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生前最後一件事是做公益!中山女高退休師遭外甥刺死 他還縱火恐嚇親媽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5 11:3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5 11:39
譚姓婦人慘遭外甥殺害,監視器拍下她最後身影。(圖/TVBS)
譚姓婦人慘遭外甥殺害,監視器拍下她最後身影。(圖/TVBS)

中山女高退休的76歲譚姓女教師,去年11月底因為不肯借錢給47歲朱姓姪子,在住家外慘遭對方持刀捅胸喪命。起訴書現在也曝光譚婦生前做的最後一件事,就是到郵局辦理匯款,原來譚婦向國際口足畫藝公司訂購公益商品、做愛心,不料返家後就遭遇不測,行兇的朱男今(25)日也依殺人罪起訴。

朱男狠心殺害阿姨後,冷血地坐在一旁抽菸。(圖/民眾提供)
更多新聞:討嘸錢!內湖富家子持刀捅破阿姨心臟 今殺人罪起訴

 
 
起訴書指出,朱男在前年接觸並吸食毒品後,導致精神狀況極不穩定,經常出現脫序行徑,先前他從外面返家後,發現母親與哥哥正在切蛋糕,朱男竟拿起刀具以刀尖對準母親的臉,嚇得母親搬離原本住家,未料,朱男竟還在自家縱火,隨後被趕出門,母親才敢又搬回家住,朱男也因涉及縱火、家暴等罪嫌被禁止住在原住處。
 
但朱男的恐怖行徑不僅一樁,居無定所的他,日前趁著家門大門未鎖,未經允許就跑回家,趁著母親在廚房煮飯時,暗自地站在其身後並拿起菜刀作勢砍人,朱母回頭見狀嚇得奪門而出,事後更打電話恐嚇:「不要再給我小動作,不然你活不過這個禮拜天!」最後親友決定報案求助,才讓此案曝光。

命案現場。(圖/TVBS)
更多新聞:嚇破膽!蘇花斷崖撿貝殼驚見腐爛男屍 上衣印海陸兩棲偵搜隊
 
 
據悉,母親為了避免與兒子再有接觸,朱男如需金援、就醫等協助,全部由阿姨、姨丈一手打理,案發當天譚姓婦人前往郵局匯款做公益,返家後卻被朱男持刀刺胸身亡,讓家屬難以接受。士林地檢署今日偵結,依殺人罪將朱男提起公訴,另恐嚇罪也依法起訴偵辦中。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退休師#公益#借錢#外甥#命案#恐嚇#內湖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0

0.0785

0.2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