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員工怒發聲!爆「NONO私下13惡行」 插乾股還狂吸血:根本惡魔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30 19: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30 19:50
NONO、朱海君夫妻檔被爆出壓榨員工的消息。(圖/翻攝自NONO臉書)
NONO、朱海君夫妻檔被爆出壓榨員工的消息。(圖/翻攝自NONO臉書)

網紅馮語婷日前在個人粉專貼出NONO(陳宣裕)性侵、性騷友人的證據,不僅有NONO摸大腿的照片,還有對話截圖,罪證確鑿。當時她也提到,NONO除了有性騷嫌疑外,還涉嫌壓榨旗下雞排店員工,表示他根本不是投資者,又要對外狐假虎威;而今(30)日馮語婷就在臉書爆出NONO夫妻檔在經營艋舺雞排時的13種惡行,替當年受害的員工發聲。

更多新聞:小紅老師提告性侵老天幫劈雷 聞NONO回「走司法」眼睛一亮:我等他

 

馮語婷說,自她PO文後,陸續收到很多曾在艋舺雞排工作的員工爆料,包括過年紅包只有100、出國都要求最高級住宿等。她針對NONO雞排店的事蹟列出13個惡行。第一,NONO並非艋舺雞排的老闆,只是他要求公司對外要稱他「CEO、總監」;第二,NONO的身分其實只是「品牌代言人」,根本沒出半毛錢。

馮語婷自製圖檔揶揄NONO。(圖/翻攝自馮語婷臉書)

第三,NONO身為插乾股的代言人,除了要求出席費,還要求總公司要付他招待親友的費用;第四,NONO跟老婆朱海君號稱投資微風南京店,有活動都從該店出餐,且要求客製化,不僅員工沒獎金,個人費用都用簽帳方式處理,店倒了還由總公司吸收成本。

 
第五,當時微風南京店的店長是NONO的姪子,他挪用公款被抓包,虧損也不補錢;第六,過年紅包只給員工「一人100元」;第七,NONO每次活動都遲到,就是想成為全場焦點,如果主持人沒有大力吹捧他,他就會數落對方,但要請他本人來主持,他又會以「是來出席不是來主持的」為由推辭。第八,每次外宿都要求最高級房型,沒有順他意,就算客滿也要為難工作人員幫他處理。

有關夫妻檔經營艋舺雞排時的傳聞越演越烈。(圖/翻攝自NONO臉書)

第九,NONO公務出差就要帶著妻小出去,一定要坐頭等艙或商務艙,如果不是就會被他臭罵一頓,所有支出都公司支付;第十,對外號稱CEO,如果出事就說自己只是代言人,怎樣都要拿出席費;第十一,夫妻的心機很重,罵人都是直接打電話,前一秒笑、後一秒變臉,口頭禪是「搞屁啊」,外加翻白眼。

更多新聞:腦瘤才奇蹟消失!詹雅雯高鐵站遭撞飛痛哭送醫 傷勢曝光

夫妻檔目前遲遲未出面解釋這些控訴。(圖/翻攝自NONO臉書)

第十二,他會退出艋舺的真正理由,就是疫情期間加上雞瘟,公司在最艱難時,他要了上百萬藝人所得,對外自稱CEO,對內要錢變藝人,沒給就說法院見;最後,NONO被指控退出之後無縫接軌,改了雞排店名稱,繼續在高雄開雞排店,還用了艋舺雞排的供應商,過河拆橋,忘恩負義,根本是惡魔。

即使內幕滿滿,加盟者為何還要繼續與NONO合作呢?馮語婷說:「解約需要高昂的違約金,還要更改所有店家的形象跟招牌,只能選擇吞忍繼續合作。」而針對以上指控,NONO經紀人目前暫無回應,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ONO爆性騷

演藝圈爆性騷

#NONO#陳宣裕#雞排#朱海君#性騷#性侵#馮語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6

0.0819

0.2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