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志效403花蓮大地震海龍蛙兵受傷卡圖馬族警戒區域 電音天后宋羽葤普法道濟寺交往
  • 搜尋:

    告網友 結果共62筆

  • 愛情片模式? 隋棠新片撞梗白百合舊作

    由周迅、黃曉明還有隋棠合作演出的電影「撒嬌女孩最好命」,2個月前來台取景,引起不少粉絲追星,電影還沒上映,但30秒的預告網路搶先曝光,影片中除了可以看到台北101、忠孝東路口等知名地標,讓台灣觀眾覺得眼熟,但預告中情2女搶1男劇情更被網友質疑,疑似跟白百合主演的電影「分手合約」撞梗了。
    2014/05/12 18:51
  • 先禮後兵!廖大乙送花、紅包 捧遺照告人

    連續幾年台灣燈會,民俗專家廖大乙都預言唱衰,這回,他忍無可忍,要告網友公然污辱或恐嚇罪,廖大乙臉書上,遭李姓網友大罵三字經,還嗆他有種出來面對;10日上午,廖大乙專程從高雄北上,帶著父母的遺照,找到這名李姓網友位在雲林的老家,先送上康乃馨和紅包,給李姓網友的母親,祝她母親節快樂,先禮後兵,接下來通知李姓網友,已經提告,要對他求償1億元。
    2014/05/11 10:42
  • 僵硬微笑 王菲新廣告網友譏:打肉毒

    天后王菲去年出席慈善活動,和好友趙薇等人合照,笑容僵硬,被大陸媒體說是整形的後遺症,今年代言的大陸飲品,推出新廣告,放上網路後,網友留言,笑容好假,像打肉毒桿菌和玻尿酸,不能接受這樣的王菲。
    2014/01/21 23:40
  • 批人文章「狗屁不通」 網友挨告!

    在網路上留言,可得特別當心,高雄一名王姓男子,不滿網友留言說自己的文章「狗屁不通」,他告網友損害名譽,還求償3萬元,不過法官審理後,認為「狗屁不通」講的是文章不通順,不會貶損人格與尊嚴,駁回請求,只是因為一句話吃上官司,恐怕也讓網友始料未及。
    2012/12/30 13:22
  • 遭罵「文化騙子」! 貓夫人控告網友

    將新北市瑞芳猴硐,打造成觀光貓村的貓夫人簡佩玲,曾經拍攝貓咪出版主題攝影書,卻遭網友在臉書上,痛罵她是文化騙子,還繼續出書斂財,讓貓夫人相當氣憤,認為網友已經汙衊她的人格,決定控告網友涉嫌誹謗。
    2012/01/03 12:34
  • 墨西哥網友爆料 被當地毒梟凌虐殺害

    墨西哥販毒黑幫,為了警告網友殺雞儆猴,對曾經在網路PO文的一對男女下毒手,將他們虐殺後吊在天橋下,還留了紙條,上面寫著「這就是在網路爆料的下場」,等於直接向社群網路宣戰,墨西哥的鄰居美國政府也看不下去,直接送上3架黑鷹直升機,要協助打擊犯罪!
    2011/09/17 11:23
  • 舒淇「非」片破14億 續集開始裝性感

    大陸票房賣到14億台幣,舒淇因為「非誠勿擾」,身價跟著水漲船高,這次回台代言產品,價碼超過7位數港幣。非誠勿擾最近拍到了第2集,預告網路搶先播放,為了延續第一集票房的聲勢,導演馮小剛不但讓舒淇在新片裡面,開始裝性感,好巧不巧,大陸網友在最近,也把舒淇票選為最性感的女人,不過舒淇自己說,除了讚美外型,她最希望聽到的反而是鏡頭前的表現。
    2010/12/11 19:20
  • 「文件有奶香」 遊戲廣告網友轟下流

    先前因為「唐三藏取經」廣告,引發情色爭議的線上遊戲公司,現在又推出新的遊戲廣告,廣告中女秘書與老闆,不但對話曖昧充滿性暗示,女秘書搔首弄姿,穿著暴露火辣也引人遐想,廣告一推出,網友痛批十分低級,不過主管機關NCC表示,廣告只在網路播出,沒有達限制級標準,根本無法可管,只能將民眾意見,反映給業者自行斟酌改善。
    2010/05/30 12:08
  • 「一袋能抵兩袋撒」  陸廣告網友迷

    大陸最近有一支肥料廣告,紅到連台灣網友都瘋狂!不只廣告對白有趣,拍攝手法也很直接,只要廠商一推新版本,大陸網友立刻改編,系列廣告的網路瀏覽率,衝破18萬次,廣告片意外成了搞笑片,效果十足。
    2009/12/17 11:38
  • 網友告戴爾詐欺 百億資金一度遭凍

    DELL標錯價格事件餘波盪漾,網友直接向警局提告控告戴爾詐欺,竟然因此讓國際大廠數百億的資金動彈不得,一度遭到凍結,甚至還影響和出貨商的資金往來。戴爾大中華區的總經理今天親上火線,向廠商致歉,對於提告網友,則只說會個案處理。
    2009/07/24 18:19
  • 網友網聚!無故遭毆男子 報警備案

    台北縣新莊一名黃姓男子,日前上網路聊天室,並和8名網友相約聚餐,但酒酣而熱後,竟然遭到網友毆打,全身多處挫傷,腦部恐怕有腦震盪危險,黃姓男子報警後,決定驗傷告網友傷害罪,但網友澄清,當時黃姓男子,疑似用言語對女網友吃豆腐,才會挨打,雙方鬧上法院。
    2007/07/15 19:08
  • 疑幫大哥頂罪 少年上網預告被捕

    台北縣一名15歲少年,疑似替大哥頂罪,日前在街頭帶槍,被警方逮捕。不過在此之前,他曾上網預告網友說即將被關,還說警方會教他做筆錄,上午少年的母親帶著陳請書到法院跪求,哭喊警方為了績效,要兒子當替死鬼。
    2005/10/17 11: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