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院 電音天后女大生殷琪殷琪涉運毒潮鞋PTT服飾彭啟明海龍蛙兵
  • 搜尋:

    告網友 結果共62筆

  • 過往傳撤換「同進退」 小豬、愷樂恐丟主持棒

    羅志祥分手風波持續延燒,小豬和愷樂演藝事業瀕臨崩盤,傳出5年前愷樂差點遭到節目撤換主持,是小豬出面力保還揚言同進退,但兩人恐怕得一起卸下主持棒;現在還引發案外案,包括郭采潔喊告網友、何超蓮曝光前男友拈花惹草。
    2020/04/28 11:37
  • 衰捲羅志祥風波!郭采潔深夜怒轟「10年笑話準備開告」

    40歲男星羅志祥和交往9年的周揚青分手,女方控訴羅志祥在交往期間劈腿、約妹樣樣來,還喜歡玩多人群戰,性關係相當複雜,消息曝光後掀起議論。女星郭采潔疑不滿被捲入羅志祥的桃色醜聞,氣得在微博撂話「無中生有,造謠杜撰,邪惡誹謗,十年笑話,準備開告」,警告網友別再隨便亂造謠。
    2020/04/25 09:59
  • 蘇嘉全告網友誣指貪污 遺憾檢方認定不起訴

    前立法院長蘇嘉全不滿被網友誣指貪污,提告保護個人清白,最近檢方調查後,認定是可受公評之事,因此不起訴。蘇嘉全今天在臉書發文表示,不免感到遺憾,但也只能尊重並接受。
    2020/03/31 15:52
  • 郭碧婷結婚1年未登記 向太揭內幕「扯蔡英文」

    女星郭碧婷與身家百億男友向佐去年9月在義大利舉辦婚禮,但男方近日在節目中透露,兩人還沒有完成結婚登記手續,引發外界揣測。兩人未登記的原因眾說紛紜,向佐母親「向太」陳嵐也出面回應,並開砲警告網友們別亂猜測,其中還提到總統蔡英文。
    2020/02/25 07:49
  • 號稱「天然」卻遭抹黑? 歐萊德告網友「不起訴」

    以綠色天然為宣傳的知名洗髮品牌歐萊德,日前遭網友爆料,其實並沒有很天然,疑似有廣告不實嫌疑,歐萊德公司因此對這名謝姓網友提告,沒想到後來不起訴處分,遭到檢察官打臉,但歐萊德公司也反控,這名網友其實是同業,只是為了抨擊他們達到宣傳效果,將會再繼續上訴。
    2020/02/19 12:13
  • 快訊/新竹肺炎病患落跑? 台大澄清 提告網友

    武漢肺炎疫情緊張,新竹竟然有女網友,在網路上公開發文說,台大竹東分院有肺炎感染者落跑,引發民眾恐慌,但竹東分院出面闢謠,強調根本沒有感染者或是落跑病人,目前已經到警局報案,準備提告。
    2020/01/31 10:30
  • 不滿網友稱央視力挺柯文哲 民眾黨赴北檢提告

    台灣民眾黨不滿網友惡意曲解中國央視「海峽兩岸」節目,指「海峽兩岸」力挺台北市長柯文哲等。民眾黨秘書長張哲揚等人今天赴北檢控告網友加重誹謗、意圖使人不當選。
    2020/01/08 12:23
  • 留言罵李婉鈺「假鬼假怪」 挨告網友下場是這樣

    王姓男子於2016年曾至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的臉書留言表示,「妳李婉鈺三個字代表什麼?維基百科都查得到啊!笑死人了,假鬼假怪!」,當時遭法院簡易庭依公然侮辱罪判罰3千元,但王男不服提上訴。新北地院合議庭近日認定「假鬼假怪」有貽笑大方、虛假不實之意,駁回上訴確定。
    2019/06/25 21:08
  • 爆卦登革熱疫情被罰5千 他爆氣嗆韓國瑜:怎麼不去吃X

    今年2月3日,台南市一名陳姓男子在PTT 爆卦「高雄爆發今年首例登革熱疫情」,內容提及高雄前鎮興邦里爆發今年首例登革認疫情、本土感染第一例確診等疫情。高雄衛生局認陳男的行為在疫情尚未確認下產生不必要的恐慌,警方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台南簡易庭認陳散布謠言,足以影響公共安寧,處罰鍰5000元。對此,該名被告網友今(20日)又於PTT表明已提起上訴,更怒嗆韓國瑜「還說要選總統,你怎麼不去吃X」。
    2019/06/20 22:01
  • 網友留言酸沒品缺德 超跑將軍怒告法院

    知名超跑將軍鄭為元,年初出借價值上億的超跑,卻遭高職生比不雅手勢拍照,事後他原諒學生,但卻看到有網友批評他沒品缺德,氣得他親自筆戰並請律師提告,被告網友也遭到公然侮辱罪起訴。
    2018/12/13 15:37
  • 非停權?韓國瑜粉絲頁志工關的 綠委:自導自演應道歉

    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競選辦公室律師團,日前稱國民黨參選人韓國瑜有「暗黑軍團」,並要控告網路粉絲團小編、網友等20人,但該粉絲頁隨即關閉,遭質疑是被臉書停權。但韓國瑜競選團隊今(17日)突然發表聲明表示,是志工們決定關閉該粉絲團,證實並非被停權。對此,陳其邁競辦發言人趙天麟痛批,韓國瑜陣營根本造假成性、自導自演,要求韓國瑜出面說明道歉。
    2018/10/17 21:23
  • 惡搞照片汙辱元首 馮世寬告網友:低級

    前國防部長、也就是國防安全研究院董事長馮世寬,趁著九三軍人節前夕出面捍衛國家元首的尊嚴,對網友提告,因為網路上流傳一張不實照片,內容是馮世寬去年視察國軍營區,結果被網友P圖成廁所小便斗上全是蔡總統的照片,讓馮世寬很火大。
    2018/08/30 19:27
  • 王思佳淚崩喊「對不起佼哥」 提告網友定「告好告滿」!

    藝人王思佳日前出席活動不慎露點引發軒然大波,話題延燒多日仍是討論焦點。針對活動主持人黃子佼事後出面緩頰稱,當天沒發現走光否則絕不會坐視不管,王思佳近日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真的很對不起他,還得讓他面對這一切」,她同時強調告網友絕對會「告好告滿」,讓法官評斷這一切。
    2018/05/14 08:56
  • 吳宗憲護白雲怒告4網友敗訴 她酸「法院認證的爛咖」

    藝人白雲去年被日籍女星西田惠里奈(Nana)指控劈腿,甚至公開露點床照,風波鬧得沸沸揚揚,當時綜藝天王吳宗憲受訪時力挺白雲,同時表示「劈腿又怎樣?女生也可以劈啊」,遭到多名網友留言怒嗆「爛咖」,就連女兒Sandy吳姍儒也被波及,讓憲哥怒告網友。不過昨天(7日)判決出爐,地檢署認為憲哥身為公眾人物,言論應可受公評,4名網友獲不起訴處分。對此,網紅陳沂在臉書上酸「恭喜憲哥,榮登法院認證的爛咖。」
    2018/05/08 08:33
  • 上萬蟑螂倒馬桶挨轟 養殖戶怒告網友求償千萬

    「白龍」謝瑋晏是全台灣最大蟑螂養殖戶,每月獲利至少20萬,是名副其實的「蟑螂之王」;不過日前他在臉書PO出將上萬滯銷蟑螂倒進馬桶沖掉的影片,遭網友痛批汙染環境、造成生態浩劫,甚至遭罵三字經,讓謝瑋晏氣得提告170多位網友,捍衛自己的名譽。
    2018/04/17 11:12
  • 遭林俊憲告妨害名譽 傳喚網友做筆錄

    立委林俊憲日前在立院遭網友爆料在議場內看電影,且疑是觀看盜版影片,林俊憲為此大動肝火,指出因國民黨立委講廢話才看影片,也非違法看盜版,並稱要狀告網友。17日就有網友在PTT上貼出刑事局的筆錄通知,遭林控告「妨害名譽」,讓其他人也紛紛跳出聲援,控林是浪費社會資源。
    2018/01/18 12:03
  • 起底!罵護理師網友曾任職「順成」 業者:已離職

    網友陳睿明,網路上錄製影片謾罵護理師引起風波,沒想到現在還在臉書上放話要告網友,才不到一天灌進將近5000則留言,也讓自己的身分被起底,有人說他是臉書社團「霸社」管理員,甚至有人爆料他是順成蛋糕員工,讓順成緊急po文澄清,陳睿明已經在去年離職,還有自稱是他哥哥的人,說要帶陳睿明去看醫生。
    2017/10/03 17:30
  • 罵護理師又告網友 「陳睿明」被起底有4名字換身分

    網友陳睿明1日下午在臉書發布羞辱護理師「臭婊子」、「一群輸卵管」,引起各界公憤,事件持續延燒,護師工會在昨日下午正式按鈴申告,而陳睿明態度強硬,先是在臉書發文表示不會道歉,3日凌晨又表示已經將上千名網友的留言截圖,準備提告。現在有網友肉搜「陳睿明」的身分,發現他在網路有4個名字,身分變變變。
    2017/10/03 16:04
  • 罵護理師再告網友!陳睿明「截留言」嗆:你們是$$

    網友陳睿明1日下午在臉書發布羞辱護理師「臭婊子」、「一群輸卵管」,引起各界公憤,事件持續延燒,護師工會在昨日下午正式按鈴申告,而陳睿明態度強硬,先是在臉書發文表示不會道歉,3日凌晨又表示已經將上千名網友的留言截圖,準備提告。
    2017/10/03 09:36
  • 要求齊柏林「靈魂反省」 他卻遭網友誣指性侵

    「看見台灣」導演齊柏林不幸墜機,各界咸認痛失英才,但中興大學物理系教授張明強上週六(10日)卻發表爭議言論,要齊柏林「靈魂反省」,引來網友激烈撻伐,還有網友進行人身攻擊,誣指張明強性侵女學生,目前通緝中,張明強已到派出所報案,控告網友妨害名譽,警方正追查涉案網友真實身分。
    2017/06/14 15:56
  • 女作家事件延燒 遭影射蔡主任現身告網友

    女作家林奕含之死,在書中提到負責接送女學生到老師家的蔡姓班主任,遭到網友影射的蔡主任本人,下午現身發表聲明,稱網友指控都是不實,將要對PTT網友提出加重毀謗告訴,要捍衛自身清白。
    2017/05/05 21:40
  • 「不用逃了!」被影射狼師 吳笛宣戰告網友

    才女作家輕生事件持續延燒,關於補教界騷擾學生的傳聞也紛紛爆出,高雄市議員蕭永達更在節目上指名道姓,供出誘姦男主角就是陳姓教師外,更指出在陳姓教師任教的團隊中,還有3名教師也曾對女學生伸狼爪,在網路上再度掀起討論;對此,其中一位遭受到波及的物理名師「吳笛」,不滿遭到點名影射,率先發聲正式對網友提告,更表示「誹謗我的,不用逃了!」
    2017/05/05 17:38
  • 酸民辱罵廢物!卡古怒提告「對的事就該去做」

    諧星「卡古」(章瑞麟)日前被酸民在他臉書上罵「廢物」、「肥豬」,他今天(18日)正式到台北地檢署向該名罵他的網友提告!他說:「希望給他知道網路的發言是要負責的!」舉動也引起眾多網友支持,認為不應該作為公眾人物就必須承受被人漫罵。
    2017/02/18 23:04
  • 無人鞦韆上有誰?全聯中元超創意廣告網友推爆

    鬼門將開,許多民眾都搶著採買貢品祭拜好兄弟,而知名連鎖超市繼之前找來好兄弟經典代表「貞子」廣告後,近日再度推出一支新作品,超有創意的手法,讓許多網友看完大呼「太詭異」!
    2016/07/29 18:16
  • 21K路跑被指假跑 魏如昀怒告網友

    歌手魏如昀和藝人溫妮受邀參加8日舉辦的馬拉松路跑,為活動增添人氣,開開心心宣傳自己挑戰21公里,卻被網友PO文質疑兩人根本是假跑,甚至蒐集當天照片和影片推算,倆人從一開始平均15分鐘跑一公里,到抵達終點變成3分鐘跑一公里,比冠軍還厲害怎麼可能,就連路跑協會都證實兩人因為沒有經過第二次折返點,已經被取消當天資格,但經紀公司強調,被取消資格是因為不清楚規則沒折返,但仍有從頭跑到尾,針對網友指「假跑」已對藝人形象受損,表示將對散布謠言網友蒐證提告。
    2014/06/12 13: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