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偷吃太平洋島嶼臭臉地震雪霸馬陸后里區台中苗栗Toyz
  • 搜尋:

    吉安 結果共697筆

  • 與Kolas爆偷情!人夫所長「僅上任41天」慘遭調離現職

    總統府發言人谷辣斯(Kolas Yotaka)今(28)日遭爆與已婚李姓隨扈產生不倫戀,正宮李妻以156頁的LINE對話紀錄作為證據,怒告侵害配偶權,求償百萬元。李男也遭起底,為花蓮縣吉安分局月眉派出所巡佐兼所長,稍早蓮縣警察局召開人評會做出決議,將李姓所長調離主管職務。
    2023/06/28 11:38
  • 總統府發言人爆不倫!人夫臉書急道歉稱:無任何親密行為

    總統府發言人谷辣斯(Kolas Yotaka)今(28)日遭爆與已婚隨扈產生不倫戀,正宮李妻以156頁的LINE對話紀錄作為證據,怒告侵害配偶權,求償百萬元。該名隨扈也遭起底,為花蓮縣吉安分局月眉派出所巡佐兼所長,稍早他在臉書上發文強調,與Kolas未有過任何親密行為,並未如週刊所述,同時向家人、Kolas道歉。
    2023/06/28 10:06
  • GG了!與總統府發言人爆不倫 花蓮警局約談人夫隨扈說明

    總統府發言人谷辣斯(Kolas Yotaka)今(28)日遭爆與已婚隨扈產生不倫戀,正宮李妻怒告侵害配偶權,求償百萬元,並附上156頁的LINE對話紀錄作為證據。據悉,該名隨扈為花蓮縣吉安分局月眉派出所巡佐兼所長,目前督察人員立即展開調查,同時約談當事人說明,若有涉及違反相關事宜,依照規定處理。
    2023/06/28 09:26
  • 為愛頂替!釀追撞自稱駕駛 監視器全露餡

    想保護女友不被移送,竟然冒充駕駛!花蓮吉安16日發生一起追撞意外,警方到場,一名男子醉醺醺的,不斷重複自己就是駕駛,還要員警去調監視器就知道了,但一看畫面卻發現,明明一開始下車的是粉紅色上衣的女子,原來兩人都喝醉了,但釀車禍,林姓男子想袒護女友,認為員警一定不會懷疑,結果監視器直接揭穿。
    2023/06/20 12:17
  • 頭家森77!參賽沒得獎 客家小炒特價77元

    花蓮吉安一間餐廳,日前參加客家小炒全國爭霸賽,結果沒得名,老闆就在店門口掛了布條,上面寫著「沒得獎森77,客家小炒特價77元」,吸引不少顧客光顧,老闆說不是真的生氣,是利用這機會開個玩笑,還真的讓業績上升3成。
    2023/06/18 13:59
  • 差點開過頭? 男駕駛「向右鬼切」轉彎撞騎士

    花蓮吉安鄉南濱路、華中路口,10日傍晚發生車禍,一名男駕駛快開到路口,突然往右橫切跨越車道,轉彎時撞上一輛機車,騎士當場摔了出去,全身多處擦挫傷,這名駕駛說「沒看到騎士」而他疑似差點開過頭,當下發現竟然急切,釀成事故。
    2023/06/13 19:35
  • 遭左轉車擊落 男騎士飛摔下橋左手骨折

    台中太平一名18歲騎士遭到轉彎車撞上,瞬間人翻落橋上護欄,摔到堤防斜坡上,左手骨折幸好意識清楚;而在花蓮吉安鄉,則是有木材行小貨車,左轉時疑似車速過快,失控一個U形大迴轉,撞上停等紅燈的車輛,小貨車頭變形駕駛還受困。
    2023/06/03 15:05
  • 你亂丟菸蒂! 整車刀械通緝犯身分曝光

    就是一根菸蒂,男子通緝犯身分被發現!警方在花蓮吉安的自強路和國富十街路口處,等紅燈時看見前方轎車有乘客亂丟菸蒂,立刻上前將人攔下,只是一說到要查身分,車上的3名男子都支支吾吾,其中一人還想趁員警不注意跑走,只是才跑過一個轉角就被抓到,還在車內找出毒咖啡包跟大量刀械,疑似正要去火拼,被攔個正著。
    2023/06/02 17:33
  • 17歲無照騎士!路口噴飛撞燈桿 多處骨折

    每年一接近暑假期間,無照騎士的死傷人數就增加!1日下午5點多在花蓮吉安的南濱路一段與南海二街口,一名女駕駛開車正準備右轉,後方的一名機車騎士沒注意到,雙方就在路口發生碰撞,只是撞擊力道猛烈,騎士直接噴飛撞向路邊燈桿,但他才17歲,無照上路。
    2023/06/02 12:52
  • 別想抓我!毒販遭埋伏 竟加速衝撞偵防車

    花蓮吉安鄉25日上午發生驚險撞車事件,原來是一名毒販遭警方埋伏,員警趁他出門,上前要逮人,結果他加速逃逸,像玩碰碰車一樣「撞壞偵防車」,差點撞傷員警,最後還是被上銬逮捕,事後警方在他家搜出毒品,甚至還有槍枝。
    2023/05/26 13:13
  • 怎麼有3匹馬出現在這 駕駛傻眼不敢靠近

    是誰家的馬,怎麼在馬路上逛大街!17日上午6點多,花蓮吉安的光華二街出現3匹馬,經過的駕駛傻眼,趕緊停車禮讓,隨後立刻報警,警方迅速在半小時內就將馬攔下,通知飼主到場將馬帶回去,只是前一天明明都有把門關好,卻還是讓他們跑了出來,現在飼主將加高護欄,避免他們又跑出去逛大街。
    2023/05/18 14:00
  • 全美首例!蒙大拿州簽署法案 全面禁用Tiktok

    中國短影音社群平台「抖音」的海外平台「Tiktok」風靡全球,不過也連帶引起資安與心理健康層面疑慮;美國蒙大拿州(Montana)國會4月批准全面禁止Tiktok在該州營運,並禁止應用商店在該州提供TikTok,州長吉安福特(Greg Gianforte)17日正式簽署法令,法案將於明年起生效,成為全美第一個禁Tiktok的州。
    2023/05/18 11:23
  • 吉安艦交船典禮 海委會:海巡艦艇計畫已達成50%

    海洋委員會今天舉行海巡署600噸安平級巡防艦等艦艇交船聯合典禮;海委會主委管碧玲表示,吉安艦交船,是籌建海巡艦艇發展計畫已完成50%的重要里程碑。
    2023/05/15 16:16
  • 太慢來吃不到!「黃金大鍋貼」超誘人 必加點粉漿蛋餅

    在IG超夯的鍋貼就在花蓮吉安鄉,不只在地人超推,還有網路評價4.5顆星,招牌「黃金大鍋貼」是必點之外,還有粉漿蛋餅也超受歡迎,有機會到花蓮旅遊千萬別錯過!
    2023/05/12 15:56
  • 差一點釀大禍!白車闖花蓮平交道臨停區 列車急煞險撞上

    花蓮縣吉安鄉稻香村平交道上9日晚間發生有一輛白車闖入平交道內,卡在遮斷桿和鐵軌間動彈不得,目擊民眾見狀嚇傻,好在當時列車有及時發現減速行駛,否則後果恐不堪設想,對此鐵路警察局獲報,進行調查,後續將依法對該名駕駛開罰。
    2023/05/12 12:58
  • 花蓮死亡車禍!油罐車擦撞機車 7旬婦捲車底遭輾斃

    花蓮吉安鄉昨(2)日下午發生一起恐怖車禍,陳姓婦人騎車靠右往中央路二段行駛,當時有一輛油罐車同方向欲右轉進入加油站,疑似因視線死角,陳姓婦人遭捲入油罐車右後輪輾過,造成頭部及胸部受重創,送醫後仍傷重不治死亡,詳細事故原因仍待釐清。
    2023/05/03 10:49
  • Kobe父女紀念鞋!球迷穿球衣搶買 現場開箱6千元新鞋超嗨

    2020年NBA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和13歲女兒吉安娜(Gianna)因直升機失事身亡,震撼全球,而5月1日是GIGI冥誕,NIKE推出了紀年鞋款「Kobe 4 Protro “MAMBACITA” 」台灣今(2)日開賣,抽中籤球迷依照規定穿著Kobe 相關配件、服飾,到店購買,球迷也在現場熱情開箱分享,直呼「拿到實體鞋真的好開心、激動,買了就要放在家裡重要的地方。」
    2023/05/02 16:36
  • 危險! 行動不便嬤買飲料「切西瓜」闖馬路

    之前只要不禮讓行人,就會被說是行人地域,但在花蓮一名行動不便的阿嬤,大剌剌的違規,沒走斑馬線,直接穿越大馬路上,她穿越的地點,剛好是吉安通往市區主要幹道,車流量非常大,有騎士看到立刻停下來,幫忙擋車,護著阿嬤通行。
    2023/04/23 13:09
  • 來不及閃!「無照騎士」自撞電線杆 頭部重創亡

    花蓮吉安有名48歲的陳姓水泥工,16日中午要回家路時,疑似車速過快,在轉彎處來不及煞車,衝撞電線桿,導致頭部重創身亡。事後,警方調查,發現他無照上路,從沒有考駕照紀錄。
    2023/04/17 13:33
  • 以為開戰了!花蓮連續「巨響」險震破玻璃 國防部回應了

    今(10)上午約8點39分左右,在花蓮縣吉安鄉附近連續傳出「巨響」,把民眾都嚇壞了,發文上臉書詢問,底下網友留言:「以為炸山」、「是要開戰了嗎?」引起討論的聲浪。對此,花蓮縣消防局並為接收到報案,但是證實有巨響聲。事發後曾傳出是海軍168艦隊在進行實彈演習,但遭國軍否認,據了解,該聲響傳出可能為空軍戰機超音速飛行所產生的「音爆」。
    2023/04/10 15:46
  • 所長「好鼻師」 盤查違停一聞查獲彩虹菸

    4月9日晚間11時,眼尖的太昌所長巡邏發現違停車輛上前盤查,發現車內乘客座有可疑香菸,查緝毒品經驗豐富的陳所長聞出香菸味道有異,經檢測為3級毒品彩虹菸7支,員警立即將陳姓男駕駛帶回所詢問,持毒事證明確,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偵辦。
    2023/04/10 14:24
  • 車哪來的?借友租賃車趴趴走 後座塞滿槍

    如同小型彈藥庫,花蓮台東趴趴走!8日晚間6點多,花蓮吉安的南海三街上,警方巡邏時,發現可疑車輛,上前一查車牌,就發現這輛車是上個月底,台東租車行通報侵占的車輛,卻發現駕駛和租車的人是不同人,而這名駕駛前科累累,更在車上找到大量槍枝跟毒品。
    2023/04/09 18:37
  • 驚險!天雨路滑 騎士急煞打滑進貨車底

    花蓮吉安鄉26日中午11點多,一名18歲騎士,疑似因為天雨路滑,緊急煞車,連人帶車滑進貨車底,而駕駛發現後,也急忙停車,目擊民眾紛紛幫忙報警,並且替騎士撐傘,幸好騎士在送醫開刀後,保住一命。
    2023/03/29 14:14
  • 花蓮吉安擬設養雞屠宰場 近百名居民抗議憂「卜蜂翻版」

    花蓮吉安鄉仁安村海濱段有業者將設立養雞屠宰場,今天舉辦說明會,場內支持群眾爆滿,場外反對居民也有近百人拉布條抗議;縣府希望業者敦親睦鄰,與地方良好溝通。
    2023/03/20 20:08
  • 收詐騙贓款 詐騙車手竟隨身攜帶這個東西...

    吉安警分局3月16日晚間破獲一起詐騙案件,經查歹徒以投資股票、虛擬貨幣穩賺不賠等名義,誆騙被害人面交新臺幣225萬元,警方獲報成立專案小組前往埋伏守候,並順利逮捕一名林姓(男、92年次)涉案車手,查扣點鈔機一台,全案依刑法詐欺罪、洗錢防制法移送偵辦。
    2023/03/19 15: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