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別想抓我!毒販遭埋伏 竟加速衝撞偵防車

記者 黃凱靖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6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6 14:52

花蓮吉安鄉25日上午發生驚險撞車事件,原來是一名毒販遭警方埋伏,員警趁他出門,上前要逮人,結果他加速逃逸,像玩碰碰車一樣「撞壞偵防車」,差點撞傷員警,最後還是被上銬逮捕,事後警方在他家搜出毒品,甚至還有槍枝。

一名男子往黑色小客車走過去,他才剛上車沒多久,立刻就有一輛休旅車開到黑車後方,接著出現了一群人不斷拍打車窗,但男子根本不想理會,直接往後倒車衝撞,撞一下還不夠,來來回回還以為在玩碰碰車,橫衝直撞差點就要撞到人。

 

員警vs.開車衝撞男子:「蹲下!都別動蹲下!趴下!啊蹲著啊趴下!」

圖/TVBS

紫色上衣加上紫紅色頭髮真的相當顯眼,他被員警拉下車,隨後被壓在地上上銬逮捕,開車橫衝直撞實在太危險,看看現場慘況。

 
好幾輛車都損壞,有的板金凹陷變形,有的玻璃破裂,還有保險桿撞到掉下來的,事情發生在25日上午11點多,花蓮吉安鄉建國路二段,原來這名53歲黃姓男子是一名毒販,遭到警方跟監,就在他要出門的時候,埋伏在附近的大批警力也上前要逮人,警方用偵防車擋住他的去路,他發現之後,竟然加速衝撞想落跑,但最後還是被逮捕。

事後警方也到他的住處搜索,不只發現海洛因跟安非他命,還有獵槍跟子彈。

新城分局副偵查隊長張鈞硯:「本案依違反刑法妨害公務,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等罪嫌,移送台灣花蓮地方檢察署偵辦。」

圖/TVBS

這名毒販長期在花蓮地區分裝毒品販售,甚至還「擁槍自重」,這一回造成兩輛偵防車,還有兩輛民眾的汽車受損,不過再怎樣躲躲躲藏胡亂衝撞,最後還是難逃法網。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毒販#毒品#違法槍枝#撞車#員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6

0.0803

0.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