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罵「文化騙子」! 貓夫人控告網友

記者 劉欣逵 基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1/03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將新北市瑞芳猴硐,打造成觀光貓村的貓夫人簡佩玲,曾經拍攝貓咪出版主題攝影書,卻遭網友在臉書上,痛罵她是文化騙子,還繼續出書斂財,讓貓夫人相當氣憤,認為網友已經汙衊她的人格,決定控告網友涉嫌誹謗。

貓咪和遊客玩雨傘玩得團團轉,有的蹲在圍牆邊瞇眼打瞌睡,小貓咪不怕人,差點還跟遊客玩親親,猴硐因為這些可愛的小貓咪,每到假日吸引大批觀光人潮。

而催生猴硐貓村的貓夫人簡佩玲,透過攝影鏡頭,把小鎮打造成知名觀光景點。簡佩玲自己也以此為題材,出了多部著作,然而新書攝影集「台灣這裡貓當家」問世,卻遭到網友攻擊,讓她憤而決定提告。

貓夫人簡佩玲:「花了這麼多時間,在努力在付出,但是也一直接受到不一樣的聲音,我一直學著要虛心,要去接受,但是一直容忍這樣刻意的毀謗,我覺得我必須要挺身而出。」

以往貓夫人對於外界不同聲音,都以沉默面對,但日前網友卻在臉書上留言,罵她是文化騙子出書斂財,讓她覺得很生氣,原先貓夫人要求口出惡言的網友公開道歉,但始終沒接到善意的回應,因此她才決定告對方誹謗。

猴硐居民:「支持,因為這真的是我們大家都知道,已經忍了,已經忍耐過了。」

原本掙扎不想和網友對簿公堂,貓夫人說這次,真的感覺被蓄意傷害,決定提告交由律師處理,正面迎戰網路上過頭的言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誹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2

0.0505

0.1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