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28連續假期 花蓮警分局祭「交通快打」備戰

記者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5 08: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5 08:31
對於花蓮市區內車速快、易肇事之路段,警方將積極取締超速及違規行為,不會有所懈怠。(圖/花蓮分局提供)
對於花蓮市區內車速快、易肇事之路段,警方將積極取締超速及違規行為,不會有所懈怠。(圖/花蓮分局提供)

       228連續四天假期,花蓮警分局為有效紓解大量的返鄉與出遊人車潮,將祭出「交通快打」措施,加派警力快速因應,實施交通疏導及執行分流,警方也籲請駕駛人配合警方的疏導作為,以維持道路交通的順暢。
       花蓮分局表示,今年228連續假期,花蓮地區的飯店、民宿訂房率已達9成,花蓮市區將湧入大量人車潮,因此從早上10時起陸續投入警力,編排交通疏導崗哨至晚間10時,嚴格執行交通疏導並取締違規併排停車。
     

228連續四天假期,花蓮市區除了科技執法外還祭出「交通快打」措施,以確保假期交通順暢。(圖/花蓮分局提供)

 
 花蓮市金三角商圈只要遇上連續假期,就會出現的逛街人潮和車潮,經常導致市區行車緩慢,產生擁堵狀況。並針對車多路段採取全線同步控燈、快速的疏導車流,積極取締違規行為,希望透過「交通快打」,以確保假期交通順暢。
       花蓮分局長陳文彬表示,開車返鄉或出遊的朋友,行經花蓮市區請遵守路口員警的指揮,可以節省行車時間並注意行車安全。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花蓮#花蓮分局#交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1

0.0421

0.1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