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鬼回來了!「把不可能變可能」將現身和粉絲互動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1 17: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1 17:19
小鬼逝世已過一年。(圖/翻攝自經紀人Dino IG、小鬼臉書)
小鬼逝世已過一年。(圖/翻攝自經紀人Dino IG、小鬼臉書)

男星黃鴻升(小鬼)逝世已過一年,滾石唱片和經紀人構思籌辦一場具意念意義的活動,預計自26日起開放「黃鴻升線上虛擬展Alien's Journey-把不可能變可能」,邀請親友及歌迷粉絲一同懷念11月28日這個特別的日子。
 
更多新聞:梁靜茹「冒恐慌症狀」怕被遺忘 嗨曝喜訊:準備搶票!

 

小鬼逝世令許多粉絲十分懷念。(圖/翻攝自小鬼IG)

「黃鴻升線上虛擬展Alien's Journey-把不可能變可能」展覽將分為四大篇章,以小鬼作品故事和人生哲理貫串其中,透過VR音樂平台技術結合視覺與聽覺互動,讓觀者透過載具進行體驗,回顧他的作品及重要時刻。
 
更多新聞:遭吳宗憲大嘴洩戀情!溫嵐認愛「揭男友身分」加碼曝喜訊

 
此次線上虛擬展,經紀人也提供小鬼生前因工作需求而製作的珍貴3D建模檔案,經數位技術處理,將在展覽中以全身虛擬化身重現大家懷念的小鬼。而他獨有的「小鬼」樣式簽名檔案,也將化身成3D虛擬精靈爲紀念展揭開序幕。展覽亦設有開放投稿、留言的虛擬分享牆,歌迷粉絲將能發送宇宙訊息給小鬼,傳遞心中的想念。
 
滾石唱片籌辦「黃鴻升線上虛擬展Alien's Journey-把不可能變可能」。(圖/滾石唱片提供)

「黃鴻升線上虛擬展Alien's Journey-把不可能變可能」預計自11月26日起在PartyOn虛擬音樂平台展出。民眾僅須負擔基本運費,即可租借VR載具設備,進行3D互動式展覽體驗;亦可選擇使用自有的螢幕載具,例如手機、平板,隨時隨處進行2D觀展。而本次展覽紀念商品,特別以黃鴻升私下鍾愛的香味組合,調製成「Alien’s Journey展覽特製收藏組」香氛組合,將從11月2日中午12點起開放訂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鴻升#小鬼#把不可能變可能#粉呼#互動#線上虛擬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4

0.1067

0.2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