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 瘀青 電音天后苗栗女人我最大藍教主 唱跳夏普關廠高職倒閉
  • 搜尋:

    周邊 結果共7,072筆

  • 共同社:陸海警船開始驅離釣魚台周邊日機

    日本共同社報導,不只一名消息人士透露,中國海警船從今年一月起,已開始針對在釣魚台列嶼周邊飛行的自衛隊航機,以無線電警告有侵犯中國「領空」之虞並要求離開。
    2024/02/04 17:15
  • 紅髮艾德開唱!粉絲搶排「這件T恤」 實名制入場惹怨

    國際巨星紅髮艾德,巡迴演唱會來台開唱,地點選在高雄世運主場館,北中南的粉絲都趕來朝聖,開唱前先搶排周邊商品,2日下午還有粉絲捕捉到,野生艾德到海音館看黃色小鴨,兩人開心合照,女粉絲把照片po上網,直呼好感動。
    2024/02/03 19:28
  • 紅髮艾德今晚世運主場館開唱 粉絲上午8點就來排隊搶周邊

    英國創作歌手紅髮艾德(Ed Sheeran)今(3)日首度降臨高雄世運主場館,中午開始已經有不少歌迷迫不及待來到世運主場館報到;而紅髮艾德的周邊商品也相當熱門,據工作人員表示,許多粉絲怕買不到,早上8點就開始來排隊。
    2024/02/03 17:57
  • 政策階段性任務達成? 國防部共機動態示意圖改版觀點剖析一次看

    進入2024年,中國大陸解放軍的軍機仍持續擾台,也讓國防部的周遭動態動態發布,有時候不只一天一報。但是過去三年來,民眾已經習慣的航跡示意圖,從一月中旬開始,被全面改版,資訊被大幅簡化。有人質疑這個動作出於政治考量,事實上,過去的呈現方式,確實也有其他地方,解釋模糊的問題。
    2024/02/02 23:04
  • 表演賽門票一小時搶光 梅西搭專機抵香港

    香港吹起足球旋風。足球巨星梅西四號將在香港舉行表演賽,黃牛票最高已經被炒到約台幣43萬。而今天(2/2)梅西和邁阿密國際隊員已經抵達香港。港警預估,球隊比賽和練習兩天,都會有四萬人湧進球場,因此特別呼籲,沒有門票的民眾,不能靠近球場周邊。
    2024/02/02 19:29
  • 預謀!男攜武器埋伏銀行 市場搶婦皮包

    就是知道快過年,很多民眾會前往提領大筆現金,就埋伏在銀行附近,45歲陳姓嫌犯疑似缺錢買毒,2號中午12點在新竹縣湖口鄉中正路上,當街徒手拉扯婦人的皮包,附近民眾聽到有人喊救命,通通見義勇為衝上前,銀行周邊巡邏警力也及時趕到,他無路可逃,不到3分鐘就被壓制,警方在他身上還搜出毒品海洛因。
    2024/02/02 19:12
  • 中共稱空飄氣球「民間行為」 陸委會:謊言

    中國大陸向台灣上空和周邊地區發射的空飄氣球,光是1/1到大選,根據統計就有32顆,國台辦稱這是「民間企業自主行為」,這讓陸委會開嗆是謊言,哪有民間企業有這麼大的財力。
    2024/02/02 18:34
  • 花蓮男離奇失蹤已6天!騎車到七星灘步道散心 最後身影曝光

    花蓮發生離奇失蹤事件,一名20歲黃姓男子日前獨自騎車到七星灘,下車後到步道散心,沒想到卻音訊全無,至今已經第6天,讓家屬心急如焚,擔心兒子是否遇到詐騙集團誘拐控制行動。由於步道及沙灘周邊沒有監視器,究竟是失足落海,還是遭拐騙還有待警方持續協尋。
    2024/02/02 17:49
  • 2顆大氣球比治安更重要?基層警炸鍋:24小時守小鴨還沒飯吃

    黃色小鴨睽違十年重返高雄,連帶興起周邊觀光景點,據觀光局人流統計數據,短短一周已創下60萬人次的參觀紀錄,不過龐大的人潮也讓高雄市維持交通治安的基層員警累炸,就有員警在臉書《靠北Police》抱怨,為了小鴨24小時輪班,甚至連便當都沒有,痛批「2顆氣球凌駕於治安之上」。對此,高市府市警局也做出正式回應。
    2024/02/02 17:47
  • 紅髮艾德週六高雄開唱 世運主場館周邊「交通管制」一次看

    英國創作歌手紅髮艾德(Ed Sheeran)明(3)日在世運主場館開唱,因應人潮眾多,主場館周邊於12至24時實施交通管制,為避免塞車或尋找車位延誤入場時間,建議樂迷盡量搭乘捷運、接駁車或步行前往;另外,捷運也將加密班次、台鐵高鐵加開北上列車,及免費接駁車服務。
    2024/02/02 11:15
  • 過年限定!高雄「新樂街夜市」將登場 周邊美食攻略一次看

    高雄人好期待!因為過年限定的「鹽埕新樂街夜市」又要登場啦~今年不只營業時間加開1天,從除夕到大年初四一連5天都能逛,營業時間更從上午10點開到凌晨1點半,讓你一路嗨玩到半夜!食尚小編加碼推薦新樂街周邊4家必吃、必喝,不只「在地奶茶2大巨頭」,還有打卡超夯的「包餡甜甜圈」!趕緊筆記下來開吃啦~
    2024/02/02 09:26
  • M503航線取消西移 國軍情監偵又臨考驗

    今天(1日)是中國大陸取消M503航線西移的第一天,猝然提出,又更貼近台海中線,我國對此強烈抨擊。專家學者解析,外界揣測的中共軍機此後可能藉著民用航線隱匿行動,機率不高、效率更低;但此後國軍的情監偵工作,還有反應時間,負擔可能都會更加重。而問題來源,依然是難解的主權問題。
    2024/02/01 22:56
  • 過年前想大賺一筆 新北山區祖產淪推筒子賭場

    日前新北市林口警方掌握情資,指稱在泰山與新莊交界的偏遠山區,有一處三合院在夜晚仍舊燈火通明,且人員來來去去,出入複雜。警方佯裝成登山客在周邊查訪,驚覺該處是一個推筒子賭場,於28日零晨0時許上門攻堅,緝獲賭場負責人與賭客,依法送辦。
    2024/02/01 17:01
  • 發電量107萬瓦!日本最大單體火力電廠爆炸 附近民宅狂搖

    日本國內最大的單體發電廠,就位於愛知縣的「武豐火力發電廠」。只是當地週三下午,武豐發電廠卻突然爆炸,除了引發猛烈火勢,連周邊房子都能感受到搖晃。NHK取得監視器畫面,記錄下爆炸瞬間,疑似是鍋爐旁的木屑顆粒起火,火勢五個小時之後才控制。幸好無人受傷,當地供電也一切正常。
    2024/02/01 12:51
  • 聯手防中!菲.越加強南海合作 紐西蘭籲美抗衡北京影響力

    北京當局在南海的行徑,包括驅趕菲國漁民,還強迫漁民把漁獲丟回海中;或是對菲國補給船發射水砲、雷射光等,再再令周邊國家不安。菲律賓總統小馬可仕週二藉著出訪越南,雙方達成加強南海合作的協議,試圖聯手應對中國。除了南海周邊國家提高警覺,紐西蘭也以不點名方式,對中國在南太平洋政治影響增溫,表達擔憂,呼籲美方加強南太參與。美國則是一方面安排「拜習通話」,加強溝通來管控風險,同時也逐漸形成對北京當局高度戒備的共識。
    2024/01/31 19:58
  • 針對M503?共軍機艦大批次擾台 國軍嚴厲譴責

    國軍春節加強戰備演訓登場,隨著共軍不斷執行遠航訓練,威脅我花東地區,台東指揮部的陸軍展示了重要目標的反滲透演練。不過,國軍今日31日中午前,偵獲共軍派出共機艦在我周邊執行聯合戰備警巡。
    2024/01/31 19:43
  • 年節走春!「陽明山花季」2/7開跑 交通攻略曝光

    在2024年的農曆春節即將來臨之際,陽明山花季也將於2月7日正式開跑,許多民眾都會選擇在春節假期前往陽明山賞花走春,然而為了維護陽明山區及周邊道路的交通秩序,北投警分局除了會派員加強疏導車流及取締、拖吊違規停車外,也將與士林警分局聯手,在特定的地點實施交通管制。
    2024/01/31 13:54
  • 咖波粉快衝!貓貓蟲龍年快閃台中 必買「6商品」招財又紓壓

    咖波的粉絲準備衝台中啦~龍年到來,可愛的咖波與他的好友暴龍姐也化身舞龍跟大家見面,而且還一路撒著金幣從天而降!「貓貓蟲咖波」本次快閃的地點就是台中中友百貨C棟13樓國際大廳,即日起~2/19陪大家一起迎新春,熱熱鬧鬧過新年!除了超滿滿的打卡點、多樣的周邊可以逛,還有消費滿額送「咖波龍年銀幣」的活動,離開快閃店也別忘了跟5公尺巨型咖波拍照打卡~
    2024/01/31 10:34
  • 巨聲砲響震撼嘉義!居民嚇壞衝出門赫見煙火秀 宮廟遭罰42萬

    嘉義市軍輝橋附近昨(30)日晚間突然傳出巨炮聲響,震撼的爆炸音量使整個嘉義市區甚至周邊鄉鎮市都感受到,在當地引發熱烈討論,還有民眾以為「對岸的阿共仔打過來了!」;由於聲響巨大嘉義消防局接獲報案後立即進行查緝,原來是當地某神壇神明安座平安宴會,信眾施放的豪華高空煙火秀。所幸未釀成災害發生,事後消防局依規定出手開罰42萬元罰鍰。
    2024/01/31 10:28
  • 最後搶票機會!紅髮艾德本週六高雄開唱 8首經典歌曲一次看

    現年32歲的英國歌手紅髮艾德(Ed Sheeran),將於本週六(3日)赴高雄國家體育場舉行「+-=÷ ×」世界巡迴演唱會,近日主辦單位也宣布,將釋出國外保留票券,呼籲歌迷把握最後搶票機會。當晚詳細的入場指南、周邊限定商品等資訊,也都將正式公布,請各界敬請期待。回顧紅髮艾德的8首經典歌曲,再度感受他的非凡英倫樂壇魅力。
    2024/01/30 15:50
  • 日媒:裴洛西訪台後 中共4艘軍艦常態部署台海周圍

    日本讀賣新聞引述多名政府相關人士透露,2022年8月時任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台後引發中國在台灣周邊大規模軍演,約從那時起共軍就在台灣周邊海域常態部署4艘軍艦。
    2024/01/29 16:51
  • 官威好大!公所員工撂人砸桌掀店 客人遭「爆頭」血流滿面

    屏東縣內埔鄉於20日傳出有小吃部因消費糾紛遭到砸店,據警方調查其中一名主嫌為鄉公所員工,疑似因不滿小吃店服務,大罵該店服務生,並在酒後撂人砸店,還叫囂趕走每間包廂的客人,更有客人頭部受傷被砸到血流滿面,警方獲報後立即派員調閱周邊監視器,目前鎖定嫌疑人追查中。
    2024/01/29 12:09
  • 動漫快閃店推「沈浸式」體驗讓你化身《排球少年》 偶遇柯震東也來了

    近期動漫的快閃店開不停,現在不只賣商品,還有情景模擬,像是動漫《排球少年》甚至有扣球遊戲讓粉絲可以體驗排球社團,能夠一邊玩遊戲,一邊把周邊帶回家。
    2024/01/28 18:43
  • 有片/油罐車墜橋炸成火球「黑煙竄天」 7500加侖柴油全流進河

    美國俄亥俄州(Ohio)當地時間27日上午發生驚悚交通意外,一輛油罐車失控墜橋炸成火球,司機當場死亡,滿載的7,500加侖柴油也全流入河中,事故發生後周邊道路全數封閉。
    2024/01/28 11:03
  • 巧合?共機艦39架擾台 俄艦行經花蓮外海

    中共持續對台軍事施壓!國防部今(27)天公佈最新動態,截至今早六點,一共偵獲39架次軍機艦在台海周邊進行活動,是選後單日最多架次。而就在26號,一艘俄國軍艦,也被日本自衛隊發現,從日本沖繩海域往西南方向,行經台灣花蓮外海。
    2024/01/27 18: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