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尪瘋狂打呼!96分貝「像飛機起降」 她嫁2個月氣炸喊離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2 16:3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2 16:34
因丈夫打呼聲太大,她氣到決定離婚。(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因丈夫打呼聲太大,她氣到決定離婚。(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夫妻之間如果發生激烈爭執,生活方式跟觀念不同,恐怕會影響多年感情,嚴重則可能離婚中國大陸一對新婚夫妻也面臨相同情況,因丈夫的打呼聲太大,妻子難以入眠,氣得她堅決離婚,引起關注和熱議。

更多新聞:妹子苦讀7年畢業30K!內行勸「轉戰1行業」 年薪翻上300萬

 

根據陸媒《九派新聞》報導,這起事件於昨(21)日發生在浙江寧波,28歲男子小旭身高171公分,體重卻高達95公斤,因過度肥胖導致罹患重度呼吸中止症(又稱OSA),也就是睡覺時會大聲打呼。儘管努力克服打呼聲,妻子小芬仍不斷被吵醒,最後更決定離婚,結束僅兩個月的婚姻關係。

報導中也提到,在嘗試停止打呼聲的過程中,夫妻倆買了號稱能止鼾的鼻噴劑、電磁貼片等產品,或讓小芬先睡,怎料辦法完全沒用。最誇張的是,小芬還拿出分貝測試儀,測出小旭最高分貝的打呼聲是96,相當於飛機起飛降落時的環境。

更多新聞:5大職業別嫁!離婚律師曝「最愛偷吃」 全藏致命共同點
 

因意識到打呼聲太大可能是一種病,小旭趕緊前往醫院檢查,根據睡眠監測報告結果,他每小時面對62次的呼吸暫停,最長一次呼吸竟中止150秒。醫生強調,正常情況下,睡眠時每小時呼吸中止不超過5次,只要30次以上,皆屬於重度呼吸中止症,接下來務必佩戴呼吸機,且調整生活方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離婚#打呼聲#呼吸中止症#肥胖#夫妻#中國大陸#96分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0889

0.2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