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在這摔的啦!「騎車犁田紀念」 提醒用路人

記者 黃凱靖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2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2 13:45

花蓮吉安鄉一條田間小路旁,擺了一個「特製交通錐」,上面寫著「騎車犁田紀念碑」,原來有騎士之前不小心摔進路旁菜園,發現這裡路幅突然縮減,沒有護欄或標示牌,滿危險的,就做了這個紀念碑,希望別再有人發生一樣的事情,在菜園種菜的阿嬤也說常看到車子掉下來,不注意的話,真的會「犁田」。

圖/TVBS

 
鄉間小路一旁擺了橘紅色交通錐,乍看之下沒什麼特別,再靠近一點點。

一行白字寫著「騎車犁田紀念碑」,什麼時候設立也報你知,2020年10月24日,這值得紀念的日子,到底有什麼回憶。

藍色摩托車整輛掉下去,橫倒在農田菜園裡,一旁民眾癡癡的望著,只有覺得代誌大條,騎車慘摔,車拉不起來,別人犁田是比喻,這下是真的去犁田。

 
圖/TVBS

想要用自身經驗提醒大家,不只做了個紀念碑,GOOGLE地圖上甚至可以直接搜到,就在花蓮縣吉安鄉北安街160巷、吉安路一段249巷交岔口,想要朝聖沒問題。

民眾:「我之前還很好奇去看了一下,然後它上面有寫年月日啊,就那個騎士可能騎到這邊,然後因為那個路突然變窄,所以啊,他可能『犁田』。」

圖/TVBS

摔車原因可能就是因為路幅縮減,並沒有特別的護欄,一個轉彎過來沒看到,連人帶車下去了。

民眾:「要倒退出去卻踩錯,就這樣直接闖進來菜園,自己不看路掉下去,哪有辦法。」

在這邊種菜的阿嬤也是很無奈,之前還有人開轎車掉下來,還在菜園裡面繞啊繞,想要找地方上去,把菜壓到壞光光,只希望未來,汽機車都別再掉下來,幫朋友設個犁田紀念,順便造福每一個經過這裡的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自摔#犁田#摔車#紀念碑#機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8

0.0804

0.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