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聲量爆棚!喊「歡迎柯文哲站台」 李明璇立委當選率曝光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9 18: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9 18:42
立委參選人李明璇。(資料畫面/國民黨團提供)
立委參選人李明璇。(資料畫面/國民黨團提供)

國民黨高雄市第八選區立委參選人李明璇,日前喊出「歡迎柯文哲站台」,引發黨內輿論,近期她被指控多次參加「統戰夏令營」擔任副團長,紅統背景深厚。李明璇回應當時參加學生交流活動,主辦單位叫「中華全國台灣同胞聯誼會」,對於被抹紅她已經提告網友、反嗆民進黨不會抹紅就不會選。不過,根據「網路溫度計」最新數據,李明璇的當選機率為48.2%,與民進黨立委賴瑞隆51.8%差距不遠。

根據「2024選戰溫度計 贏讚台灣未來」官方網站,8日最新公布的高雄市第八選區(旗津、前鎮、小港)參選人當選預測,民進黨參選人賴瑞隆當選率51.8%,贏過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李明璇的48.2%,雙方僅差距3.6%。

 

對此,國民黨青年部前主任陳冠安今天在臉書上指出,誰會相信,這是一個上屆選舉,綠大贏藍22%,兩次立委選舉,民進黨候選人得票約6成的深綠區,是否李明璇落後20%還是追到3%,綠營才可能大張旗鼓,從側翼到立院黨團,火力全開、全力抹紅?


陳冠安指出,答案很顯然,就是因為李明璇在前鎮小港旗津颳起旋風,威脅到新系賴瑞隆的接班之路,才會遭到大規模的造謠抹黑,新系立委劉世芳昨天一不小心就露了餡,說「民進黨中央很多人不認識李明璇」。

 
陳冠安指出,按劉世芳的邏輯,民進黨不認識的人、知名度不高、沒有攻擊價值,就不會被網軍側翼攻擊,這是不是在承認,民進黨中央能指揮、影響側翼去攻擊誰?陳冠安也說,至於新系為何要全力守住賴瑞隆,背後涉及的高雄、全國布局,就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李明璇#陳冠安#國民黨#立委#賴瑞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74

0.0924

0.2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