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倒塌害蟲氣象粉專牡羊座加護病房二手菸林叨囝仔桃園分局歧視金牛座
  • 搜尋:

    呼吸 結果共7,489筆

  • 太狠心!恐怖看護虐打8旬嬤 拔呼吸器鼻管落跑下場曝

    27歲印尼籍女子阿美(化名),多年前來台擔任看護,受雇幫忙照顧1名行動不便的80多歲老婦人,期間就多次虐打還扯掉婦人的呼吸器鼻管,甚至棄生活無法自理的婦人不顧,獨自落跑離家,讓家屬氣得報警逮人。士林地檢署日前偵結,依4次傷害、1次違背義務遺棄罪將阿美提起公訴。
    2024/03/25 12:45
  • 新北女倒臥車內現屍斑!清潔隊急報警 疑吸毒過量暴斃

    新北市林口區清潔隊員昨(23日)上午,於東湖路一處空地工作時,發現轎車內倒臥一名女子,緊急通報警消人員後,到場打開門時赫然發現39歲徐姓女車主已無呼吸心跳,陳屍車內,加上遺體出現屍斑等狀況,初估死亡多日,並在車內發現針筒、海洛因等物,研判疑為吸毒死亡,確切事發經過仍待進一步釐清。
    2024/03/24 09:54
  • 鋁工廠爆炸釀2死6傷!停工再罰30萬 環保局2年開7罰單

    高雄湖內區一家鋁工廠,今天(3/23)早上傳出爆炸,由於水量控制器故障,造成鋁液外洩,鋁水接觸發生爆炸!總共8人送醫,2名泰國籍移工無呼吸心跳,送醫不治身亡,造成2死6傷,下午地檢署進入廠區勘驗,勞檢處也勒令停工,依法開罰30萬,環保局則查出,2年來稽查23次,開出7張罰單。
    2024/03/23 19:36
  • 日本養護中心驚傳命案 兩翁疑互砍「割喉、切腹」倒血泊喪命

    日本福岡縣北九州市一間老人養護中心驚傳命案。該設施職員今(23)日清晨通報警方,稱有兩位住客倒在房內沒有呼吸心跳,脖子與腹部的傷口大量出血。據了解,兩人都是70多歲的男性,在同一房間內被發現死亡。警方從現場狀況判斷這是一起殺人事件,懷疑兩人發生糾紛後互砍,正在調查兩人的死因與整起事件的來龍去脈。
    2024/03/23 14:15
  • 17年已罰15次 鋁業工廠爆炸釀2死6傷!停工再罰30萬

    高雄湖內區鋁業工廠,今天(3/23)早上傳出爆炸,由於水量控制器故障,引發大量鋁液外洩,洩漏到蓄水池發生爆炸意外,總共有8人送醫,其中2位沒有呼吸心跳,送醫急救不治!這起事件,造成2死6傷,市長陳其邁特地趕到台南成大醫院慰問,勞檢處也勒令現場停工,依違反職安法開罰30萬。
    2024/03/23 14:06
  • 快訊/陸戰隊中士「陳屍車內」 女友報警仍救不回

    有民眾今(22日)經過北市中山區通北街巷弄,發現路旁轎車內一名男子疑似昏迷,警方抵達現場後,發現男子已無呼吸心跳,緊急送醫仍宣告不治死亡,經調查後發現死者為海軍陸戰隊66旅一名中士。國防部也回應
    2024/03/22 16:59
  • 尪瘋狂打呼!96分貝「像飛機起降」 她嫁2個月氣炸喊離

    夫妻之間如果發生激烈爭執,生活方式跟觀念不同,恐怕會影響多年感情,嚴重則可能離婚。中國大陸一對新婚夫妻也面臨相同情況,因丈夫的打呼聲太大,妻子難以入眠,氣得她堅決離婚,引起關注和熱議。
    2024/03/22 16:34
  • 感冒好不了?醫師曝「3狀況」讓時間拉長 1動作預防重症

    最近天氣忽冷忽熱,劇烈變化的氣溫讓病毒特別活躍,因感冒至醫院看診人數也明顯增加,感冒好不了怎麼辦?感冒病程通常會多久?醫師表示,有3種狀況會讓感冒時間拉長,若症狀惡化,建議立即就醫。另外,醫師也提醒,建議高風險族群接種疫苗,來降低併發重症及死亡的風險。
    2024/03/22 12:47
  • 白沙屯媽祖顯靈!友昏迷不醒 他「跪地祈求」...神蹟發生了

    宗教界盛事白沙屯媽祖進香活動,18日凌晨起駕,展開為期9天8夜全程400公里的徒步進香,今年吸引將近18萬人報名跟隨「粉紅超跑」,創下史上新高,沿途也發生許多感人的故事。有名信徒透露,同學開刀昏迷不醒,他特地向白沙屯媽祖祈求能盡快恢復健康,結果當晚就得知同學不只已經清醒還可以自主呼吸,他真的十分感謝媽祖庇祐。
    2024/03/22 12:15
  • 心肌梗塞葉克膜搶命!出院2週又爆腦中風 醫曝2次逃死劫「關鍵」

    一名年約40歲的外籍病人去年底因心肌梗塞在街頭突然昏倒,到院前失去呼吸心跳,由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救治,用葉克膜將人救回,但康復出院後兩周,患者又因急性腦中風再度送醫,在20分鐘完成手術、恢復良好,2度成功搶命,醫師指出,接連出現2個急重症,心肌梗塞與中風互為高風險因子,都面臨「黃金治療時間」的挑戰,要在時間內搶救,才能讓預後更好,也提醒若有胸悶、胸痛或突然出現臉部歪斜、語言困難等症狀,都應盡速就醫。
    2024/03/21 14:05
  • 今年首例!1個月男嬰確診百日咳、4歲童染腦炎「都是狂咳」

    今年出現首例百日咳和本土流行性腦脊髓膜炎確定病例,疾管署今(19)日公布這兩起個案,均出現咳嗽、流鼻水的呼吸道症狀,確診百日咳個案為北部1個月大男嬰,而腦脊髓膜炎確診個案為北部4歲女童,兩者都出現呼吸道症狀並逐漸加劇,所幸經過治療後病況回穩。
    2024/03/19 14:34
  • 吃午餐找嘸水泥師傅 驚見人墜「攪拌機」

    工人疑滑倒,摔進水泥攪拌機內身亡!地點在新北市新店一處工地,警消到場救援,因為水泥攪拌機深度1.5米,出動10多名人力,合力將傷者抬出來,但他全身沾滿灰色水泥,口鼻難以呼吸,失去意識,現場做CPR搶救,送醫仍宣告不治。
    2024/03/18 19:21
  • 新北保母餵1歲童吃饅頭 他噎到臉發青…下秒倒地無意識

    新北市新店一名保母,今(18)日中午獨自在照顧年僅1歲的男童,於餵食他起司饅頭時,孩子疑似無法順利吞嚥而噎到,臉色發青,沒多久後意識不清倒地。保母當下馬上打電話通知消防人員,同時請求社福人員協助,三人不斷拍打男童背部,並試圖挖出他口中異物,直到消防人員抵達後協助實施哈姆立克法壓胸,並將男童送往醫院,順利排除異物後,恢復呼吸心跳。
    2024/03/18 18:10
  • 新北工人掉入水泥攪拌機 「受困20分鐘」搶救後死亡

    新北市新店中央四街附近一處工地,今(18)日中午11點多發生工安意外!當時陳姓工人於該處操作水泥攪拌機時,不慎跌入攪拌機中,因該機具深度約1.5米,陳姓工人跌落後受困、當場失去意識。警消獲報到場後,隨即協助將人救出,但他全身多處外傷,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4/03/18 11:49
  • 快訊/高雄男倒車爆衝人行道 80歲老翁卡變電箱慘夾死

    高雄市鼓山區青海路今(18)日上午6時39分發生嚴重車禍事故,56歲小客車駕駛陳男倒車時失控暴衝,猛烈撞擊一位坐於路旁休息的80歲許姓老翁,導致許翁受困於自小客車與路邊台電變電箱間。消防獲報後緊急用破壞器材將老翁救出來,但他傷勢嚴重脫困後已沒了呼吸心跳,緊急送醫仍宣告不治。
    2024/03/18 09:51
  • 三貂嶺墜谷意外!2男子疑失足 送醫不治

    新北市瑞芳三貂嶺發生意外,兩名男子登山失足,墜落六層樓高的山谷,警消獲報前往救援,但發生在山區,得出動各式器具,才能接近傷者,兩人送醫前就沒有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急救後,還是宣告不治。
    2024/03/17 19:54
  • 2男赴三貂嶺疑失足 高速墜下「6層樓高山谷」無呼吸

    新北市瑞芳三貂嶺今(17)日發生登山意外!據了解,此行登山客共6人前往三貂嶺,於下午1點多左右時,其中兩名60多歲男子疑似失足不慎墜落山谷,由於該處約六層樓高,兩人摔下後受傷嚴重、無法自行脫困。消防人員獲報到場後,緊急協助將兩名男子救出,但他們已失去呼吸心跳,目前已運送下山並送往醫院搶救中。
    2024/03/17 16:33
  • 快訊/台中男排水溝內載浮載沉 「沒了心跳被撈起」搶救無效

    今(16)日下午2點多,在台中市沙鹿區驚傳一起溺斃案件,一名年約50多歲的男子在大排水溝中載浮載陳,嚇壞路過的民眾,經警消人員到場後,立即深入水中將其打撈上岸,發現男子已經沒了呼吸心跳,緊急將其送往梧棲童綜合醫院搶救,稍早院方宣告不治,詳細的案發經過,交由警方和檢警進一步相驗釐清。
    2024/03/16 17:19
  • 騎車停紅綠燈睡著或常嗜睡 因「這疾病」恐致腦中風、心臟衰竭

    提到睡眠呼吸中止症,很多人常會聯想到就是會打呼、嗜睡等等,但在國衛院最新研究發現,超過60歲的睡眠呼吸中止症患者,是以失眠、無症狀來表現,也因為這樣的症狀,不容易及時確診,所以年長者個案很容易被忽略,延誤治療時機,增加失智症、認知功能退化風險,而其實不論年紀、高矮胖瘦,都有可能罹患睡眠呼吸中止症,大家要多注意自己有沒有相關症狀,因為如果不治療,可能會發生高血壓、腦中風、心律不整或心臟衰竭等等。
    2024/03/15 22:56
  • 世界睡眠日!醫曝睡眠隱形健康殺手 枕邊人有這類症狀注意了

    每年3月的第3個星期五是世界睡眠日,今年世界睡眠日主題為「睡眠平等促進全球健康」,盼使民眾注意睡眠健康的重要性。輔仁大學附設醫院睡眠醫學中心醫師方麗娟指出,民眾最常忽略的打呼問題,其實是健康殺手,睡覺如出現打呼聲,且突然中止呼吸,白天更常常有頭痛、喉嚨痛、記憶力退步症狀時,就要注意可能是睡眠呼吸中止,嚴重恐導致高血壓、心房顫動、心臟衰竭等狀況。
    2024/03/15 11:45
  • 死後棄屍?遺棄致死 林園棄嬰案高大成曝關鍵:比較頭、胸圍

    高雄林園棄嬰案,到底是死後棄屍,還是遺棄後身亡,是接下來檢方要追查的重點,法醫高大成分析,從外觀來看,如果「胸圍比頭圍大」,很可能代表女嬰生前有呼吸,或者進一步解剖,從肺部、胃部、大腸等器官有沒有浮起來,也能判斷存活時間,釐清死因,而這次案件偵辦過程中,也首度出動360度環景設備,如果案件後續交給國民法官承審,較能還原真實現場。
    2024/03/14 19:31
  • 棄嬰父母到案!逮獲19歲小媽媽 大學生男友林園老家棄屍

    高雄林園區傳出駭人棄嬰案!才剛出生的女嬰被丟棄在果園旁,已經死亡,警方調閱周邊監視器,終於找到棄嬰的生父母,他們是一對年輕的情侶,男的21歲、女的才19歲,他們都是在學大學生,一起在市區租房子同居,女子懷孕後,突然在住處產下女嬰,他們說,產下時女嬰已無呼吸心跳,嚇壞了,才由男大學生騎機車到他老家林園丟棄。
    2024/03/14 14:32
  • 騎士停紅燈遭撞亡!肇事者叼菸比手劃腳 家屬慟

    台中一名30歲陳姓騎士,12日一早騎車到矽品上班,停等紅燈時卻突然被一輛轎車從後方追撞,陳姓騎士被推撞到對街,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宣告腦死,家屬相當悲痛,孩子遵守交通規則,莫名其妙被撞,而最新畫面曝光,肇事者肇事後,還悠哉地在自己車前抽著菸,對著肇事過程比手劃腳,讓家屬看了相當心痛。
    2024/03/14 14:27
  • 2週前感冒!台北女突「胸痛、狂咳」 醫:心包膜積水

    一位38歲的女性因劇烈胸痛就醫,且自述胸部明顯刺痛,咳嗽、躺下或深呼吸時會更嚴重,還有出現疲勞、輕微發燒和呼吸急促症狀,且在2周前曾經有感冒症狀,吃感冒藥後有改善,檢查心跳上升到每分鐘120, 加上心臟超音波有看到一些心包膜積水,初步診斷為心包膜炎;醫師指出,心包膜炎比較常見的疼痛通常發生在胸骨後面或胸部左側,且在咳嗽、躺下或深呼吸時加重,而心包膜炎的潛在併發症最嚴重就是危及生命的心包膜填塞。
    2024/03/14 11:44
  • 停紅燈也被撞! 無辜騎士腦死 肇事者:沒看到

    台中一名30歲陳姓騎士,12日一早騎車到矽品上班,停等紅燈時卻突然被一輛轎車從後方追撞,陳姓騎士被推撞到對街,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宣告腦死,家屬相當悲痛,孩子遵守交通規則,莫名其妙被撞,警方表示,肇事者供稱是恍神分心,沒看到陳姓騎士。
    2024/03/13 20: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