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警消外流Kobe「墜機照」 法院判賠遺孀8億達和解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1 17: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1 17:40
柯比與吉安娜2020年在直升機事故中不幸罹難。(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柯比與吉安娜2020年在直升機事故中不幸罹難。(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職籃NBA傳奇球星柯比.布萊恩(Kobe Bryant)2020年因直升機意外,與二女兒吉安娜(Gianna Bryant)雙雙罹難,消息震撼全球。事發後還傳出,科比與其他罹難者的遺骸照片遭到洛杉磯警消外流,讓柯比遺孀凡妮莎(Vanessa Bryant)氣得提告。最終凡妮莎與其他受害者家屬在2月28日,正式與洛杉磯政府達成2900萬美元(約8.8億新台幣)的和解協議。
 

柯比遺孀凡妮莎與洛杉磯當局達成和解協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凡妮莎與另一名受害者家屬切斯特(Chris Chester)28日與洛杉磯當局達成一項2900萬美元的和解協議,兩人分別獲得約1500萬美元(約4.5億新台幣)的賠償金,結束了這場長達3年的法律戰。
 
報導指出,涉案警消當時不僅拍下直升機墜毀的殘骸,還包含罹難者的屍體特寫照片。凡妮莎出庭作證時指出,自從她得知丈夫及女兒墜機的照片外流後,就開始出現恐慌和焦慮的症狀。切斯特也表示,雖然洛杉磯當局宣稱照片已經被銷毀,但對於妻女意外死亡的畫面有可能再度出現一事,仍讓他生活在恐懼中。

消防人員抵達科比直升機墜毀現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聯邦陪審團於去年8月裁定洛杉磯警消部門拍攝及分享直升機墜毀照片的行為,侵犯受害者家屬的憲法權利,但賠償金額直到28日才終於達成共識。洛杉磯當局委託律師(Mira Hashmall)稱,這起總額達2885萬美元的和解協議「合情合理」,盼柯比及其他受害者家屬早日走出失去至親的哀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風雲人物

#美國#NBA#科比#Kobe#布萊恩#墜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773

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