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亂傳施暴小甜甜!張峰奇怒告網友 好友傳訊道歉:誤會你十年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30 20: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30 20:39
張峰奇。(圖/三立提供)
張峰奇。(圖/三立提供)

三立台灣台《戲說台灣》將推出15集《龍太子報親恩》,張峰奇、江晏寧、小A辣今(30)日出席記者會,張峰奇曾和小甜甜(張可昀)有一段情,因「刮車事件」一度鬧上媒體版面,後來娶回李亮瑾,卻遭酸民亂傳交往小甜甜期間曾暴力相向,讓夫妻倆憤而提告,他除了透露官司進度,也表示有圈內好友坦言誤會他10年。

更多新聞:郭源元遭黑人性騷「連丟2床逞獸慾」!范范挺尪:我家只有一張

 

左起小A辣、張峰奇、江晏寧。(圖/三立提供)

張峰奇結婚後,家庭生活幸福,卻有網友亂傳他與小甜甜交往時曾施暴,讓他忍無可忍告上法院,該網友後來私訊向他道歉,雙方到調解委員會和解,張峰奇沒有拿半毛錢,只有將和解金賠償給律師。至於曾被誤會劈腿一事,他則說自己當時分手後4個月才認識新對象,事後許多好友傳訊表示「這10年我誤會你了!」雖然傷害已造成,但正義不會遲到,他也慶幸甩掉渣男標籤。

更多新聞:快訊/遭影射劈腿約X!吳慷仁「5點聲明」重炮反擊:睜眼說瞎話

 
小A辣大秀姣好身材。(圖/三立提供)

張峰奇這次角色大轉變演反派,心機深沉、貪婪、個性卑劣的小人,現場亂開玩笑說是本性演出,而實際上工作人員都說張峰奇本人很貼切,由於家中有兩個小孩,還好有保姆照顧,夫妻倆誰沒工作就一起幫忙,笑說兒子完全不怕爸媽,張峰奇覺得是因為老婆太寵小孩,所以自己有時要用嚴父角色出現,他笑說這次拍戲眼神都不知道要往哪擺,因為小A辣身材讓他大開眼界,因為有小孩後慾望都被壓住。《龍太子報親恩》7/3起於三立台灣台播出。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
(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峰奇#龍太子報親恩#戲說台灣#江晏寧#小A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0893

0.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