萬

    很多搭火車的民眾,會選擇到自動售票機投零錢買票,比較省時,不過在桃園內壢車站,卻有台鐵員工,利用售票機重印的權限,大量印票轉賣,中飽私囊。但由於售票機賣的票是藍色的,而人工櫃檯賣的則是橘色,有民眾在窗口買到機器票覺得很奇怪,通知台鐵,才讓事情曝光。這個員工承認用這種手法賺了200萬,但檢方懷疑,他的不法所得可能高達800萬。
    2010/10/01 13:33
  • 業者冒名作假 單月訂千張火車票

    台北市一名在旅行社擔任副總的陳先生,因業務需要,必須大量訂購台北前往花蓮的火車票,由於台鐵訂票系統,每人每天最高限額是6張票,陳副總只好利用上千筆虛擬身分證字號,在網路系統上冒名訂票,1個月內訂了1千多張票,被台鐵發現,吃上官司,重回現場實地測試,發現台鐵的自動售票機漏洞百出,防不了有心人士。
    2010/05/08 12:55
  • 高鐵揩油/「內線」揩油! 98名高鐵員工違法A票

    台灣高鐵公司,爆發通車以來最大的風紀案,98名高鐵員工利用買公司「兩波促銷活動」,刷卡包車票,低買高賣賺價差!到底如何偷天換日?我們追查發現,員工除了事先掌握訊息,看準颱風天只要停駛退票,就會加送一張免費車券,加碼刷卡買車票,就連第一線售票員,只要在售票機拿到「尾數88」的車票,就暗扣下來,不賣給民眾,再拿去領取半價兌換券,私下轉賣,狂揩公司的油。
    2009/09/30 18:15
  • 自動售票機 找錢換回一堆銅板

    購買高鐵車票,如果是利用自動售票機的話,記得,得先把大鈔換成小鈔再交易,因為自動售票機找錢只能找銅板,結果很多民眾一買票,換回了一堆零錢,尤其原本應該是以50元為主,但有人就遇上假期人潮多,50元硬幣沒了,竟然拿到77個5元零錢,氣得表示,又不是在玩吃角子老虎。
    2009/06/03 13:01
  • 〈獨家〉百萬自動售票機閒置 高市府挨轟

    市府花上百萬買的售票機,怎麼會閒置不用,放了1年?高雄市真愛碼頭旁邊,就有一台公車處花了2百多萬元,購買的船票自動售票機,原本是要用來紓困買票人潮,卻因為售票速度太慢,常常當機,只用了1個月,就用帆布蓋住堆放在一旁。
    2009/05/27 20:06
  • 「研祥 Inside」 陸電腦商寫傳奇

    15年前,英特爾公司打出「Intel Inside」,從此風行全球,15年後,在大陸也出現一個「Inside」標誌,這是研祥電腦的「研祥 Inside」;而對大陸民眾來說,「研祥Inside」可能比「Intel Inside」更知名,因為在大陸,銀行的ATM機、地鐵售票機、讀票機,都能看到「研祥」標誌;今天我們要為你報導的大陸藍海商人系列,就是大陸研祥電腦的創辦人陳志列,看他如何創造出「研祥奇蹟」。
    2009/04/29 22:43
  • 錢被吃了! 男子詐10捷運站700元

    國內爆發首起詐騙捷運公司案,台北縣一名黃姓男子利用上班尖峰時間,搭乘捷運淡水線從古亭站開始,向站務人員謊稱100元鈔票被售票機吃掉,10個捷運站有7個站給錢,直到北投站發現不對勁趕緊報警抓人。
    2008/04/24 17:04
  • 售票機零錢遭竊! 嫌犯模擬還原

    高雄火車站自動售票機的零錢竟然也會被偷,嫌犯一口氣偷走2萬多元的零錢,到底怎麼偷的,警方也百思不得其解,於是就在嫌犯落網後,立刻帶嫌犯重回現場模擬,還原神通廣大的偷竊過程。
    2007/12/16 00:18
  • 高鐵烏日站 站務員月「撿」90張卡

    用信用卡付帳方便又快速,甚至有些銀行知道民眾想省時間的心理,更是貼心設計部份小額付款免密碼的功能;但這樣的功能,用在購買高鐵的自動售票機上,卻似乎是有點危險,因為不像一般的ATM有重重機制,有不少民眾很容易就將信用卡給遺忘在機器上,而被盜刷集團給利用發財。
    2007/11/13 18:07
  • 鎖定自動售票機 盜刷高鐵票變現

    台灣高鐵車站,最近疑似遭到盜刷集團大舉入侵,利用民眾使用自動購票機,忘記將信用卡取回的機會,竊走信用卡大刷特刷,購買高鐵車票轉賣,光是短短一個月,一個嫌犯就能進帳10多萬。
    2007/11/13 12:11
  • 系統顯示客滿 列車空位卻一堆

    高鐵春節車票開賣,依然是大排長龍,無法解決漏夜買票的狀況,其實高鐵營運到現在,最讓人抱怨的就是票務問題,除了網路購票始沒有上路,我們也實地檢驗發現,高鐵的售票機還是無法破除「故障魔咒」,另外,明明系統顯示沒有座位,但列車上卻是空位一堆,對於這些票務老問題,高鐵總是回答,「系統還有些不穩定」。
    2007/02/01 19:09
  • 一般票、優待票分開買 民眾霧煞煞

    高鐵預售春節車票第一天,又出現狀況!台中站一位民眾,要買一般票和優待票,但因為一般票是在自動售票機買票,優待票卻是要在人工售票窗口買,買到的班次也不一樣,民眾抱怨,全家人出遊,坐的卻是不同班次,在現場不斷向高鐵人員抱怨。
    2007/02/01 12:44
  • 「當機?我習慣了」 高鐵售票又出包

    台灣高鐵今天預售20日到31日的半價票,雖然發「號碼牌」的策略,發生動線規劃不良的瑕疵,但上半天的狀況還算順利;可惜,還不到下午1點鐘,高鐵售票機就狀況連連,不只台北車站售票機首先當機,接著全省7個車站,更因為伺服器出現問題,全部無法售票,不少民眾買不到票,罵聲連連。
    2007/01/17 14:57
  • 公告賣光 高鐵售票機照樣買得到

    高鐵通車滿一個禮拜,現在出了新的賣票狀況,車站大廳貼出告示,顯示班車已經客滿,但透過自動售票機買票,民眾原本以為客滿的時段,其實還是有位子,高鐵表示,有人退票,電腦當然會馬上反應出有空位,部分民眾發現公告和實際情形不一樣,就說乾脆不要貼,以免買票時困擾。
    2007/01/11 15:25
  • 高鐵預售2日 人潮銳減烏龍多!

    高鐵開賣第2天,因為紀念票售完,加上很多時間的座位也賣光了,因此今天人潮少了很多,沒有大排長龍,不過還是出現不能刷卡、自動售票機故障的問題,甚至票明明賣光了,螢幕卻顯示還有座位,烏龍一大堆。
    2007/01/03 12:08
  • 吃角子老虎? 售票機狂掉50元硬幣

    賣票第2天,高鐵依舊是大小狀況連連,板橋車站的5台自動售票機中,其中1台才使用不到1個小時,馬上出狀況,就像是吃角子老虎一樣,瘋狂掉出50元硬幣,足足長達3分鐘都停不下來,工作人員當場傻眼,只能趕緊用手護住錢,關機重開,而且不敢再讓這台機器找零。
    2007/01/03 12:05
  • 全票換殘障票 火車站務圖利遭起訴

    曾經參選過雲林縣長的斗南火車站站務員蔡桓生,疑似利用執勤售票機會,將客人購買的全票,換成只有半價的殘障票,間接賺取價差,經過民眾檢舉,雲林地檢署將他提起公訴,不過蔡桓生卻在今天到地檢署抗議。
    2004/01/13 14: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