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鬼猝死稱「祖先問題」 命理師被罵爆怒告網友結局揭曉

編輯 彭玉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5 23: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5 23:18
知名命理師江柏樂評小鬼死因為「祖先問題」,遭網友怒罵。(圖/翻攝自臉書江柏樂風水好好玩/AES黃鴻升)
知名命理師江柏樂評小鬼死因為「祖先問題」,遭網友怒罵。(圖/翻攝自臉書江柏樂風水好好玩/AES黃鴻升)

男星小鬼(黃鴻升)因「主動脈剝離」造成血管阻塞,於去年9月16日猝逝,享年36歲,對此,知名命理師江柏樂曾在當天開直播分析是因為「小鬼家的祖先有問題」,網友將相關報導貼到PTT,引發許多鄉民怒轟「怪力亂神,馬後炮最會」,甚至還有人罵三字經等字眼,不堪受辱的江柏樂憤而對56名網友提告,檢方今(25)日公布最新進度。

更多新聞:辣妹嘴唇內刺男友名痛爆! 1週後卻發現對方劈腿女同事

 

知名命理師江柏樂直播。(圖/翻攝自臉書江柏樂風水好好玩)

江柏樂在臉書粉絲專業《江柏樂風水好好玩》中直播表示,小鬼的猝逝除了心臟血液循環有問題外,家中祖先也有問題,而從媒體的照片來看,額頭泛青,代表睡眠品質不好,而根據《鏡週刊》報導指出,江柏樂曾表示,也可能是因為無主孤魂抓交替或是祖先有人早夭,因無人祭拜所以投胎不成,就會抓運勢差的後輩換取轉世機會。

更多新聞:人妻赫見老公背上「痘痘破了」 意外揪偷吃鐵證崩潰離婚

 
已逝男星小鬼(黃鴻升)。(圖/翻攝自臉書AES黃鴻升)

該消息一出,瞬間被轉貼到PTT,眾人留言狂飆「怪力亂神」、「閉上狗嘴」、「神棍」,甚至還有人怒斥三字經,對此,江柏樂深感名譽受損,對56名網友提出告訴公然侮辱。

更多新聞:說好的紅包3萬變3千! 沈玉琳媽怒轟「你老婆是壞人」
 
綜合媒體報導,台北地檢署今(25)日將56名中的3名被告以「並非發文者」及「沒有指名對象」理由判定不起訴處分,其餘被告因戶籍並不在北檢的轄區,需移轉管轄區地檢署偵辦。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小鬼#江柏樂#命理師#黃鴻升#侮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1

0.1044

0.2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