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300億租金補貼Toyz藍教主嘉明衛生紙高職退場地震嘉明保留8年馬陸中風公公洗澡
  • 搜尋:

    同仁 結果共2,378筆

  • 德國警察?台灣警防彈衣 背面貼「POLIZEI」

    有民眾在街頭拍下員警巡邏盤查,身上穿的防彈背心,上頭的警察字樣,卻是德文,好奇怎麼不是中英文,台中市警局出面補充,這是同仁自行採購的外襯套,搭配不同勤務需求,不過也會宣導盡量以中英文字樣為主。
    2023/12/05 20:18
  • 自己選票自己顧!國民黨備戰2024 招募5萬監票大軍

    備戰明年1月13日總統與立委選舉,國民黨今(5)日由組織發展委員會主委許宇甄帶領組發會組營部、選動部、社會部、海外部、青年部、婦女部等6部同仁,及國民黨發言人楊智伃共同舉辦「2024監票再出發!國民黨號召五萬監票志工」記者會,現場高呼「全民監票,拒絕作票」。
    2023/12/05 13:36
  • 超前部署!林右昌訪視新北警局 強查收賄、圍堵選舉賭盤

    2024總統、立委大選將至,內政部長林右昌於今(30)日前往新北市警局訪視慰問,肯定警察同仁期前整備選舉查察及落實執行打詐、掃黑等治安重點工作,並期勉新北警持續努力維護選前治安,強化打擊犯罪力道,落實治安維護工作。
    2023/11/30 21:10
  • 桃園警車未禮讓險撞!最後一秒急剎 行人嚇傻原地死盯

    為了洗刷台灣「行人地獄」惡名,政府加重開罰汽機車未禮讓行人。不過,日前一名桃園龜山分局員警駕駛巡邏車左轉時疏於注意,差點撞上當時正在過馬路的男子,嚇得男子當場愣住並死盯著員警,感到相當傻眼。對此,警方表示將依規定舉發,並加強教育同仁安全駕駛的觀念。
    2023/11/29 14:15
  • 通緝男闖紅燈警匪追逐 車內驚見鋼珠彈衝鋒槍

    桃園一名楊姓男子因涉及毒品、槍砲和侵占等4案遭發布通緝中,警方今(27)日上午發現楊男開車停等紅燈,於是立即上前攔查,沒想到楊男竟然催油門加速逃逸,甚至不斷闖紅燈想甩掉警方。員警隨後呼叫交通指揮同仁攔下車流,讓楊男陷入車陣中無法逃脫,警方迅速將楊男車輛包圍後,發現車內竟然有1把鋼珠彈衝鋒槍,全案依法移請偵辦。
    2023/11/27 17:12
  • 警抓通緝犯馬路追逐 車上起出鋼珠衝鋒槍

    桃園警方11/27上午在路上發現楊姓通緝犯,上前攔查時楊男駕車加速逃逸,警方隨即通報警力支援攔截圍捕,並呼叫路口交通指揮同仁攔下車流,使楊男陷入車陣中動彈不得,喝令其下車投降配合盤查,隨即在其車內副駕駛座起獲鋼珠彈衝鋒槍一把(送請檢驗中),據了解楊男與人結怨怕對方尋仇,隨時攜帶防身,全案依法移請偵辦。
    2023/11/27 13:19
  • 大選倒數!警政署長黃明昭赴全台最大票倉關注查賄

    距明年總統選舉投票日還有52天,警政署長黃明昭今(23)日上午親赴新北市警局主持「治安維護及選舉查察工作座談會議」,期間除了勉勵同仁期前整備選舉查察及執行治安維護等工作,還特別頒發破案慰勉金表揚近期偵破幫派、詐欺、毒品、重大刑案等犯罪的有功人員以及選舉工作慰問金,肯定同仁打擊犯罪的具體成效。
    2023/11/23 17:53
  • 「國際空間做台灣人都很辛苦」 蕭美琴:挫折讓我們更有韌性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今(23日)與國內外媒體茶敘,有媒體詢問過去駐美的成績單,以及是否有不為人知的辛苦之處。蕭美琴表示,駐美時「台美21世紀貿易倡議」,經歷千辛萬苦終於起頭,當然過程中還是有些未完成的工作,但很謝謝駐美代表處的同仁任勞任怨打拚。她也提到,以情緒角度來看,她最擔心台灣黑暗的政治漩渦,一直不想面對,駐美時覺得好不容易找到不用選舉又可以為國家做事的位置,現在回來選舉,期待未來持續專心為國家做事,不被不相關議題干擾。
    2023/11/23 12:08
  • 衛福部司長賴向華猝逝!享年56歲 王必勝悲痛:昨才出席活動

    衛生福利部口腔健康司司長賴向華今(19)凌晨傳出被妻子發現在臥室全身冰冷,失去呼吸心跳,緊急叫救護車送醫搶救,宣告不治,享年56歲。初步死因曝光。衛福部次長王必勝也向《TVBS新聞網》證實,在今日天早上得知賴司長過世的消息,同仁們相當錯愕和難過。
    2023/11/19 08:25
  • 報到1個月!練習開消防車 不熟操作撞翻

    一名吳姓消防員,剛報到花蓮消防局壽豐分隊滿一個月,16日早上11點多,由分隊的副大隊長陪同,開消防車上路練習,疑似不熟悉操作,從193縣道左轉進米棧大橋時,撞破路邊護欄,翻進田裡。針對此事消防局方面表示,接下來會加強新進同仁,駕駛大車的訓練,防止類似狀況再發生。
    2023/11/17 12:51
  • 國泰世華銀行重視職場培力 補助同仁擁6萬張專業證照

    國泰世華銀行於10月份發表《2023臺灣全民財務健康關鍵報告》,調查結果指出,國人是否有效善用專業金融機構提供的工具及諮詢服務,為決定個人財務健康表現的重要分水嶺。國泰世華銀行擁有超過1千萬名客戶,為協助龐大客戶群量身制定財務規劃,國泰世華銀行連年投入大量資源培育同仁取得國內外專業證照。
    2023/11/17 09:00
  • 黃國昌退出時代力量加入民眾黨 致支持者:認同柯文哲理念

    國民黨與民眾黨昨(15)日中午終於達成共識,將透過民調推出正副總統人選,先前外傳前立委黃國昌可能納入民眾黨不分區名單,時代力量今(16日)表示,收到黃國昌的放棄黨籍申請書,並由同仁完成退黨作業,相關回應將於明天舉行記者會說明。但民進黨發言人林楚茵細數黃國昌過去批評國民黨、馬政府時代的言論,不禁質疑,黃國昌挺「藍白合」嗎?還是只為了得到民眾黨不分區立委?黃國昌後援會稍早給支持者的信中指出,黃國昌因認同柯文哲理念,決定加入台灣民眾黨。
    2023/11/16 17:48
  • 打擊士氣!男辱罵嗆警 直接從分局被放走

    拿球棍上街逛,女子被警方盤查,卻找來救兵,但男子竟辱罵員警不雅字眼,直接被依妨礙公務送辦,只是偵查隊直接請示檢察官,建議不解送地檢署,讓基層員警不滿,認為打擊士氣,雖然其實都有依法處理,怕在解送過程嫌犯脫逃,才沒有隨案移送,但讓基層員警士氣低落,分局表示會力挺同仁。
    2023/11/14 20:17
  • PLG/鋼鐵人控遭「打壓排擠、逼迫退出」 聯盟2點回應了

    P. LEAGUE+職籃高雄鋼鐵人昨(13)天以「不想說再見」為題發文,指控所處的籃球環境有太多的利益捆綁,導致球隊遭不正當手段汙名,甚至「意圖逼迫我們退出台灣職業聯盟」,稍早鋼鐵人球團再度發表聲明,指控協會聯盟內部,對球團提出不盡公平的要求,擺明就是要打壓排擠鋼鐵人。聯盟稍早回應,重申「公平、公正、公開」之 聯盟立場與原則,六隊均需遵守規章權利義務,一視同仁。
    2023/11/14 17:32
  • 內鬼提供資訊讓惡煞圍派出所 所長拖1小時才回報「在幹嘛」

    新北市三重派出所日前遭黑衣人包圍,影片被PO上網後引發網友熱議,事後警方陸續逮捕翁男等14人,新北地檢也針對教唆鬧事的翁男之子進行羈押。怎知事件報出案外案,據悉,事件最初是因為三重地方角頭翁男酒醉鬧事,遭廖姓員警壓制,事後角頭透過其他派出所的所長獲得這名員警的個資,烙人包圍三重派出所「處理」基層員警,事發至今,除了洩漏同仁個資的所長被拔官外,遭黑衣人包圍的派出所所長,也慘遭拔官,一起黑衣人包圍警所事件,讓兩名所長丟官。
    2023/11/11 17:02
  • 惡煞包圍派出所要員警踹共 竟是「這所長」出賣同仁個資

    新北市三重派出所日前遭黑衣人包圍,影片被PO上網後引發網友熱議,事後警方陸續逮捕翁男等14人,新北地檢也針對教唆鬧事的翁男之子進行羈押。怎知事件還沒結束,據了解,派出所會被黑衣人包圍,是因為三重地方角頭翁男酒醉鬧事,遭廖姓員警壓制,事後不滿的角頭想要找員警算帳,竟然透過其他派出所的所長獲得這名員警的個資,烙人包圍三重派出所,讓基層員警覺得很無奈,竟然是被自己的長官所出賣。
    2023/11/11 15:43
  • 郭董連署爭議燒不完 喜互惠主管「400元賄選」下場慘了

    郭台銘連署爭議連環爆,就連宜蘭喜互惠超市頭城分店驚爆蔡姓主管以每份400元代價,要同仁及其家屬,簽署郭台銘的連署,總計約200份。9日檢方進行搜索,10日將章姓房地產仲介逮捕歸案,經檢調偵訊後,涉案13人中,主嫌章男、蔡男各15萬元交保。
    2023/11/11 13:06
  • 大巨蛋測試賽票秒殺! 議員也搶嘸票轟:黃牛票喊一張600元

    台北大巨蛋將在18日展開首場對外測試賽,今(10)日中午12點開放民眾免費索票,1萬3千張門票在1分半鐘左右的時間就被秒殺。民眾黨議員陳宥丞表示,辦公室同仁中午守在電腦搶票,「結果時間不到30秒就顯示無空位」,一轉眼在網路上搜尋,卻馬上有社團開始販售黃牛票,甚至已經開價一張600元,也接到好幾通民眾的投訴電話,質疑究竟是北市府的監督機制失靈?還是對於遠雄欠缺約束力?要求必須給市民一個清楚的說明。
    2023/11/10 13:47
  • 又派當主任!上班睡遭檢舉 移民署無作為

    這樣的人事調動,恰當嗎?移民署新竹縣服務站黃姓前主任,不斷遭人寄檢舉函,檢舉各式各樣不適任的情況,甚至還常常被其他同仁直擊坐在位置上,呼呼大睡的情況,事後移民署不但只有口頭告誡,甚至還因為內閣改組才調動職務,結果近來監察院發現,竟又改派雲林站當主任。
    2023/11/07 19:29
  • 當人民保母「面子守護神」 台中醫美診所幫轄區員警打雷射護臉

    雅典娜是希臘神話中的守護神,象徵正義與和平,台中市剛好有一間醫美診所命名為「雅典娜」,日前搬遷到一級戰區西屯區,將在本月11日盛大開幕,並且為了感謝轄區第六分局警方守護地方,院方從國外引進500萬元的醫美儀器,給每一位第六分局的同仁免費做「皮秒雷射」,讓在外日曬雨淋的人民保母,也能好好呵護肌膚,消息一出,已有不少員警同仁獻出第一次體驗,直呼:很特別。
    2023/11/07 12:00
  • 快搶!大巨蛋首場測試賽 供民眾「免費索票」

    眾所期盼的台北大巨蛋,11月18日將舉辦公開測試賽,預計開放1萬2000名觀眾「免費入場」。不過,自從大巨蛋正式開箱以來,被議員陸續點出缺失,就讓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有感而發,臉書發文,勉勵同仁。
    2023/11/05 19:56
  • 「不轉調就被學姊討厭」 台大新生兒護理控威逼

    台大醫院企業工會以及新生兒科護理師,上個月才發聲明,指控院方以假訓練之名行不當調動之實,今天再度出面指控,院方威逼利誘護理師自願轉調,對此台大醫院回應,將會和同仁持續溝通討論。
    2023/11/03 21:52
  • 桃園動保處車「拖行黑狗」數公里斷氣身亡?農業局急曝真相

    桃園昨日(10月31日)有民眾表示目睹一隻大黑狗被吊掛在公家單位的捕狗車後方拖行數公里遠,最後不幸斷氣身亡,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眾怒。對此,桃園市農業局澄清,黑狗疑似是因為太緊張才會跳出車外,同仁發現後也緊急安撫並送醫治療,目前生命跡象穩定。
    2023/11/01 10:46
  • 八旬阿公也在賭!49人玩麻將聚賭 攻堅「錢急藏內衣」

    日前在雲林縣虎尾鎮傳出聚賭的案件,一間歇業的KTV轉型成職業賭場,但外觀讓人誤以為已停業,實則每晚都有麻將等賭具的聲響,警方接獲線報後,進行跟監埋伏,由虎尾分局長吳正文率領偵查隊、虎尾、埒內、土庫所同仁,持雲林地方法院核發的搜索票,一舉攻堅破獲49位正在開心聚賭的民眾,還發現有一位高齡80多歲的老翁也在賭,讓警方看了傻眼。
    2023/10/27 17:57
  • 這是我們的職責! 明揚大火消防隊員「冒死救出員工」

    屏東明揚工廠大火,造成上百人死傷,當時參與救火的屏東消防分隊員郭博昇,救了公司一名謝姓員工,員工出院後,家屬還特地從老家澎湖來台,帶著當地名產向消防員致謝。郭博昇說,救人就是他們的職責,也趁著休假,撥空到醫院探視住院的同仁。
    2023/10/27 15: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