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榮「增柵欄」擋機車 外送員怒、發「拒接連署」

記者 吳軒彤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1 20: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1 20:17

疫情過後外送員可以送餐進醫院,但最近有不少外送員反應,北榮在2處出入口設欄杆,試圖阻擋外送員騎車進入,讓他們只能把車停在外頭走進去,因此有外送員在網路上發起「拒送北榮」活動。對此北榮暫沒回應,但有保全私下透露,是因為考量院內長輩多,可能會跟長輩發生碰撞,才架欄杆阻擋機車進入。

圖/TVBS

 
全國外送產業工會監事王郁揚:「之前是沒有的所以它架上之後,我外送員就過不去嘛。」

柵欄機旁邊還有「鐵欄杆」通道縫隙只剩人可以跨過去,外送員說這裡幾個月前沒有,突然架設很明顯是防外送員騎車進入。

全國外送產業工會監事王郁揚:「就是把這架起來我們就進不去,6號路口架兩根白鐵,把我們機車卡住不讓我們進去。」

 
記者吳軒彤:「進出北榮有三處出入口,但是這三處出入口都是限制機車(進入)的,像是我們剛剛看到的有用欄杆擋著的還有現在你看到,直接禁行機車,所以如果外送員要送餐進去,必須把車停在這邊走進去,這樣來回一趟送到中正樓,就至少需要4分鐘的時間。」

若是碰上客人指定要把餐送上樓,這豈不讓跟時間賽跑的外送員心更急,透過北榮鳥瞰圖,看看這幾個被擋住的地方,距離指定大樓至少都要100公尺左右。

圖/TVBS

全國外送產業工會監事王郁揚:「現在點餐很多是護理師,我們要送餐上樓,他們可能就會比較慢等到餐,這樣我們就很容易得到負評,發起自主拒送榮總。」

拒送的人紛紛貼文喊+1也讓外送變難叫,外送員也聽說過有客人叫餐要等1至2個鐘頭,但想拒接北榮的單也並不簡單。

圖/TVBS

外送員:「來單的通知上面不會顯示中文,所以有的外送員在接的時候,就開始罵怎麼又是榮總。」

對此北榮暫無回應,但保全私下透露也許是考量院內長輩多,容易和趕單外送員有碰撞,看到外送員來送餐打聲招呼通常都會放行,只是如果下班了沒人在,外送員就真得親力親為拿進去。

 
過去蘆洲還有社區,試圖訂「首年繳200」免證換送餐引發外送員反彈,這次醫院雖沒禁止外送員進入,但多設幾道防線不只讓外送員不方便,以後叫不到外送,苦得還是院內同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柵欄#外送員#機車#北榮#醫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0

0.0746

0.2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