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斷層天氣喜訊國道一號林叨囝仔貨櫃謝京穎癌症鄭靚歆高雄市
  • 搜尋:

    吳思瑤 結果共370筆

  • 士北搶「演藝票」 侯漢廷找男星劉至翰拉選情

    台北市士林北投立委選舉是激戰區,要拚連任的民進黨立委吳思瑤,先前曾找演員鄭家純助陣,今(17日)天以無黨參選的侯漢廷也找來八點檔男星劉至翰陪掃街,而國民黨的立委候選人張斯綱也預告,接下來也會找台語歌手,紛紛搶攻演藝票。
    2023/12/17 20:18
  • 張斯綱批校園發文宣!吳思瑤反控「校園造勢」

    選戰竟然打入校園了嗎?有家長投訴,小孩聯絡簿裡,竟然出現民進黨立委吳思瑤的活動文宣,立委參選人張斯綱因此質疑,政治進入校園,但對手民進黨立委吳思瑤也反控張斯綱,在校園合體蔣萬安辦造勢,才是作賊喊抓賊。
    2023/12/07 20:22
  • 批「侯康配」走向戰鬥藍極端 吳思瑤:只會離中間選民越來越遠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日前拋出若當選將會大量開放陸生來台就業,引發輿論熱議;侯友宜昨還加碼爆料,民進黨過去曾找他選台中及嘉義縣長。對此,民進黨立委吳思瑤今(1日)受訪批,侯這樣完全沒辦法達到拉攏中間選民、親綠選民,至從侯康配成軍後,其論述、政策主張已經是趙少康所主導的「戰鬥藍」,把藍營、國民黨的政策主張往深藍、走向極端,這樣只會離中間選民會越來越遠。
    2023/12/01 12:05
  • 將「畢業」心情輕鬆? 總統輔選致詞沒看稿

    總統蔡英文今天(11/28)當起母雞,接連替自家立委吳思瑤及賴品妤輔選,而總統不只關注立委選情,也積極替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催票,而不知是否因為明年就要卸任,總統致詞,幾乎沒有看稿!
    2023/11/28 13:38
  • 整合破局再+1!張斯綱喊話無效 侯漢廷登記參選士北立委

    昨(23日)晚台北君悅飯店,諸君不悅,總統大選在野整合今(24)日宣告破局;而在台北第一選區(士林、北投)的立委選舉,同樣也陷入「三腳督」局勢。中選會登記作業今天截止,市議員侯漢廷今以無黨籍身分領表登記參選北市第一選區立委,「三腳督」戰局底定。此前,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市議員張斯綱仍喊話,盼侯為大局回歸藍營;但侯漢廷對此表示,他本人比國民黨還國民黨,沒有所謂回歸藍營的問題。
    2023/11/24 18:50
  • 北市士北區立委泛藍分裂 侯漢廷、張斯綱隔空喊話

    台北市立委士林北投區無黨籍參選人、新黨市議員侯漢廷指出,他會參選到底,國民黨不應無的放矢。同選區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張斯綱今天提出,23日前以民調整合1組在野最強人選。
    2023/11/15 12:30
  • 賴合體立委競選看板「露3點」!北市:已違規

    選舉到路上處處可見看板,但是北市有所謂「三點不露」原則,要拚士北連任的立委吳思瑤,就被北市議員檢舉,說他和賴清德合掛的已經違反規定,露出姓名、圖像和競選項目,北市建管處看了也說後續會再依法辦理,吳思瑤則說他們本來就已經在修正中。
    2023/11/09 19:24
  • 突現身立院!被問有沒被徵詢不分區 雞排妹:不要害我

    藝人「雞排妹」鄭家純今(8日)一早現身立法院,在民進黨立委吳思瑤陪同下到教育委員會參觀。吳思瑤表示,雞排妹有新節目,要跟拍理念相近的參選人一日行程,2人早上七點不到就在北投會合。而媒體也詢問是否有被徵詢不分區立委?鄭家純則秒答,「沒有!別問我這題,不要害我。」
    2023/11/08 12:16
  • 教育部少子化影片挨轟歧視急下架 綠委喊:深切反省

    教育部上個月初推出一支「0-6歲國家一起養」宣傳廣告片,未料引發歧視台男爭議,不少網友留言質疑,這難道是要鼓勵大家別生?教育部後下假影片並致歉。對此,民進黨立委賴品妤嘆,任何一次如同本次影片的「價值衝突」,都有可能對動漫產業發展造成影響。民進黨立委吳思瑤也表示,「​​​​​​​喜歡公仔,有錯嗎?教育部的廣告,大錯特錯了」,唯有獲得均衡的發展,才能真正平等被對待。每一個人的喜好都應該被尊重,也應該學習真心誠意去接受每一個人的差異及選擇。
    2023/10/09 13:32
  • 柯文哲新書序文惹怒台漫界!綠委轟:消費文化劣根性一再上演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7日預計推出新書《漫畫柯文哲》 ,書中柯文哲自序稱「很少有專屬大人看的漫畫書」、「台灣,比較不常見用漫畫來呈現嚴肅議題」等,引起台灣漫畫與出版界群起砲轟,認為柯文哲對台灣漫畫認知淺薄,觀念完全錯誤。對此,民進黨立委林楚茵轟,「選舉到了要蹭動漫,但也不能瞎掰好嗎?」;民進黨立委洪申翰批酸,「千萬不要不懂裝懂!」;民進黨立委吳思瑤則說,這種消費文化的劣根性,弄巧成拙、吃快打破碗的劣行,一再翻車上演,實在也見怪不怪。
    2023/10/06 14:35
  • Linbay恐嚇案演的!綠委曝3疑點:劇本藏太多「剛好」

    粉專「Linbay好油」版主林裕紘先前哭訴全家遭網友威脅,不過案情大逆轉竟被發現是是自導自演,對此民進黨立委吳思瑤指出,整起案件有3大疑點,林裕紘找來許哲賓有太多「巧合」、道歉方式及是否為個人行為,她要求政院面對無所不在、變本加厲的認知作戰應正面對決,「這一次不可以就這樣算了」。
    2023/10/04 10:11
  • 2024立委激戰區曝! 「港湖三姝」討論度奪冠

    2024總統立委大選即將破百天,「網路溫度計」公布十大立委激戰選區,上榜的前三名,都是「泛藍和泛綠」陣營分裂的選區。其中又以「北市港湖」,討論度最高奪冠。
    2023/10/02 20:20
  • 柯文哲批長照2.0 綠委反嗆:他容不下別人比他強

    民進黨、民眾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柯文哲今不約而同發表長照政見,但於柯文哲批評長照2.0預算不夠、照顧不足、制度無著。對此,民進黨立委林俊憲表示,政見討論是好事,但柯文哲還是管不住嘴,硬說長照2.0是「40分」,他來就能變成「80分」,先不說這個柯氏量表怎麼來的,你確定你有及格嗎?民進黨立委吳思瑤說,驕傲如柯文哲,眼中自然是容不下別人比他強。
    2023/09/21 17:16
  • 憂士北分裂輸綠委 朱立倫出手協調整合泛藍

    士林北投立委選舉,因為新黨市議員侯漢廷宣布參選,讓泛藍在這區分裂,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就喊話,要團結才能贏,代表國民黨參選立委的張斯綱也說,黨中央承諾要出面協調,可能會以比民調的方式整合,倒是對手現任立委吳思瑤對侯漢廷高喊,不要被搓湯圓!
    2023/09/19 12:49
  • 郭台銘提「生一孩讓你養一隻寵物」 綠委諷:8隻貓要補生8孩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近日宣布獨立投入2024總統大選,也積極展開拉票、整合行程,他昨提到少子化議題,竟出奇招表示,要和動保福利結合,「生一個孩子,我讓你多養一隻寵物」。對此,民進黨立委洪申翰嘲諷,「我辦公室裡養八隻貓的助理表示:完了,要補生八個小孩了,晚上都不用睡」;民進黨立委吳思瑤表示,「郭董的政策,完全神邏輯,首富的腦子果然跟我們都不一樣。」
    2023/09/02 09:57
  • 說謊?柯文哲稱曾拿杜聰明獎學金遭疑  綠委轟:長期吹噓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25日稱,他曾以「醫學系第一名」拿過「杜聰明獎學金」;醫師楊斯棓發現,歷屆得獎者名單沒看見柯的名字,並質疑柯說謊。民進黨立委吳思瑤今(29日)表示,柯文哲長期吹噓高學歷高智商,但就選總統而言,領不領獎學金一點都不重要,誠不誠實卻至關重大,呼籲柯必須拿出證明。
    2023/08/29 15:51
  • 柯文哲用電超載瞎批綠營 民進黨酸:只會推卸怎肩負大任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日上午赴嘉義市造勢,不過會場停電近半小時,柯藉此批評民進黨常說不缺電,如今跳電「難道又是小動物嗎?」,引發議論。民進黨立委吳思瑤說,柯文哲連跳電事件都可以無限上綱,這樣推卸的人不值得肩負大任,國人要用選票把柯文哲掃出政壇;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也說,柯文哲一再用這種不負責任的奧步手法,民眾黨和柯文哲到現在一句公開道歉都沒有,難道這就是「新政治」,實在令人遺憾。
    2023/08/27 12:00
  • 張斯綱喊「顧大局」!願與侯漢廷整合 韓國瑜也現身表態

    新黨籍台北市議員侯漢廷前天(21日)宣布,將投入台北市第一選區(士林、北投區)立委選舉,不過,藍營人士擔憂士林選區因此分裂,進而保送現任民進黨立委吳思瑤。該區的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市議員張斯綱今(23)日再發文喊話,為了「政黨輪替」、「在野國會過半」,願與侯漢廷以民調進行整合;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也對此表示,「團結合作,用實力爭取選民支持!斯綱加油!」
    2023/08/23 19:07
  • 泛藍分裂?侯漢廷選士北 張斯綱酸「自欺欺人」:等於保送綠

    新黨台北市議員侯漢廷今(21)日宣布投入台北市第一選區(士林、北投區)立委選舉,將對戰現任立委吳思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張斯綱。泛藍分裂,外界解讀,民進黨現任立委吳思瑤基本上「穩了」。對此,張斯綱回應,在野陣營兩人競爭,就是「保送」民進黨參選人勝選,並喊話侯漢廷「不必自欺欺人」,但強調自己將持續按照既定節奏競選。
    2023/08/21 16:28
  • 穩了?侯漢廷參選士北泛藍鬧分裂 吳思瑤:有信心迎連任

    新黨台北市議員侯漢廷今(21)日宣布投入台北市第一選區(士林、北投區)立委選舉,將對戰現任立委吳思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張斯綱。吳思瑤今日受訪表示,尊重也祝福侯漢廷,她會穩扎穩打,以政策來論述、以成績來訴求,有信心迎向連任。
    2023/08/21 13:30
  • 侯漢廷宣布參選北市士林北投立委 對手吳思瑤回應了

    新黨台北市議員侯漢廷今天宣布參選台北市第一選區立委,民進黨立委吳思瑤表示,選舉不應訴諸意識形態,也不應炒作仇恨值。她會穩紮穩打,全力以赴,以成績來競爭,以政策來訴求。不會改變對正面選舉的堅持。
    2023/08/21 13:00
  • 侯漢廷宣布參選!迎戰吳思瑤、張斯綱 士北區立委三腳督

    新黨台北市議員侯漢廷今天宣布將參選北市第1選區(士林、北投)立委,秉持乾淨選風、勤跑基層,絕不在野互打。他將迎戰民進黨現任立委吳思瑤和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張斯綱。
    2023/08/21 09:45
  • 郭台銘拋「關渡平原成AI科技谷」 吳思瑤點難題:認真就輸了

    有意參選總統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近日赴台北市北投區石牌福星宮參拜,並提出要將關渡平原打造成「AI科技谷」,朝全台灣人均GDP最高的目標發展,引發議論。對此,在地民進黨立委吳思瑤表示,過往政治人物對關渡平原有許多主張,但沒一個成真,且若要開發該地,主要是由台北市政府職掌,又關渡是台北之肺,也牽涉土地徵收問題,這樣天外飛來的政見,如同飛來橫禍般;她也呼籲,要選總統基本功還是要做,提政見不能信口開河。
    2023/08/14 15:49
  • 吳思瑤指昔反前瞻現喊錢不夠 蔣萬安:當時質疑淪綁樁

    中央前瞻預算補助分配成話題,台北市長蔣萬安曾稱北市獲得金額為六都最少,遭民進黨立委吳思瑤質疑當年帶頭反前瞻、現在卻喊不夠多。蔣萬安今天說,當時是質疑前瞻淪為綁樁。
    2023/08/02 15:37
  • 北市府批綠委不幫忙爭預算 吳思瑤轟:蔣萬安帶頭反前瞻

    民進黨政府力推的前瞻基礎建設成為朝野攻防焦點,台北市政府發言人殷瑋今(1)日批民進黨立委吳思瑤不幫台北市向中央爭取預算,引發討論。吳思瑤晚間表示,北市府獲得中央前瞻補助較少,是因為過去的柯市府根本沒申請,時任立委的台北市長蔣萬安帶頭反前瞻、砍預算,自己被丟水球、潑麵粉,依然堅守立場,爭取包括文化建設在內的許多經費,這是不容抹煞的;她也奉勸國民黨,若是繼續妖魔化前瞻,距離蔣萬安所說的「共榮共好」只會愈來愈遠。
    2023/08/01 22: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