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誤闖車道停車場柵欄砸頭 男臉縫8針自嘲疤像水行俠阿瓜面

記者 李潔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0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0 13:32

才走進停車場,就被柵欄砸傷頭!新北市一名男子付完停車費,準備去取車,當下正好有其他車,開進來,他先讓對方通過,卻疑似沒注意到「柵欄」迅速降下,這一跑過去,正好被砸,緊急送醫,臉縫了8針,好在眼球沒破裂,當事人事後也將過程分享在臉書社團,提醒大家注意安全。

圖/TVBS

 
剛繳停車費,準備去取車,揹黑色側背包的白衣男一往前走,就被柵欄砸到頭,手一摸滿臉鮮血。

遭砸傷當事人歐先生:「汽車前進我看著汽車往右走,柵欄在天空我也沒注意到,黃色柵欄在下面,我又第一次來,所以我就誤入了這個車道,而且我還加速,所以一旦我加速跑了那個柵欄打下來,就打到我的頭,然後當下我就砰我就天旋地轉,整個就跌下來,幾乎跟綜藝摔一樣。」

8日下午三點多和女友到新北市三重這處停車場,沒想到才走進去就被砸,緊急去醫院臉上縫8針。

 
遭砸傷當事人歐先生:「醫生是說這個傷口真的滿深,所以他必須作兩層的縫合,第一層是作肉的縫合,第二層是作皮膚的縫合,他說我非常的幸運,眼球沒有破裂。」

圖/TVBS

行人出口旁有裝防撞桿,防止人衝出去也避免車亂闖,但要是柵欄升起來,沒仔細看,可能還是會有視線死角,再加上停車場內,對於行人動線規劃,似乎沒有特別標示,大家各走各的,一不小心發生意外,還有一個關鍵在這。

案發停車場管理員朱小姐:「我們這個線圈,它完完全全在感應的是車子,我們人一走到這裡的時候,抱歉它不感應的,它在感應車子當它上來的時候,車子一離開的時候,脫離掉那了線圈,他車子當然就下來了,柵欄就下來了,至於我們人走到那裏,它會不會開,不會開。」

當事人將過程po上網提醒大家注意安全,坦承自己誤闖車道要付很大的責任,沒有要求賠償,但從沒想過停車場柵欄這麼可怕,業者如今也將柵欄包上塑膠套避免類似狀況又發生,而這個疤。

遭柵欄砸頭當事人歐先生:「就因為朋友說你那個有疤,我想說我記得好像有一個人好像有疤,我去找了一下,想不到是我最喜歡的水行俠阿瓜面。」

圖/TVBS

自嘲這道傷疤就像水行俠阿瓜面,而這恐怕也將成為,停車場驚魂永久記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停車場#柵欄#男子#砸傷#送醫#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770

0.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