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就是要找土地公泡茶?白沙屯媽鑾轎卡廟門 轎班縮小腹進出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2 10:3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2 12:53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今年的「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吸引18萬香燈腳報名參與,昨(21)日媽祖的鑾轎為200年來首度跨越彰雲大橋、抵達雲林縣林內鄉,昨晚駐駕斗六榴中福德宮,因土地公廟的廟門比較狹窄,先搬走供桌、喬了角度,費了好一番功夫才順利讓鑾轎入內,不過今早起駕時,轎班人員從對轎桿之間狹窄的空間「縮小腹」進去,讓在場的香燈腳看了覺得很可愛。

轎班人員喬了好幾個角度才順利讓鑾轎進入。(圖/白沙屯拱天宮提供)

 
昨日早上5點白沙屯媽祖從彰化社頭的協天宮起駕,經過田中、二水,照以往朝溪州鄉的方向前進,下午才有可能抵達雲林,不過剛才媽祖的鑾轎往南走,200年來第一次抵達雲林縣林內鄉、斗六市,讓鄉親既驚喜又感動,晚間駐駕斗六榴中福德宮。

轎班人員縮小腹才得以進出。(圖/白沙屯拱天宮提供)

據了解,白沙屯媽祖停駕斗六榴中福德宮,後來決定駐駕,但是廟門過於夾窄,土地公廟主委相當驚訝,和拱天宮的人員詢問後,由拱天宮人員請示媽祖娘娘的意旨,媽祖娘娘決心要駐駕在此,讓網友讚爆:「媽祖娘娘有個性」,最後轎班人員搬走廟前桌子、試了幾個角度,最後才順利讓鑾轎進入,不過轎班人員反而出不來,最後努力縮小腹才得以進出,讓大家看了會心一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白沙屯媽祖#白沙屯#土地公#泡茶#廟門#雲林#斗六#林內#進香#朝天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1

0.0959

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