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暴雨退通告塑膠袋穀雨禁忌冷凍生鮮班導地震生肖雞翅氣象
  • 搜尋:

    吳思瑤 結果共367筆

  • 嗆藍營發動「國王的臨時會」 吳思瑤酸:為杯葛陳建仁為難韓國瑜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喊出17日召開臨時會,邀請行政院長陳建仁針對瘦肉精爭議進行專案報告,甚至放話若開不成就要杯葛首場施政報告。對此,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吳思瑤痛批,若要逾越韓國瑜議定的開議期程,明顯是在為難韓國瑜。國民黨發動一個「國王的臨時會」,硬要大動作去連署,只是為了合理化國民黨要杯葛陳建仁正常上台報告的政治操弄理由,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
    2024/02/15 12:20
  • 賴清德被要求赴國會「即問即答」 綠委嗆自重:別讓立院變憲政怪獸

    總統當選人賴清德將在5月20日就職,國民黨立委賴士葆打算邀請賴清德到立法院進行國情報告,且採即問即答的方式,民眾黨也表示贊同。對此,民進黨立委吳思瑤痛批,雖然賴清德釋出善意,不代表國民黨可以予取予求,請國民黨委員好好把法條讀清楚,不要過度膨脹自身的權力,讓立法院成為太上機關、憲政怪獸,這絕不是社會所期待且能接受的。
    2024/02/13 11:57
  • 蔡英文關渡宮發福袋!排隊人潮達數百公尺 民眾嗨喊:總統我愛你

    今(11)日是農曆大年初二,總統蔡英文來到台北關渡宮發紅包,向民眾拜年,而就在抵達前,就湧入許多的民眾等候,排隊人龍長達數百公尺,可見人氣非同一般,蔡英文抵達後,心情看起來相當不錯,有支持者還非常熱情,嗨喊,「總統我愛你」。
    2024/02/11 12:20
  • 影音/鄭運鵬驚爆德德已死會? 曝「潛在媳婦人選」驚呆

    2024/02/04 12:33
  • 新北市長前哨戰?淡北道路動工 藍綠互搶功

    橫跨雙北市的淡北道路今天(2/2)動工,預計將在2029年完工,屆時將方便淡水人通勤,紓解台二線車潮,不過這項重大建設,現在也讓藍綠兩位熱門新北市長人選展開攻防,民進黨立委蘇巧慧就直言,要不是時任院長的蘇貞昌及北投立委吳思瑤幫忙,這條路不會這麼順利推動,但國民黨立委洪孟楷也反駁!
    2024/02/02 19:18
  • 陳昭姿出包蓋成廢票 綠委狂酸:當立委連票都投不好

    立法院今(1)日開議,隨後也舉行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上午第一輪投票,民眾黨黃珊珊原本該有8張選票,卻因黨內立委陳昭姿誤將印泥沾到國民黨的陳菁徽,被主席柯建銘認定為廢票。對此,當時也在現場的民進黨立委吳思瑤大酸,當立委連投票都投不好,連法規文字都讀不通。
    2024/02/01 13:59
  • 2026誰戰蔣萬安?一面倒推「綠營女戰將」:中間選民也投她

    2024大選剛落幕,2026縣市長選舉各陣營暗潮洶湧,首都台北更是兵家必爭之地,國民黨不意外會由現任市長蔣萬安爭取連任,民眾黨傳出新科不分區立委黃珊珊有意再戰。對此不少網友關心民進黨的人選,三連霸當選立委的吳思瑤、2022表態參選的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壯闊台灣聯盟理事長吳怡農等都被點名,其中呼聲最高的,則是曾創下全北市第一高票紀錄的高嘉瑜。
    2024/01/21 09:57
  • 德德死會了?「女粉絲」5年前預約嫁給他 鄭運鵬驚爆選媳婦內幕

    民進黨立委鄭運鵬連任失利,他的帥兒子「德德」的顏值意外成為話題,好多網友喊著要當鄭運鵬的「媳婦」。連任成功的立委林俊憲在2019年曾參觀鄭運鵬的辦公室,當時德德不知道在拍攝,默默坐在鄭運鵬的座位上,直到鄭運鵬轉身才驚覺兒子入鏡,更爆料已有許多人搶著要嫁給兒子。
    2024/01/14 18:29
  • 找張斯綱借場地 張淑娟哽咽轟周玉蔻、吳思瑤

    前中國小姐張淑娟,今(4)天找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張斯綱幫忙借場地開記者會,因為他不滿立委吳思瑤,曾與周玉蔻在節目上同框,而周玉蔻的烏龍報料,對他造成嚴重傷害,但時隔一年吳思瑤卻仍沒向她道歉,而吳思瑤則透過書面回應,自認在節目上,他並未評論張淑娟事件。
    2024/01/04 19:26
  • 上班日輔選!許銘春高雄站台 周春米北上

    今天(1/2)雖是上班日,不過民進黨不少立委候選人都請來縣市首長或是政務官來輔選,像是屏東縣長周春米,就一連幫吳思瑤及賴品妤站台.不過就怕被說不顧縣政,周春米也強調,下午就會返回屏東,另今天也到高雄輔選的勞動部長,則說自己有請假!
    2024/01/02 13:06
  • 陸邀陳妍希、韋禮安等明星唱《明天會更好》 綠委:政治意圖斧鑿斑斑

    針對大陸請來30多位明星重新詮釋經典歌曲「明天會更好」,其中台灣藝人陳妍希、韋禮安、吳奇隆等人都有獻唱。對此,民進黨立委吳思瑤直言,大陸為了想要影響年輕世代對國家的認同,便藉由影視相關管道,置入兩岸一家親統戰思想,「政治的意圖斧鑿斑斑,應該更為小心,不可不慎。」
    2024/01/01 12:33
  • 楊志良失言衝擊婦女票? 張斯綱找女力輔選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的歧視女性言論風波持續延燒,這讓立委候選人張斯綱今(30號)找來黨內四位議員女將陪同掃街拜票,是否要趕緊拿回女性選票呢?對此張斯綱表示這兩天的確做危機處理,還是希望楊志良能跟對手吳思瑤道歉,而台北市長蔣萬安也不認同楊志良這樣的說法。
    2023/12/30 14:47
  • 影音/楊志良失言嘲綠委不能生 喊話徐巧芯:回家「愛愛」

     
    2023/12/30 11:27
  • 影音/諷吳思瑤「快50歲不能生」 楊志良否認失言:她要檢討

     
    2023/12/30 11:00
  • 酸吳思瑤「不能生」炸鍋! 藍要楊志良道歉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失言風波持續延燒,因為在國民黨候選人張斯綱的造勢場嘲諷對手吳思瑤「不能生」,還要同場的立委候選人徐巧心趕快回家生小孩,讓徐巧芯出面指控,因為這段話讓她遭到網軍惡意留言攻擊,現在張斯綱也呼籲,楊志良應該出面道歉。
    2023/12/29 22:20
  • 酸吳思瑤「不能生」炸鍋! 藍要楊志良道歉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失言風波持續延燒,因為在國民黨候選人張斯綱的造勢場嘲諷對手吳思瑤「不能生」,還要同場的立委候選人徐巧心趕快回家生小孩,讓徐巧芯出面指控,因為這段話讓她遭到網軍惡意留言攻擊,現在張斯綱也呼籲,楊志良應該出面道歉。
    2023/12/29 19:29
  • 楊志良爭議+1 酸吳思瑤「不能生」還要徐巧芯「回家生小孩」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前一晚幫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張斯綱站台,講到生育率,脫口酸張斯綱的對手吳思瑤「生不出來」,還要同場的徐巧芯別助講了,趕快回去生小孩,引發爭議,楊志良今天出面認為自己講的是事實,不願道歉。
    2023/12/29 13:22
  • 咒吳思瑤絕子絕孫!楊志良不認失言:她要檢討為何這麼脆弱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昨(28)晚幫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張斯綱站台,談到台灣生育率時失言,諷刺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思瑤年近50歲,「這輩子絕子絕孫、不可能生了」,事後張斯綱急滅火道歉,不過楊志良不認失言,稱只是把事情講出來而已,「說我把女性物化,刺痛她的心?她自己要去檢討,為什麼這脆弱」。
    2023/12/29 12:36
  • 遭楊志良嘲50歲不能生 吳思瑤反嗆「選舉不是比子宮使用率」

    衛生署前署長楊志良替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張斯綱站台時,竟語出狂言攻擊民進黨立委吳思瑤「快50歲了,不可能生了」。對此,吳思瑤嗆「簡直讓台灣的性平意識倒退30年!」更直指選舉「不是在比子宮的使用率」,而張斯綱也於臉書發文道歉。
    2023/12/29 08:52
  • 又失言!楊志良勸她「回家愛愛」 咒吳思瑤「快50沒生絕子絕孫」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昨晚(28日)替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張斯綱站台,談到台灣生育問題再度失言,稱台灣女性「超過30歲就沒用了」,並藉此咒罵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思瑤,說已年近50的她「這輩子絕子絕孫、不可能生了」,之後得知助講來賓徐巧芯34歲也還沒生小孩,又脫口「妳快沒救了!回家去愛愛!」一連串失言讓張斯綱只能尬笑,事後趕緊發文道歉滅火。
    2023/12/29 08:44
  • 綠委指3小雞選情危險 點王世堅「帶領當選」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王世堅,今(22)天受邀幫忙黨內立委參選人站路口眾拜票,不少他的支持者熱情找他握手要合照。前一天黨內活動,立委高嘉瑜還在台上,要號次3號的王世堅,帶其他同號碼的立委候選人,一起當選。
    2023/12/22 13:36
  • 搶青年票!綠委找「萬老師」 連勝文打鬥牛

    2024選戰倒數,藍綠立委候選人都各自找來「助選員」,來幫忙衝刺選情。像是立委吳思瑤,今(21)天下午就找來黨內人氣王 「萬老師」郭昱晴幫忙開胖卡,而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則組隊打籃球,幫黨內衝不分區選情。
    2023/12/21 19:52
  • 士北搶「演藝票」 侯漢廷找男星劉至翰拉選情

    台北市士林北投立委選舉是激戰區,要拚連任的民進黨立委吳思瑤,先前曾找演員鄭家純助陣,今(17日)天以無黨參選的侯漢廷也找來八點檔男星劉至翰陪掃街,而國民黨的立委候選人張斯綱也預告,接下來也會找台語歌手,紛紛搶攻演藝票。
    2023/12/17 20:18
  • 張斯綱批校園發文宣!吳思瑤反控「校園造勢」

    選戰竟然打入校園了嗎?有家長投訴,小孩聯絡簿裡,竟然出現民進黨立委吳思瑤的活動文宣,立委參選人張斯綱因此質疑,政治進入校園,但對手民進黨立委吳思瑤也反控張斯綱,在校園合體蔣萬安辦造勢,才是作賊喊抓賊。
    2023/12/07 20:22
  • 批「侯康配」走向戰鬥藍極端 吳思瑤:只會離中間選民越來越遠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日前拋出若當選將會大量開放陸生來台就業,引發輿論熱議;侯友宜昨還加碼爆料,民進黨過去曾找他選台中及嘉義縣長。對此,民進黨立委吳思瑤今(1日)受訪批,侯這樣完全沒辦法達到拉攏中間選民、親綠選民,至從侯康配成軍後,其論述、政策主張已經是趙少康所主導的「戰鬥藍」,把藍營、國民黨的政策主張往深藍、走向極端,這樣只會離中間選民會越來越遠。
    2023/12/01 12: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