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狠心!恐怖看護虐打8旬嬤 拔呼吸器鼻管落跑下場曝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5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5 12:45
印尼籍看護涉嫌虐打老婦人還拔呼吸器,士林地檢署今日將她起訴。(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印尼籍看護涉嫌虐打老婦人還拔呼吸器,士林地檢署今日將她起訴。(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27歲印尼籍女子阿美(化名),多年前來台擔任看護,受雇幫忙照顧1名行動不便的80多歲老婦人,期間就多次虐打還扯掉婦人的呼吸器鼻管,甚至棄生活無法自理的婦人不顧,獨自落跑離家,讓家屬氣得報警逮人。士林地檢署日前偵結,依4次傷害、1次違背義務遺棄罪將阿美提起公訴。

更多新聞:生前最後一件事是做公益!中山女高退休師遭外甥刺死 他還縱火恐嚇親媽

 
 
據了解,阿美多年前合法來台擔任家庭看護,在109年5月至6月期間,多次趁著家人不注意時,私下對著老婦人施暴,甚至徒手扯掉婦人的呼吸器鼻管,導致其全身有多處瘀青、挫傷。
 
不僅如此,阿美明知婦人不良於行且生活無法自理,在凌晨時分擅自離開住處,導致婦人無人照料,險些發生危險,家人調閱家中監視器,發現阿美多次施虐,氣得報警逮人。

更多新聞:討嘸錢!內湖富家子持刀捅破阿姨心臟 今殺人罪起訴
 
 
士林地檢署根據監視器畫面、自白以及婦人的診斷證明書,認為阿美涉嫌重大,今日依4次傷害罪、1次違背義務遺棄罪將她提起公訴,並建請法院分論併罰。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印尼籍#看護#虐打#拔呼吸器#傷害罪#起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2

0.0734

0.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