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起底!罵護理師網友曾任職「順成」 業者:已離職


發佈時間:2017/10/03 17:3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3 19:20

網友陳睿明,網路上錄製影片謾罵護理師引起風波,沒想到現在還在臉書上放話要告網友,才不到一天灌進將近5000則留言,也讓自己的身分被起底,有人說他是臉書社團「霸社」管理員,甚至有人爆料他是順成蛋糕員工,讓順成緊急po文澄清,陳睿明已經在去年離職,還有自稱是他哥哥的人,說要帶陳睿明去看醫生。


 

網友陳睿明:「護理科我可以簡稱叫做台女聚集地,眼睛基本上都長在頭上。」

就是他,網友陳睿明,才錄製影片對侮辱護理師,現在還放話要對網友提告。

他說,我幹嘛道歉?又何必解釋自己的行為?和律師團隊,將針對使用侮辱字眼的網友提告,網路霸凌是要接受制裁的,感謝那些辱罵我的網友們,你們,都是錢錢,才不到一天時間,已經累積近5000則的網友留言。
 

同時,網友陳睿明身分,也遭各方起底。

有人說,網友陳睿明是臉書社團「霸社」的管理員,也有人說,他還有陳睿笙以及李姓開頭的臉書假帳號。

護師醫療產業工會理事長陳玉鳳:「網友告訴我們他有很多假帳號,我們現在針對發文的陳睿明先按鈴提告。」

台灣護師醫療產業工會對陳睿明,按鈴提告,不過由於對方身分仍不確定,目前也只能靠檢方行文臉書,看臉書是否能提供資料,不過...。

記者錢麗如:「陳姓網友身分眾說紛紜,不過順成蛋糕卻在2日貼文,說是他們之前的離職員工。」

原來還有網友起底,陳睿明曾在順成工作,因此順成蛋糕2日緊急在臉書po文,說陳先生已經在去年3月離職,一切在外活動,皆屬個人行為,與本公司無關,也不願再對外說明。

還有自稱是網友陳睿明的哥哥,也在臉書上喊話,說打算帶弟弟去看醫生。
 

網友陳睿明:「鬧夠了吧,你們這些.....每天都在抱怨多辛苦多辛苦。」

雖然陳睿明放話要告網友,不過似乎絲毫沒有嚇阻效果,提告po文底下的留言,依舊是不斷增多,謾罵風波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圖/YouTube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睿明#罵護士#提告#辱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2

0.0710

0.1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