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外海海龍蛙兵女大生出國幾次襲胸饅頭媽凌虐謝金燕保護台灣平價之王
  • 搜尋:

    告網友 結果共62筆

  • 夏克立驚傳「人身安全受威脅」睡在律師辦公室 為這事告2網友! 

    黃嘉千和夏克立前(2022)年宣布結束16年婚姻,至今1年半離婚官司仍在打。上月28日黃嘉千出面受訪指控夏克立家暴,夏克立稱加拿大早已作出聲明,否認「互相傷害」。夏克立也因不滿被指家暴,對黃嘉千提告,及告網友妨害名譽、恐嚇等罪。今(6)日夏克立出庭,透露因為受到人身安全威脅,睡在律師辦公室。  
    2024/03/06 16:36
  • 揭NONO猥褻案 小紅老師收「想X你」恐嚇訊息怒告網友

    網紅「小紅老師」去年控訴藝人NONO(陳宣裕)對10名女子性侵害、猥褻,消息一出震撼各界,而小紅老師卻還收到不少網友留言、傳訊息恐嚇,有人嗆聲小紅老師是自導自演,稱「天道盟太陽會的人會處理你」,甚至還問「我可以X你嗎?」,小紅老師對4名網友提告恐嚇、誹謗等罪,今(29)日台北地檢署傳喚小紅老師出庭。
    2024/02/29 16:52
  • 跪地大掃除!雙球蹦開被看光 「日文女神」罕動怒警告1事

    曾擔任日文家教,擁有「最辣日文老師」美譽的長瀨昆妮,曾在直播主連千毅直播中,擔任女助理,以火辣裝扮現身,時常引發話題。最近過年前大掃除,她秀出彎腰擦桌子模樣,讓網友驚呼「好想娶」。沒想到,她近日罕見動怒,警告網友1件事。
    2024/02/05 08:00
  • 見雪太興奮竟直接往嘴塞 他「連發燒8天」日本行全泡湯

    馬來西亞有名男子日前到日本旅遊,過程中因為見到雪而感到興奮不已,一時激動甚至直接挖起雪球往嘴裡塞,還在鏡頭前表現得怡然自得,沒想到就是這個舉動讓他在接下來的8天行程中出現嚴重的感冒、發燒等症狀,這名男子也藉由自身經歷警告網友「千萬別吃雪!」。
    2024/01/29 17:35
  • 賣原味內褲挨轟「臭雞排」 雞排妹怒告遭雄檢打臉:善意合理

    藝人鄭家純現改名為鄭采勻的雞排妹,去年推出10周年紀念寫真書後後宣布封奶,並將她拍攝穿過的衣物,包括蕾絲內衣、內褲及穿過的「原味丁字褲」售出做公益。不過這行為卻引來網友開酸她「無恥」甚至轟她是「臭雞排」,事後雞排妹怒告網友妨害名譽,案經高雄地檢署偵查後認定言論「善意合理」「適當之評論」,獲不起訴處分。
    2023/12/21 11:38
  • Cheap現身士檢告網友妨害名譽 稱誤會「無條件和解」

    百萬YouTuber 、實況主Cheap,日前才因桃園東興國中學繪畫的《帝王條款》畫作,發文痛批「極盡醜化台灣行人」,引起各界議論,鬧得沸沸揚揚。沒想到今(20)日Cheap突然現身士林地檢署,原因是約3、4月前,他遭網友人身攻擊、還將其家人個資公開在網路上,Cheap提告妨害名譽,今以告訴人身分出庭,開完庭後表示無條件和解,是誤會一場。
    2023/12/20 14:25
  • 「談論路權」家人被肉搜!網紅Cheap告網友

    常為路權發聲的百萬YouTuber「cheap」,因質疑國中生得獎美術作品「帝王條款」,引發爭議,日前他談論違規記點議題,又和網友槓上,有網友不滿他的理念,對他人身攻擊,甚至肉搜他家人的個資公開在網路上,因此挨告。
    2023/12/20 13:50
  • 趙露思告酸民敗訴!「飆粗口」爆耍大牌 工作室回應了

    中國大陸女演員趙露思因精湛演技、亮麗外表,被譽為最有前途的「95花TOP」,卻被網友猛酸,讓他受不了憤而提告,如今判決出爐了,竟慘敗訴!而判決書上寫著「公眾人物對於輿論批評要有容忍義務」,氣得工作室嚴正回應了。
    2023/12/08 16:01
  • 聲量爆棚!喊「歡迎柯文哲站台」 李明璇立委當選率曝光

    國民黨高雄市第八選區立委參選人李明璇,日前喊出「歡迎柯文哲站台」,引發黨內輿論,近期她被指控多次參加「統戰夏令營」擔任副團長,紅統背景深厚。李明璇回應當時參加學生交流活動,主辦單位叫「中華全國台灣同胞聯誼會」,對於被抹紅她已經提告網友、反嗆民進黨不會抹紅就不會選。不過,根據「網路溫度計」最新數據,李明璇的當選機率為48.2%,與民進黨立委賴瑞隆51.8%差距不遠。
    2023/11/09 18:42
  • 劈腿5女遭封殺!男星被傳「靠老婆賣身」還債 淒慘認了:給你笑

    以「Boy’z(BOYZ)」男團出道的香港男星張致恒,當初與老婆雯雯在交往階段,同時劈腿5女,風流本性被封為「世紀渣男」,還惹得自己身敗名裂。 他日前自爆事業慘淡,身上欠下一屁股,還形容像過街老鼠般過活,而最近網上更流傳他使喚老婆賣身償債的消息。對此,張致恒火大闢謠,警告網友別再扯上家人,否則將盡力反擊。
    2023/08/19 14:49
  • 高虹安遭控「特權插班進北一女」怒告網友!北檢:合理評論

    新竹市長高虹安去年選舉期間,不僅遭論文風波纏身,就連北一女學位也在網路上掀起討論,不少親綠粉專質疑高虹安當年是插班靠特權進入北一女,對此高虹安控告一名朱姓網友加重誹謗及意圖使人不當選;台北地檢署認為,高已指其母確任職方濟中學,朱的言論涉及輿論所關心候選人誠信之可受公評事項,今將朱不起訴。
    2023/07/07 10:28
  • 遭亂傳施暴小甜甜!張峰奇怒告網友 好友傳訊道歉:誤會你十年

    三立台灣台《戲說台灣》將推出15集《龍太子報親恩》,張峰奇、江晏寧、小A辣今(30)日出席記者會,張峰奇曾和小甜甜(張可昀)有一段情,因「刮車事件」一度鬧上媒體版面,後來娶回李亮瑾,卻遭酸民亂傳交往小甜甜期間曾暴力相向,讓夫妻倆憤而提告,他除了透露官司進度,也表示有圈內好友坦言誤會他10年。
    2023/06/30 20:39
  • 從來沒洗!前飯店經理警告「房間2物品別碰」 理由曝光網嚇壞

    疫情趨緩、國門開放之後,不少民眾紛紛安排出國玩,若不想出國,國內旅遊也是不錯的選擇。而安排行程時,相信最重要部分就是住宿,除了方便和價格合理之外,飯店環境、所提供的配備也被納入考量。然而,一名前飯店經理表示,飯店內的其中兩種物品超噁心,並警告網友千萬不要使用。
    2023/06/11 13:41
  • 惹哭企鵝妹遭出征!橘衣男衝地檢署 怒告網友:等傳票吧

    南韓知名實況主「企鵝妹」日前展開徒步環台之旅,全程開直播紀錄一路上所見所聞,也遇到不少熱情粉絲替她加油打氣。不過昨(3)日竟出現一名橘衣男子要企鵝妹替他唱生日快樂歌,企鵝妹事後落下委屈的淚水,坦言感覺「被當猴子」。事件曝光後網友肉搜橘衣男「阿旺」的臉書、IG等社群,紛紛湧入留下攻擊字眼,而阿旺今(4)日則曬出人在地檢署的照片,揚言提告。
    2023/05/04 16:34
  • 要被吉了!謠傳體罰員工如「台版KK園區」 公司怒告網友

    日前一名男子為人力公司的派遣的清潔工,因工作期間不認真,而遭到客訴,他回公司後,竟然馬上「下跪」向老闆道歉,把眾人都嚇傻了,當時狀況被離職員工錄下來,疑似遭到流傳,有網友誤以為是公司凌虐員工,還發文表示是「台版KK園區」、「血汗人力剝皮公司」,嚴重損傷該公司信譽,該公司決定對散布不實謠言的網友提告。
    2023/04/01 13:53
  • 白冰冰遭傳訊「最低賤的生母」恐怖恐嚇!提告網友下場曝

    資深藝人白冰冰先前在臉書收到不明人士傳來的訊息,內容恐嚇其人身安全,包含「你是最低賤的生母」、「我想在你傷口上狠狠撒鹽」、「你跟陳進興是相等量的人」等語,遭白冰冰提告。判決結果近日出爐,新北地院依恐嚇危害安全罪,判處傳訊息的39歲謝姓女子拘役50日。全案可上訴。
    2023/02/23 18:40
  • 為40元怒吼「唐氏症寶寶」遭出征 炸物攤老闆衝派出所訴苦、喊告網友

    新北市永和區1名罹患唐氏症少年,日前到住家附近的炸物攤,想購買40元的炸物給祖父母吃,不料卻忘記帶錢包,店家竟一陣痛罵還當場報警,嚇得少年渾身發抖,少年母親事後在臉書上發文道出原委,店家馬上遭到網友群起圍攻,Goole地圖評論甚至被狂刷負評,傳出店家不滿提告,但稍早警方澄清,該名遭撻伐的老闆僅跑到派出所諮詢提告事宜,過程中雖然揚言提告,但尚未完成筆錄。
    2022/11/06 12:38
  • 不滿被連結「熔爐」陳時中報警 徐巧芯嗆:連我一起告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日前提出「廣設公廁免治馬桶」的政見,但宣傳的廣告橋段頗有「偷窺如廁」的感覺,引發爭議,甚至不少人聯想到電影「熔爐」裡的片段,陳時中競選辦公室今(9)日表示已報警追查抹黑來源。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痛批陳時中昨天自己才說雷同,今天就說網友違法不當,「我現在立刻轉發,不要只敢告網友,請連我一起告!」
    2022/09/09 15:17
  • 認脫口塔綠班太蠢!阿Ben樂團為3事道歉 震撼宣布捐錢

    女星徐小可(許暐翎)因不滿政府停課標準,怒轟衛福部長陳時中「一天到晚練肖話」引發爭議,她今(18)日下午和老公阿Ben(白吉勝)開直播警告網友別隨意散播小孩照片,否則將提告。風波延燒多日,也讓阿Ben坦言,老婆甚至問他「要不要乾脆不要做了?」萌生引退念頭。而阿Ben所屬「板凳樂團」經紀人今晚發出7點聲明,除了道歉外,也承諾將捐錢給疾管署。
    2022/04/18 22:15
  • 只因林昶佐!豬肉公主遭嗆「閃尿團員」 怒告網友慘了

    台北市東門市場小有名氣的攤販張采婕,被顧客稱為「豬肉公主」,因過去多次在臉書替立委林昶佐發聲,沒想到竟被人盯上,跑到她的粉絲專頁留言嗆聲,甚至還說「妳賣的一定是萊豬」!張采婕蒐集相關事證後,對該名網友提告,台北地檢署審理後認為,他造謠抹黑影響商譽,依《加重誹謗》、《妨害信用》等罪,將該名網友起訴。
    2021/12/24 19:31
  • 小鬼猝死稱「祖先問題」 命理師被罵爆怒告網友結局揭曉

    男星小鬼(黃鴻升)因「主動脈剝離」造成血管阻塞,於去年9月16日猝逝,享年36歲,對此,知名命理師江柏樂曾在當天開直播分析是因為「小鬼家的祖先有問題」,網友將相關報導貼到PTT,引發許多鄉民怒轟「怪力亂神,馬後炮最會」,甚至還有人罵三字經等字眼,不堪受辱的江柏樂憤而對56名網友提告,檢方今(25)日公布最新進度。
    2021/11/25 23:18
  • 輾腳警怒告網友「今爆失聯」!氣喊冤:車主找議員關說

    桃園一名莊姓交警去(2020)年6月認為黃男禮讓來車的行為是違停,他上前勸導時被車壓傷左腳而發怒,就算黃男不斷道歉及願表明意和解,他堅持提告傷害、肇逃,引發外界撻伐。莊姓員警大動作表示要提告網友,甚至提出離職,在長官命令下請假調養身心,豈料今日傳出失聯。
    2021/05/08 16:02
  • 男編造「侵犯妹妹」貼文惹撻伐急刪 反告網友妨害名譽

    台中市一名男子,昨天在批踢踢貼文,因內容疑有性侵妹妹的內容引發網友撻伐,事後男子刪文並對網友提告妨害名譽,他再上網貼出報案三聯單,並表示原文章為杜撰,全案警方正調查中。
    2021/02/09 22:45
  • 72歲翁送透天遭洗臉 曝「25歲嫩妻身分」告網友護愛

    租到死就送!一名72歲陳姓房東揚言有人承租就送北斗鎮陶朱路一棟3層透天厝,發租屋廣告同時徵婚竟真娶回25歲嫩妻,卻遭踢爆一切都假的。對此,陳姓房東爆怒回應,他真的有娶到小老婆,已請律師寫訴狀,「所有說我『騙人』的人,將一一提告。」
    2020/10/20 16:31
  • 捲羅志祥醜聞喊告酸民 郭采潔再揭忍十年「崩潰真相」

    男星羅志祥與交往9年女友周揚青戀情告吹,沒想到女方控訴男方在交往期間偷吃、私下約妹等渣男行徑驚爆演藝圈,有網友挖出小豬10年前的桃色醜聞,讓女星郭采潔衰捲入風波,氣得喊告網友。昨(2日)她再度PO文發聲。
    2020/05/03 09: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