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要讓誰?十字路碰撞 支線駕駛:我有減速

記者 周容萱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6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6 13:18

來看這十字路口,到底是誰要讓誰?花蓮吉安鄉的太昌路和永昌街口,23日中午有兩輛車發生碰撞,長照福祉車瞬間翻車。不過這裡沒有號誌燈,到底怎麼分辨主幹道還是支線。但經過路口,不管是哪一線道,停下來多看一下,真的能避免事故發生。

圖/TVBS

 
粉紅色箱型車眼看沒車,經過這十字路口。但下一秒一輛灰色轎車從旁邊出現,直接攔腰撞上,粉紅色箱型車瞬間翻車。

灰色轎車駕駛:「我們兩個都直行,然後因為都沒有煞車,然後就碰撞了。」

福祉車駕駛:「我有減速了啊,可是她我已經過來這邊了,就被撞到了(沒事就好),要回公司的路上而已,還好車上沒有載客人。」

 
紛紅色廂型車是一輛長照福祉車,還好當時車上只有駕駛一人。

圖/TVBS

這起車禍事故發生在23日中午12點左右,這十字路口在花蓮吉安鄉的太昌路和永昌街,粉色福祉車開在永昌街上,地上還寫了很大的「慢」字屬於支線,而灰色轎車開的太昌路則是主幹道,照理支線車輛應該要禮讓主幹道,只是這路口沒有號誌燈,附近住戶對於這裡的車禍,早已經習以為常。

目擊民眾:「我住在這裡我要過那路口,我都會稍微減速,已經半停止狀態了再通行啊,大家都好像若無其事,當然會車禍啊。」

雖然路口沒有紅綠燈,不熟悉路況的用路人,也沒辦法當下反應,自己是屬於主幹道還是支線。

圖/TVBS

但是經過路口真的不要貪圖這幾秒鐘的方便,停下來多看一下,否則像這樣發生事故,反而耗費更多時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花蓮#碰撞#路口#事故#翻車#支線#幹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5

0.0754

0.2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