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鴻海虧損Christian Garcia吳依霖機車LCD面板台中 腿傷受傷黃國昌藍教主
  • 搜尋:

    吉安 結果共697筆

  • 生死一瞬間!台電施工車進隧道突「大量落石崩落」 驚悚畫面曝

    4月3日花蓮強震後,至今已發生超過1千3百起餘震,加上近期鋒面影響,山區土石鬆動,易造成崩塌意外。26日網路流傳一段影片,一輛台電施工車行經秀林鄉銅門村龍澗電廠道路的隧道口時,前方突然崩落大量土石,生死一瞬間的畫面十分驚險,若是再往前一點,恐有工作人員受傷。
    1天前
  • 不敵強震!花蓮吉安麥當勞在地20年 5/5將拆除 

    花蓮餘震頻率高,大家都被搖怕了,像是有些超商、店家紛紛把玻璃瓶裝物品平放陳列,實在是不想再承受物品毀損,像是位在吉安的麥當勞,0403強震後毀損嚴重,暫停營業,又歷經幾次強烈餘震後,判定為危樓,預計5/5要開始拆除。
    1天前
  • 不敵餘震!吉安廢棄洗衣廠 二樓變一樓

    接連規模超過六的餘震,也導致花蓮吉安一處廢棄的洗衣廠,兩層樓的建物瞬間崩塌,這裡原本在歷經0403強震後,列為紅單,這回不敵餘震,窗戶位移、外牆也有多處龜裂,碎磚散落滿地,縣府先斷水斷電後,著手拆除。
    2024/04/23 14:01
  • 花蓮地震/寶貝都要帶走!她「10樓衝刺三趟」狂搬心愛盆栽和傳家毛衣

    花蓮3日發生嚴重地震,造成縣內多處死傷與建築倒塌、災情頻傳。其中吉安鄉16層樓的集合建築山海觀大樓,外觀也出現明顯裂痕,遭貼上危樓紅單警示,裡面共上百戶住家已緊急遷出,今(5)日開放住戶返家收拾家當,而其中住在十樓的靖小姐則是連跑三趟,將珍貴的盆栽與毛衣都帶出來,堅強的她笑著表示,就是要把心愛的寶貝全都帶走。
    2024/04/05 13:17
  • 花蓮地震/山海觀大樓震出裂痕變危樓 住戶急收家當「電視也扛走」

    花蓮日前發生地震規模7.2強震,不僅軒轅路上的天王星大樓及北濱街民宅傾斜拆除,多棟大樓也被震出裂痕,其中吉安鄉16層樓的集合建築山海觀大樓,外觀就出現明顯裂痕,被貼上「危樓紅單」警示,逾百住戶已遷出安置,今(5)日有許多住戶回家取回重要物品,還有民眾扛著電視一起走。
    2024/04/05 12:43
  • 清明無法掃墓 近300骨灰罈遭強震甩出櫃

    今(4)天是清明節,追思祭祖掃墓的日子,但花蓮7.2強震,導致吉安鄉一處納骨塔園區櫃門被震開,多個骨灰甕掉落地面破碎,骨灰灑一地混在一起。園方目前已經拉起封鎖線,家屬也只能先行登記,等待園方通知後續處理方式。
    2024/04/04 19:10
  • 花蓮地震是「地殼武器」引起? NHK:日網充斥假訊息

    日本NHK電視台,已經抵達花蓮災區,報導救災現況。NHK在報導中特別提醒,花蓮地震後,日本充斥很多地震假訊息,除了張冠李戴,把舊的搖晃畫面,拿出來騙流量。還有人謠傳,這次花蓮地震,是「地殼武器」引起的人工地震,日本專家特別出面駁斥。
    2024/04/04 17:44
  • 花蓮地震/4遊客露營遇強震嚇壞求助 愛犬「一臉無辜」被抱出

    昨(3)日早上近8點,發生規模7.2的強震,有4名遊客受困在花蓮縣秀林鄉的一處露營區內,大家本來開心出遊全都嚇壞了,立即報警,水源派出所王逸仙所長、消防隊、救難隊獲報後,火速趕抵現場,救出4遊客和2隻狗。
    2024/04/04 14:46
  • 花蓮地震/慈雲山遇強震「骨灰罈撒一地」 禮儀師曝善後方式:集中祭拜

    花蓮昨(3)日上午發生規模7.2嚴重地震,深度僅15.5公里,造成當地災情與傷亡嚴重。而吉安鄉慈雲山納骨塔也遭到波及,只見放置骨灰罈的櫃子疑似遭強震影響,有櫃門被震開甚至搖搖欲墜,還有骨灰罈遭震落,掉落在地上破碎,骨灰也全撒出混在一起。禮儀師曹聖宏就在臉書上指出設計問題,並提出了三改善項建議,並針對親屬的骨灰混雜後應如何祭拜。
    2024/04/04 10:12
  • 花蓮慈雲山納骨塔「骨灰罈遭強震甩出櫃」 骨灰全混一起

    台灣今(3)日早晨發生規模7.2有感地震,震央位於花蓮縣政府南南東方、規模7.2淺源地震,深度僅15.5公里,造成花蓮地區嚴重傷亡災情。吉安鄉慈雲山納骨塔的骨灰罈也遭強震震落,許多骨灰罈掉落破碎一地,骨灰也全撒出混在一起。目前慈雲山已拉起黃線,當地鄉長請民眾不要上山,一定要注意安全。
    2024/04/03 12:55
  • 好心疼!愛犬口吐白沫、抽搐 疑「遭人餵毒」

    花蓮吉安光復村,日前有民眾家中的愛犬,跑出門遲遲沒回家,被發現時已經死亡,誇張的是,同一天有鄰居也碰到類似情況,還有人前幾天看到一隻小黃狗在路邊死掉,這陣子村里一連就有4起,讓民眾懷疑是不是有人惡意餵毒?畢竟附近棄養案例層出不窮,野狗成群結隊,常常追人、咬人。
    2024/04/02 13:04
  • 就是你!拒檢撞3車釀4傷 肇事駕駛落網

    7日下午,花蓮吉安路與吉昌三街路口,發生男子拒檢,連撞3車肇逃,釀成4人受傷,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發現他製造多處斷點,先是打赤腳逃跑,再搭朋友車接應,員警追查6天,終於將人逮捕,而幫忙接應的朋友,還是逃亡5年的通緝犯。
    2024/03/14 13:17
  • 推骨牌?開車恍神撞倒7機車 駕駛肇逃

    11號日晚間9點左右,一名駕駛開車行經花蓮吉安仁里一街,撞擊一旁停在大樓前一整排機車,造成6輛機車和1輛電動自行車毀損,但駕駛扶起一輛機車後,竟然就開車肇逃。猛烈的撞擊造成機車的車牌掉落、車殼破裂,有的甚至只能報廢,警方循線在案發後兩小時找到駕駛,他供稱因為一時恍神才會撞車,當時太緊張,只想趕快回家。
    2024/03/13 20:06
  • 騎車遛狗?嘸綁牽繩放任愛犬竄 險釀翁跌倒

    21日下午5點,一名魏姓男子騎機車遛狗,沒綁牽繩,讓牠到處亂竄,經過花蓮吉安鄉文化十一街,差一點害騎腳踏車的老翁跌倒,巡邏員警經過剛好看見,馬上鳴笛驅趕並攔下飼主,結果他不但理直氣壯,還不斷嗆警察,只是過去就曾經有民眾反應,狗狗會從住宅衝出去追趕,嚴重影響其他人。
    2024/02/25 13:22
  • 撒滿地!砂石車左轉噴碎石 40米車道顛簸

    馬路上撒滿大大小小的碎石,汽機車駕駛經過都要格外小心!20日中午,一輛砂石車從台9線左轉台11丙線,車斗沒有帆布覆蓋,大量砂石瞬間噴飛,影響用路人安全,而在稍早吉安鄉荳蘭橋,則有貨車沿路掉落紙箱,熱心騎士趁紅燈幫忙撿,幸好沒有發生意外,這2名貨車駕駛,都有疏失,都將挨罰。
    2024/02/21 12:33
  • 不是景點公廁、遊覽車開進社區 帶全車乘客「下車便溺」

    花蓮吉安鄉一處半開放式的國宅社區,一般只有居民車輛出入,卻有住戶發現,有遊覽車臨停,10多位乘客陸續下車,走到圍牆邊便溺,誇張行為讓住戶氣得po網檢舉!環保局說,會聯繫遊覽車公司,針對隨地便溺的「行為人」開罰,最重罰6千元。
    2024/02/20 19:12
  • 《天使之心》重現「世界最偉大女人」故事 金馬男星入列卡司

    創造全球票房奇蹟的電影《自由之聲》製作團隊推新作《天使之心》,即將在3月8日國際婦女節全台上映,導演亞歷杭德羅蒙特沃德繼《自由之聲》改編非法兒童運販真實故事,新作《天使之心》再將改變世界的傳奇女人,卡布里尼爭取平等與幸福的真實故事搬上大銀幕。
    2024/02/16 14:51
  • 趁過年撈一筆!民宅當賭場 無業男抽頭金

    花蓮一對情侶,選在吉安租屋,不過男子長時間沒有工作,看準過年期間賭客變多,因此把房子提供給賭客使用,並抽取頭金想大撈一筆,甚至防止賭客吵架,特地訂下規則,不過進出人實在太多,被警方盯上。
    2024/02/09 20:19
  • 危險! 駕駛無照自撞撞斷電桿仍在加護病房

    55歲董姓駕駛載著老婆6歲小孩跟朋友,3日凌晨1點多,行經花蓮吉安鄉吉安路,不明原因突然自撞,造成電線桿整根被撞斷位移,當下駕駛及他的妻子受困在裡頭,送醫後還在加護病房,這一撞員警意外查獲車內的8包毒品,已經送驗確認到底有沒有毒駕。
    2024/02/07 13:04
  • 花蓮無照男撞斷電桿!車頭內凹全毀3人傷 安毒竟噴飛車外

    花蓮吉安鄉日前發生車輛撞斷電桿事故,一名董姓男子無照開車行經,不明原因自撞電桿,造成車頭內凹毀損,整根電桿也被撞斷位移,其中副駕駛座的妻子意識昏迷,後座2名乘客擦挫傷,隨後送醫救治。此外,警方竟然在現場一旁的田地裡發現從車內噴出的毒品安非他命及電子秤,目前已對車上人員抽血及驗尿,釐清是否有毒駕情況。
    2024/02/07 11:51
  • 碰!駕駛未切外車道 22歲軍人傷重不治

    花蓮吉安鄉南濱路與南海五街口,5日下午3點多,一名22歲林姓士官下班,從營區返家準備放年假,卻途中跟右轉車發生碰撞,重創頭部,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搶救,還是宣告不治。
    2024/02/06 13:00
  • 你跑我追!通緝犯耍特技鑽隙縫躲警 倒楣遇到英勇哥

    花蓮有員警巡邏,行經吉安鄉中山路,發現一輛貨車駕駛沒繫安全帶,駕駛假意配合,趁隙鑽巷弄想落跑,眼看貨車在巷子內速度開不快,他下車用跑的,還一路表演特技,專挑花盆間或是停車棚之間的縫隙鑽,要讓騎車的員警追不到,最後有英勇的熱心民眾,幫忙抓到人,原來這是一名通緝犯。
    2024/01/29 14:55
  • 「帥哥!你安靜」KTV太吵起衝突 歡聚變鬧劇

    昨天(27)晚上八點多,花蓮吉安一間KTV裡,有兩桌客人,一邊是家庭聚會,另一邊是尾牙續攤,其中一方因為酒後太吵,被要求小聲點,結果雙方爆發口角爭執,越演越烈,開始動手動腳,其中一名63歲的陳姓男子,更是不小心被推到門外,摔了一大跤,頭部受傷,原本的歡聚變鬧劇。
    2024/01/28 19:32
  • 給我3萬!不滿冷氣修壞 豬肉攤男持刀砍人

    24日中午,花蓮吉安鄉中央路的市場,一名豬肉攤員工,碰巧看見之前幫忙修冷氣的男子,把他攔下來,說冷氣被他修壞了,要求他必須幫忙負擔3萬元換新冷氣費用,2人爆發激烈衝突,員工一氣之下,拿豬肉刀揮砍,造成對方下巴5公分的刀傷,豬肉攤老闆嚇得趕快衝去搶下刀子。
    2024/01/25 19:35
  • 花蓮警與妻爭執!酒駕撞傷工人還推給老婆 折斷記憶卡滅證

    花蓮一名翁姓員警日前酒駕行經吉安鄉一處路口時,不慎衝撞路旁的工地,造成一名李姓工人腿部受傷。據了解,原先由翁員的陳姓妻子駕駛車輛,但因為雙方起爭執,翁員竟趁著妻子下車到超商時,逕自開車離去。發生車禍後,翁員不僅將行車紀錄器的記憶卡折斷,還向警方謊稱是妻子開車釀禍,員警調查後識破謊言,全案依翁員涉嫌公共危險,陳女涉嫌使公務員登載不實、頂替等罪嫌移送偵辦。
    2024/01/18 10: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