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面板大廠關廠南強工商后里區地震高職停招餐點苗栗馬陸公公Toyz
  • 搜尋:

    吉安 結果共697筆

  • 花蓮「山豬吊」鄰村落 居民擔心出入恐誤觸

    花蓮縣秀林鄉水源村1處廢棄遊樂園最近發生多起「山豬吊」陷阱誤傷犬隻案件,今年1月起已有近10件傷狗事件,因位置鄰近村落,吉安警分局獲報把陷阱帶回採驗,將進一步追查來源。
    2023/03/10 11:15
  • 手煞車彈回!貨車「倒退嚕」 員工急追摔倒

    花蓮吉安一間工程行,3日上午,員工剛走下貨車,車就開始「倒退嚕」滑行,他們趕緊衝去用推的,但根本停不住,只好跳上駕駛座踩煞車,過程中還摔倒,最後順利讓車停下,員工說當時確認有拉手煞車,應該是因為貨車已經老舊,手煞車卡得不夠緊,彈了回去,才會發生意外,幸好人沒受傷。
    2023/03/07 20:47
  • 忘了家在哪! 9旬翁寒風中迷航「騎42公里」

    有老翁回家過程中,突然忘記要怎麼走,結果一路騎了42公里!花蓮一名91歲老翁,日前去吉安黃昏市場買茶葉,回家路上卻突然迷失方向,一路騎42公里來到光復,因為沿路東張西望,被巡邏員警注意到,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他迷路了,就怕發生意外,趕緊帶他回所內,並通知家屬來接人。
    2023/03/04 11:45
  • 美警消外流Kobe「墜機照」 法院判賠遺孀8億達和解

    美國職籃NBA傳奇球星柯比.布萊恩(Kobe Bryant)2020年因直升機意外,與二女兒吉安娜(Gianna Bryant)雙雙罹難,消息震撼全球。事發後還傳出,科比與其他罹難者的遺骸照片遭到洛杉磯警消外流,讓柯比遺孀凡妮莎(Vanessa Bryant)氣得提告。最終凡妮莎與其他受害者家屬在2月28日,正式與洛杉磯政府達成2900萬美元(約8.8億新台幣)的和解協議。
    2023/03/01 17:40
  • 誰要讓誰?十字路碰撞 支線駕駛:我有減速

    來看這十字路口,到底是誰要讓誰?花蓮吉安鄉的太昌路和永昌街口,23日中午有兩輛車發生碰撞,長照福祉車瞬間翻車。不過這裡沒有號誌燈,到底怎麼分辨主幹道還是支線。但經過路口,不管是哪一線道,停下來多看一下,真的能避免事故發生。
    2023/02/26 12:32
  • 滿到蓋不了!超佛便當「大雞腿+4配菜」70元

    物價高漲的時代下還是有不少高CP值餐點,像是花蓮吉安就有一間自助餐,招牌是超佛心雞腿便當,搭配自選4樣配菜只要70元,便當滿到快蓋不起來,而在新北板橋,則有一間主打吃到飽的素食自助餐,一人150元,菜色相當豐富,從主食到甜湯都有,讓消費者有各種選擇。
    2023/02/25 13:46
  • 拋飛又撞號誌桿!擦撞曳引車 騎士重傷亡

    花蓮吉安鄉南濱路一段、華中路口,17日下午發生死亡車禍,直行機車跟右轉曳引車發生碰撞,20歲男騎士當場拋飛,又撞擊到路旁號誌桿,頭部重創,救護人員到場,發現他已經明顯死亡。根據了解,他是餐廳二廚,當時正要去上班,至於曳引車司機則說,騎士當下騎滿快的,來不及反應就發生事故。
    2023/02/18 13:10
  • 國聯小霸王栽了 花警局長:捍衛治安絕無妥協

         2月13日花蓮縣警局刑事警察大隊及花蓮分局、吉安分局聯手破獲,天道盟同心會花蓮分會黑幫組織。以杜姓主嫌(21歲)號稱“國聯小霸王”,經常在花蓮市區國聯一帶打架鬧事,組織地下錢莊暴力討債為生。共計拘提犯嫌7人、搜索9處所,查扣西瓜刀、棍棒等刀械一批、第二級毒品大麻等犯罪工具,有效嚇阻及壓制毒品及不法幫派活動氣燄。
    2023/02/17 18:00
  • 軍火庫藏旅館! 毒販:喜歡生存遊戲

    有毒販準備在旅館開趴,竟還隨身攜帶大量武器!前天(2/11)深夜11點多,花蓮警方到吉安慈惠三街一間旅館稽查,發現一名毒販準備開毒趴,甚至把房間當成軍火庫,刀械、槍枝通通都帶來,他則辯稱,因為對生存遊戲感興趣,才會買來收藏把玩。
    2023/02/13 13:09
  • 開毒趴?! 警突擊旅店查獲槍刀毒 嫌稱喜愛生存遊戲

    吉安分局北昌派出所2月11日晚間接獲可靠情資,前往吉安鄉1間旅店實施臨檢,當場查獲梁姓男房客非法持有武士刀2把、藍波刀1把、CO2漆彈槍及鎮暴槍各1支、大麻1包、大麻菸1支、毒咖啡11包,總重36.95公克,全案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移、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偵辦。
    2023/02/13 11:34
  • 在這摔的啦!「騎車犁田紀念」 提醒用路人

    花蓮吉安鄉一條田間小路旁,擺了一個「特製交通錐」,上面寫著「騎車犁田紀念碑」,原來有騎士之前不小心摔進路旁菜園,發現這裡路幅突然縮減,沒有護欄或標示牌,滿危險的,就做了這個紀念碑,希望別再有人發生一樣的事情,在菜園種菜的阿嬤也說常看到車子掉下來,不注意的話,真的會「犁田」。
    2023/02/12 12:49
  • 婦「喝醉躺橋上」!遭計程車壓過 傷重不治

    花蓮吉安鄉水源大橋,8日清晨發生車禍,一名40多歲婦人,喝醉躺在橋上,當時一輛計程車經過,但疑似因天色昏暗、視線不佳,司機沒注意到,車子壓了過去,導致婦人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不治,這名婦人跟前夫共同撫養3名子女,小女兒最近才剛滿2歲,現在天人永隔。
    2023/02/09 13:24
  • 八村壘選穿28號有洋蔥 湖人老闆:為致敬布萊恩父女

    NBA日籍混血球員八村壘(Rui Hachimura)本季透過交易從華盛頓巫師轉戰洛杉磯湖人,他來到湖人後將原本的背號8號改為28號,湖人老闆珍妮巴斯(Jeanie Buss)近日透露八村壘選穿28號是為了致敬已故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與他的女兒吉安娜(Gianna Bryant)。
    2023/02/01 13:37
  • 當自家浴室!婦赴泳池盥洗室 洗髒衣服

    都換好泳衣了,卻沒有下水!花蓮吉安的太昌游泳池,有不少繳會費的會員泳客,但只要你年滿65歲或是未滿6歲可以免費入場,結果當地泳客,其實長期以來都會遇到一名婦人,不是來游泳的,是免費到盥洗室洗衣服,而且她都用熱水洗,這幾天寒流來,造成其他泳客洗到一半,變冷水,差點感冒,只是管理單位也沒轍,沒有相關規定可以開罰。
    2023/01/30 21:06
  • Kobe逝世3週年!生前最後貼文藏洋蔥 詹皇:無限想念

    台灣時間2020年1月27日,NBA發生了一起震驚全世界的意外,當時湖人名宿柯比·布萊恩(Kobe Bryant)與二女兒「Gigi」吉安娜(Gianna),不幸於一場直升機空難中遇難。如今3年過去,儘管柯比不可能回來了,但他留下的精神,依然長存眾人心中,並影響著下一代的球員們。
    2023/01/27 15:47
  • 傻眼!車遭陌生人砸爛 吉安鄉代:沒結怨

    花蓮吉安鄉9日凌晨發生砸車事件,一名黑衣人拿工具,把一輛計程車砸到嚴重毀損,甚至疑似自己拍下犯案過程,好像有什麼深仇大恨,原來這輛車是吉安鄉民代表詹益萬的車,他說自己沒跟人結怨,不知道為何被砸,警方目前全力追緝,鎖定黑衣男子,要查出他的身分。
    2023/01/09 21:39
  • 慶生變調!酒後衝突大亂鬥 壽星進警局

    慶生變調,22日晚間九點左右,就在花蓮吉安分局對面的薑母鴨店,陳姓男子與10多位朋友聚餐慶生,沒想到喝了酒之後,起口角,進而演變肢體衝突,大亂鬥,現場相當混亂,還有人被打得頭破血流,員警立刻到現場壓制,只是壽星喝茫了不只動了手,還對員警比出不雅手勢,一群人都被帶回警局。
    2022/12/23 18:30
  • 花蓮建案工安意外!50歲工人墜電梯井 頭部重創身亡

    花蓮發生一起工安意外。今(22)日上午8時55分許,花蓮縣吉安鄉一處施工中的8層樓建築物,發生一名林姓工人疑似從1樓掉落至B1電梯井,由於電梯井內空間狹窄,傷者被救出時無生命跡象,經搶救仍宣告不治,詳細事故發生原因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2/12/22 16:26
  • 花蓮工地意外!1男子墜落電梯井 送醫搶救不治

    花蓮吉安鄉一處建案工地今天發生工安意外,50歲林姓工人不明原因摔落電梯井底層,特搜隊員在狹窄空間將人救出,林男頭部重創,送醫後宣告不治。事發原因仍待警方調查。
    2022/12/22 14:37
  • 吃薑母鴨起衝突!男竟「徒手」打破車窗

    薑母鴨吃到一半起爭執,男竟徒手打破車窗!花蓮吉安鄉一名男子日前和一對情侶相約吃晚餐,但情侶兩人吃到一半吵架,他原本想勸架,卻和女方起口角,一氣之下打破旁邊車輛玻璃,樓上車主聽到聲音,下樓查看發現愛車遭殃,男子除了賠償,也被依毀損罪送辦。
    2022/12/16 19:34
  • 也太滑!休旅車漏油 女騎士經過慘摔擦傷

    花蓮一名劉姓女子,日前騎機車經過吉安鄉一處路口,卻突然打滑自摔,造成她手腳擦挫傷,原來在事發前40分鐘,一輛休旅車經過同個地方,但因為故障漏油,沿路都是油漬,害女騎士摔車,警方調閱監視器,循線找到駕駛,雙方談過之後決定和解。
    2022/11/20 20:23
  • 柯震東錯失新導演! 港片《白日青春》劉國瑞獲獎

    第59屆金馬獎最佳新導演,柯震東不幸敗陣,由《白日青春》的香港導演劉國瑞獲得。該獎由日本名導是枝裕和和桂綸鎂頒發。劉國瑞上台說:「昨天特別去看張吉安得獎的時候講了什麼。」
    2022/11/19 22:19
  • 花蓮5男女玩SUP!慘遭暴漲溪水沖外海 男一度失聯

    受東北季風影響,花蓮縣也降下不小的雨勢,有5名男女今(8)日上午結伴,到吉安鄉阿美族文化村旁的花蓮溪出海口交界,玩SUP立槳,疑似溪水暴漲,意外遭溪水沖出海口,受困海上。海巡署獲報,派船隻前往救援,先將其中1男3女救起,送往花蓮港轉往醫院,但最後一名男子一度找不到身影,最後由出動空勤總隊的直升機,於海面上發現載浮載沉的男子,順利將其吊掛救起,5人均順利獲救,無生命危險。
    2022/10/08 10:20
  • 劉冠廷合體女友孫可芳放閃 提前練習解決婚姻難題

    2022金馬影展今(5)日公布新一波華語片單,包括金馬得主楊力州的紀錄片《無邊》、徐漢強的電視電影《聖筊》、張吉安短片《狼牙的御女》,都將在金馬影展舉行世界首映。金馬得主劉冠廷和孫可芳更將在《聖筊》中同框飾演走味夫妻,令人期待。另外,香港名導張婉婷費時十年拍攝的紀錄片《給十九歲的我》,以及齊聚香港影后毛舜筠、金馬影帝謝君豪、偶像團體「MIRROR」呂爵安和盧瀚霆主演的《過時.過節》也都名列在內。
    2022/10/05 15:40
  • 花蓮無預警傳「爆炸巨響」 軍方證實:戰機超音速音爆

    花蓮今(29)日上午9點多傳出巨大爆炸聲響,有當地民眾透過臉書社團「花蓮同鄉會」表示,「神秘的爆炸聲又出現了」,貼文一出隨即引發熱議,不少網友陸續回報,包括花蓮市區、新城、吉安、壽豐及鳳林等地都有聽見巨響,不禁直呼「嚇死了」。針對這起巨響,空軍花蓮基地證實,一架F-16戰機於今日上午進行保修後,便在花蓮市區高空進行包含超音速飛行試飛項目,因此產生巨大音爆。
    2022/09/29 17: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