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子祐高雄徐巧芯吃到飽七寶媽情侶藥單汽車日本鄭靚歆
  • 搜尋:

    吳寶春 結果共263筆

  • 碩士吳寶春 苦讀三年拿星國EMBA

    世界冠軍麵包師傅吳寶春,去年7月在新加坡拿下EMBA碩士,他將所學的理念用在管理麵包店,另外這一位,興大博士生馬聿安,排除農夫看天吃飯的窘境,利用知識系統種出純淨小麥,讓台灣小麥價值翻漲3倍。TVBS看板人物邀請到這兩位分享,用知識化作力量的最佳實踐,一起來看看。
    2017/04/23 11:49
  • 星咖啡茶甜點展 吳寶春探尋產業新趨勢

    上百家咖啡、茶葉、烘焙、甜點業者齊聚新加坡,透過香醇咖啡、清新茶香及創意糕點,搭建絕佳媒合平台,台灣的世界麵包冠軍師傅吳寶春也現身探尋產業新趨勢。
    2017/03/06 12:13
  • 排一小時 名人聯手賣創意麵包「春蜷」

    台南正興街名店蜷尾家,與金牌麵包師傅吳寶春合作,聯手推出創意冰捲,以充滿蛋香和鬆軟口感的寶春師傅麵包,搭配上特別蔗香牛奶霜淇淋,一天限量400個,只賣春節期間8天,雖然一個要價一百元,仍吸引大批民眾搶買。
    2017/01/29 16:59
  • 台南走春必吃!吳寶春麵包+人氣霜淇淋 限時8天

    春節假期到來,台南知名的霜淇淋「蜷尾家 甘味处」看準春節人潮商機,和世界麵包冠軍「吳寶春」合作,推出「春蜷Icedog」,使用「蛋香鬆軟麵包」配上「玉井蔗香牛奶霜淇淋」的創意甜點,且只在1月29日至2月5日期間販售,1天限量400份。
    2017/01/26 15:51
  • 北市國小全有菜園 從識菜開始知食

    2013年年度關鍵字是假,2014年的則是黑,到現在食安風暴還讓人吃得心驚驚。齊柏林、吳寶春、張大春等12位業界翹楚就站出來,喊出2017年「臺灣食育元年」的口號,希望大家吃在地、當季的食材,每週一天自己做菜,進而認識食材、來源、土地的情況,事實上食的教育最好從小做起,現在台北市的全數(139所)小學都有自己的菜園,另外還有108所高國中職也參與這個計畫,結合自然課程讓孩子種菜認識菜,慢慢懂得吃得健康安心。
    2017/01/03 20:17
  • 改變命運從學習開始 吳寶春勉高職生

    世界麵包冠軍師傅吳寶春今天應邀至高市高英工商演講,以自身成功故事期勉學生不要放棄學習,改變命運從學習開始。
    2016/11/09 19:13
  • 租金太高? 傳吳寶春明年8月撤櫃松菸誠品

    吳寶春麵包店進駐松菸誠品3年多,生意相當好,現在卻驚傳店家承受不了高租金壓力,明年8月合約滿即將出走,但早在2014年,知名品牌法藍瓷當時也傳出因為租金問題撤出松菸誠品,面對租金爭議,誠品強調和吳寶春合作良好,否認店家明年撤出。
    2016/11/09 18:32
  • 盲測履歷!李安、吳寶春都刷掉 求職有偏見

    人力銀行做了一項調查,把麵包師傅吳寶春年輕時候的履歷給7位資深企業人士看,問他們會不會錄取這個人? 但因為吳寶春年輕時候的履歷只有中學畢業,在麵包店、菜市場、美容洗車當過學徒,資深企業人士對這份履歷不太看好也反映出求職上面的偏見。
    2016/10/04 11:54
  • 論文被退35次 吳寶春下月取新加坡碩士!

    曾獲世界麵包冠軍的麵包師傅吳寶春只有國中學歷,曾受限國內法令無法在台灣就讀EMBA,雖然教育部後來火速修法,但他仍到新加坡國立大學商學院EMBA就讀,歷經3年多次往返,論文被退了35次,總算完成學業與論文審查,下個月就可正式取得碩士學位。
    2016/06/07 13:19
  • 當主廚先熬10年! 工時長、薪資低人才出走

    這幾年餐飲界師傅像是吳寶春、江振誠陸續在國際闖出名堂,吸引不少人投入餐飲戰場。但餐廳工作「工時長、環境又差」,不少年輕人進入這個產業後撐不住。以飯店為例,從實習生慢慢熬到出頭、要當主廚,至少要花10年,而有些餐飲系學生還沒畢業就已經決定到國外發展,因為薪資跟機會比起台灣多了1.5倍,也導致餐飲人才紛紛出走。
    2015/11/21 19:04
  • 10大麵包店你吃過嗎? 吳寶春、PAUL奪冠亞

    麵包店林立,櫥窗內烤到外皮有點焦焦、呈現金黃色澤,加上陣陣麵包飄香,讓許多人不知不覺被香氣俘虜,走進店裡買幾個麵包,時事網站網路溫度計便票選10大網友最愛的麵包店,第1名就是獲獎連連,靠著台灣味拿到世界冠軍麵包頭銜的吳寶春麵包店。
    2015/11/03 14:04
  • 搶兩百億商機!企業砸千萬 開精緻麵包店

    中式米食和歐式麵包,到底那一個深受民眾喜愛?根據統計去年烘焙市場經濟規模高達236億元為了搶食商機,日前統一集團大動作,以打造烘焙王國為目標,斥資超過1千5百萬,在台北市東區開設精品烘焙店,就是看準通路超商每年可賣出將近30億包裝麵包,從數據面就可看出台灣人愛吃麵包程度不輸吃米飯。
    2015/09/22 21:09
  • 這一行不好賺/烘焙師傅日磨10小時 熬3年出師

    在吳寶春師傅獲世界大獎肯定後,烘焙師傅在台灣的地位彷彿一夕暴漲,投入這一行的年輕人,一度比以往踴躍,不過一天得工作10個小時以上,要磨出純熟的技術,成為師傅獲取5萬或更高薪,至少得花3到5年。但也因為要熬一段時間磨基礎工,投入的年輕人能留下的不多,資深烘焙師傅擔心,再過幾年又會出現斷層。
    2015/09/17 14:43
  • 吃麵包品嚐「福爾摩沙」  吳寶春用水果行銷台灣

    曾奪得世界盃麵包大賽金牌的吳寶春師傅,最近發起「台灣麵包論壇」,啟動新一代台灣麵包的想像;在8月1日的發表會上,端出許多台灣的特色麵包,讓人看了食指大動。
    2015/08/03 18:00
  • 吳寶春指導徒弟 「蜜餞」麵包力拚世界冠軍

    曾經拿過世界麵包賽冠軍,麵包師傅吳寶春他親自指導徒弟謝忠祐,參加明年的世界麵包賽,謝忠祐要用台灣的蜜餞和茶葉,融入麵包來挑戰冠軍,他表示,小時候受阿嬤影響,喜歡吃蜜餞才會想到把梅子、龍眼蜜等等加入麵包,希望能在國際舞台爭光,另外還有其他師傅研發澎湖海菜、芒果鳳梨等主打台灣味的特色麵包,也考慮在未來量產販售。
    2015/08/01 17:18
  • 「酒釀桂圓」接班產品 創意台麵包將出賽!

    市面上麵包多種口味,對您來說什麼樣麵包最能代表台灣?冠軍麵包師父吳寶春發起「台灣麵包論壇」,想了解到底目前台灣年輕人對麵包的想法,而台灣蔥花麵包,更是受到外國人青睞
    2015/05/24 18:30
  • ​邊聽邊吃! 五月天「犀利趴」有請36攤美食

    由天團五月天發起的超犀利趴演唱會今年邁入第6年,這次除了五月天還包括Ella、丁噹以及日本靈魂歌姬米希亞等70組國內外音樂人,一起在暑假連唱3天,特別的是這次五月天有一像創舉,特別結合美食,找來36家從北到南的道地台灣小吃進場,其中包括吳寶春的麵包以及阿發師的蝦捲,要粉絲邊看演唱會還能邊吃美食,只是連3天套票不便宜將近1萬元,而且想吃美食還得另外掏錢買
    2015/05/19 18:49
  • 書城也賣「冠軍麵包」 找吳寶春拉抬美食財!

    網路書店也搶賺「跨業財」,還特別找來世界冠軍麵包師傅吳寶春合作,在書店平台上賣起「冠軍麵包」,每天就能賣出20個,之所以要這樣做,就是因為現在賣書的成長趨緩只佔1成,但「美食」銷量卻是大幅成長3成,就連老字號的書店也轉型,打造咖啡店搶賺下午茶商機
    2015/04/17 19:03
  • 麵包化身伴手禮! 聖誕麵包主打百年配方

    再過兩個禮拜就是耶誕節了,看好耶誕送禮商機,世界麵包冠軍吳寶春,以及法國百年經典保羅麵包,都推出耶誕應景商品,帶有濃濃節慶氛圍的精緻包裝,讓麵包搖身變為伴手禮
    2014/12/09 20:06
  • 金馬51卡司強 8成入圍者確定出席搶「馬」

    第51屆金馬獎頒獎典禮,這個月22日即將登場,今年的出席率創下近年最高紀錄,因為包括鞏俐、湯唯、陳建斌等,已經有8成4的入圍者確定出席,執委會也特別準備了包括鼎泰豐小籠包,吳寶春奪冠的招牌麵包等佳餚,要在金馬晚宴上招待貴賓,另外表演節目也不馬乎,目前釋出了第一波消息,將請曾拿過金馬男配角的張學友,用歌聲來向影人致敬。
    2014/11/09 15:02
  • 「武雄、金龍」飄大叔味 取名世代差異大

    如果講到金龍、淑芬這些名字,直覺會是幾歲呢?內政部統計資料顯示,年次一到五年級的男生,名字裡頭常常出現「金」、「雄」,而女生則是淑芬、怡君等受歡迎,有的一聽就大概猜出年紀。但是時間演進到八九年級,名字不走霸氣的風格,開始走偶像劇風,甚至連林書豪、吳寶春、陳樹菊這些名人,也在爸媽的取材範圍裡面。
    2014/10/29 18:58
  • 低調護家人 前妻、兒子接連出事曝光

    世界麵包冠軍吳寶春師傅,成名後多次提到他的母親,但對於自己的妻小卻幾乎絕口不提,其實他跟前妻育有一對兒女,小孩有前妻撫養,為了盡到當父親的責任,還在高雄購買豪宅供他們居住,但吳寶春極力要保護的家人,卻因為前妻及兒子出事,兩度上了媒體版面。
    2014/09/19 14:12
  • 為搶圖畫紙 吳寶春兒遭同學父打破頭

    世界麵包冠軍吳寶春在國際上很有名氣,兒子卻在學校被打破頭!一開始,吳寶春的孩子跟李姓同學為了一張圖畫紙吵架,兩人大打出手,校方找父母到校協調,沒想到李姓同學父親居然涉嫌拿獎盃砸傷吳寶春的兒子和前妻,母子兩人頭破血流,緊急送醫,吳寶春聽到消息第一時間,完成手邊工作,也趕忙去探望兒子。
    2014/09/19 14:04
  • 水啦!全球甜點稱王 陳立喆光榮返台

    來自台灣的烘焙主廚陳立喆,到挪威參加全球甜點廚師大賽奪下冠軍,帶著獎盃光榮返台!7日下午返抵國門,面對這位新台灣之光,接機陣容龐大,連麵包冠軍師傅吳寶春都來了,這回參賽獲獎,陳立喆說感謝家人和公司全力支持,他準備1年多,每天練習15小時,利用巧克力做出1隻長100公分、寬80公分的大翅鯨,營造出鯨魚躍出海面的3D立體甜點,靠創意打敗各國好手,奪下甜點王頭銜!
    2014/07/07 13:27
  • 吳寶春評分! 6選手力拚台灣代表資格

    2014年世界麵包大賽,台灣兩名選手林坤緯、黃威勳,分別在甜麵包及藝術麵包組,拿下第三名及第四名的榮耀,儘管沒有抱回冠軍,不過依舊替台灣爭光,為了讓台灣繼續在國際烘焙舞台發光,今天還有一場2016世界麵包大賽台灣代表選拔,總共6名選手,要靠著法國麵包,展現烘焙基本功和技巧,當年以法國麵包拿下世界冠軍的麵包師傅吳寶春,也特地擔任評審,給後輩們加油打氣。
    2014/03/14 13: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