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預謀!男攜武器埋伏銀行 市場搶婦皮包

記者 顏聖芬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2 19:1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2 19:39

就是知道快過年,很多民眾會前往提領大筆現金,就埋伏在銀行附近,45歲陳姓嫌犯疑似缺錢買毒,2號中午12點在新竹縣湖口鄉中正路上,當街徒手拉扯婦人的皮包,附近民眾聽到有人喊救命,通通見義勇為衝上前,銀行周邊巡邏警力也及時趕到,他無路可逃,不到3分鐘就被壓制,警方在他身上還搜出毒品海洛因。

圖/TVBS

 
看準目標,早有預謀,男子騎車尾隨在後方,緩緩靠近,伸手一抓,搶走路人皮包。

婦人先喊救命,剛好拿著雨傘,直接反手一揮,搶匪重心不穩,連車一起倒地,發出巨大聲響,引起附近民眾注意。

一票人見狀,通通見義勇為衝上去,甚至有人,不忘拿掛在機車上的安全帽當武器,嫌犯當場被壓制在地。

 

只是他不只搶劫,甚至還掏出預藏武器。

附近店家:「剪刀去,就是剪那個人家的包包,有聽到聲音啦,在這邊客人都很熱情都跑去幫忙,把他制伏了,警察大概5分鐘,5分鐘左右,很快就到了啦。」

45歲陳姓嫌犯,2號中午12點騎機車行經,新竹縣湖口鄉中正路上一間銀行,疑似知道快過年,很多民眾會前往提領大筆現金,就埋伏在附近。

鎖定目標就下手,徒手拉扯婦人的皮包,在銀行周邊巡邏警力及時趕到,四面夾攻,他根本無路可逃,不到3分鐘就被壓制,警方在他身上搜出毒品海洛因,會有這樣當街搶劫,疑似是缺錢買毒。


新湖分局分局長黃政龍:「全案詢後以搶奪罪移送,臺灣新竹地方檢察署偵辦。」

年關將近,警方加強戒備,防搶演練就是怕發生搶案,這回警民合作,才沒有讓這名大膽的搶匪得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銀行#埋伏#預謀#搶匪#新竹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858

0.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