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見雪太興奮竟直接往嘴塞 他「連發燒8天」日本行全泡湯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9 17:3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9 17:35
馬來西亞男子分享自己在日本「吃雪」的影片。(圖/翻攝自TikTok@hermanrawi)
馬來西亞男子分享自己在日本「吃雪」的影片。(圖/翻攝自TikTok@hermanrawi)

馬來西亞有名男子日前到日本旅遊,過程中因為見到雪而感到興奮不已,一時激動甚至直接挖起雪球往嘴裡塞,還在鏡頭前表現得怡然自得,沒想到就是這個舉動讓他在接下來的8天行程中出現嚴重的感冒、發燒等症狀,這名男子也藉由自身經歷警告網友「千萬別吃雪!」。

男子自爆吃雪後出現感冒、咳嗽、發燒和全身痠痛。(圖/翻攝自TikTok@hermanrawi)

 

更多新聞:女滑雪失蹤15小時!竟困半空纜車整夜 「呼救到失聲」險上天國
 
《星洲日報》報導,帳號名為「@hermanrawi」的馬來西亞男子28日在TikTok上分享自己前往日本旅遊期間「吃雪」的影片,只見他興奮地挖起雪球、咬進口中,更表示「吃起來就像冰一樣」,接著還咬了第2口,並向鏡頭表現出開心的神情。
 
但@hermanrawi的舉動卻完全破壞他後續8天的日本行,他透露自己吃完雪後,出現嚴重的感冒、咳嗽、發燒和全身痠痛,導致本來美好的日本旅遊無法盡情享受,@hermanrawi也希望藉由這支影片警告其他人「不要嘗試吃雪、保持謹慎」,影片迄今吸引將近78萬人觀看。
 

衛生專家警告雪中可能存在汙染物。(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更多新聞:有片/雪地玩命超車剎不住 美轎車撞鏟雪車「斷成2半」
 
根據《華盛頓郵報》報導,衛生專家建議民眾在前往他國旅遊時不要吃雪,並提到「雪在烙下的過程中可能吸收了空氣中的汙染物,下雪的前2個小時,雪就像空氣中的刷子,幫我們過濾空氣中的塵埃」。
 
此外,衛生專家還指出「雪可能含有奇怪的物質,路殺蟲劑、煤煙、汞和甲醛」。@hermanrawi影片的留言區也有網友回覆稱「吃雪就像喝雨水一樣,唯一的區別在於它是以冰的形式存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男子#日本#雪#吃雪#感冒#發燒#警告#觀看#馬來西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796

0.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