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只LaLaport!威秀影城「空降南港」網興奮喊:下個信義區

實習編輯 蕭沁梅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2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2 12:16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有眼尖的網友在路過南港時發現,外牆上掛著「威秀影城」的招牌。(圖/翻攝自臉書零號出口 Exit No.0、我是南港人)
有眼尖的網友在路過南港時發現,外牆上掛著「威秀影城」的招牌。(圖/翻攝自臉書零號出口 Exit No.0、我是南港人)

繼台中過後,日本三井複合式商場LaLaport也宣布即將落腳南港,開設全台第2間,預計2024下半年開幕。不過近日,有眼尖的網友在路過南港時發現,外牆上掛著大大的「威秀影城」招牌, 讓該名網友不禁興奮拍下並上傳至網路,不少網友也對此驚呼:「南港,沒想到你也有這麼一天」。

一位網友在臉書社團「我是南港人」貼出一張照片,從中可以看到,有兩台大型拖吊車正在施工,並合力把「威秀影城」招牌掛在外牆上,而原PO也難掩期待的表示「威秀你好」。

 

貼文曝光後,驚喜消息吸引不少網友們的熱議,許多在地人皆表示超期待,「南港要有威秀了!之後南港不知道是否真能變成下個信義區」、「挖塞,有威秀,以後能看到爽再回家了」、「南港發展無極限」、「哇!好期待,希望有很多好吃的餐廳」、「好近喔,以後可以直接走去看電影了,不用跑喜樂或哈拉了」。然而,也有網友已經先開始擔憂,「以後會大塞車」、「開幕以後起碼三個月的週末不能經過那邊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LaLaport#三井#南港#開幕#威秀影城#信義區#複合式商場#電影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780

0.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