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抓通緝犯馬路追逐 車上起出鋼珠衝鋒槍

記者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7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7 13:19
警查獲通緝犯(圖/警方提供)

桃園警方11/27上午在路上發現楊姓通緝犯,上前攔查時楊男駕車加速逃逸,警方隨即通報警力支援攔截圍捕,並呼叫路口交通指揮同仁攔下車流,使楊男陷入車陣中動彈不得,喝令其下車投降配合盤查,隨即在其車內副駕駛座起獲鋼珠彈衝鋒槍一把(送請檢驗中),據了解楊男與人結怨怕對方尋仇,隨時攜帶防身,全案依法移請偵辦。


 
警方表示11/27上午八點桃園警察分局埔子派出所所長簡國峻及警員丁柏天巡邏時,在力行路發現楊姓男子(因涉及毒品、槍砲、侵占共4案遭發布通緝中)駕駛自小客停等紅燈,立即上前攔查。楊男見到員警立刻催油門加速逃逸,員警之前即接獲線報,楊男平日有攜帶武器的習慣,隨即通報警力支援攔截圍捕,楊男駕車在周邊道路繞圈並不斷闖紅燈意圖甩開員警,見警網四面包圍,沿大興西路想逃往交流道,員警立即呼叫路口交通指揮員警攔下車流,使楊男陷入車陣中動彈不得。
員警迅速將其包圍,喝令其下車投降配合盤查,隨即在其車內副駕駛座起獲鋼珠彈衝鋒槍一把(送請檢驗中),據了解楊男與人結怨怕對方尋仇,隨時攜帶防身,全案依法移請偵辦。

選戰越趨激烈,桃警為保障選舉期間治安平穩,強力掃蕩不法以期淨化選前治安。針對選舉賭盤、暴力犯罪等足以影響選舉之違法行為均全力予以根除,使選舉過程能順利圓滿。
警查獲鋼珠衝鋒槍(圖/警方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衝鋒槍 通緝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4

0.0530

0.1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