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谷翔平春訓對決藤浪晉太郎 暗號發送器藏左手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1 11: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1 11:23
日籍球星大谷翔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籍球星大谷翔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同世代的2大日本強投大谷翔平、藤浪晉太郎今天在美職熱身賽先發對決。大谷翔平為了加快節奏,首次在左手上臂內側使用暗號發送器,賽後還有點得意沒被美國媒體發現。

大谷翔平春訓首次先發投球,今天在亞利桑那州客場對奧克蘭運動家先發,用34球投2.1局,最快球速98英里(157公里),三振2次、保送2次,沒有失分。

 

這場投完,他今晚將搭機回日本向國家隊報到,備戰世界棒球經典賽。日本隊3月9日首戰中國隊。

日本隊如果一路打到冠軍賽,大谷翔平將離開天使隊一直到3月22日。天使教練團已經與日本國家隊保持聯繫,大谷翔平一打完經典賽,回歸母隊就要投3月30日大聯盟開幕戰先發。

今天這場比賽是大谷翔平今年春訓第一次投球,媒體關注他適應大聯盟新規定「壘上無人15秒、壘上有人20秒」投球準備時間限制的情形。他在2.1局的投球中適應良好,沒有超時違規而被判壞球。
 

大谷翔平為了加快節奏,首次在身上戴了電子暗號發射器(PitchCom)讓他可以按鍵向捕手下達配球。賽後,美國媒體好奇他把暗號發射器戴在哪裡,他故作神秘笑說「我看你還是不知道比較好」。

大谷翔平向日本媒體表示,他把PitchCom戴在左手上臂內側。大聯盟去年各隊普遍使用PitchCom,大多捕手下達配球,投手從帽子裡聽語音。今年為了配合加快比賽節奏的新規定,投手也開始戴PitchCom,用按鍵回應捕手,省去搖頭、點頭時間。

大谷翔平所屬的洛杉磯天使隊在這場熱身賽以11比5擊敗奧克蘭運動家。比賽一大焦點是新加入運動家隊的藤浪晉太郎首場先發。藤浪晉太郎從高中以來一路與大谷翔平並列日本棒壇的新世代強投。

藤浪晉太郎與大谷翔平都是在2012年選秀會進入日本職棒,2013年展開職業生涯。有別於大谷翔平投打雙修「二刀流」,藤浪晉太郎專攻投手,效力阪神虎隊10年之後,今年首次挑戰美國大聯盟。

兩人上次同場對決是在2014年日本職棒熱身賽,同年明星賽再度碰頭,互飆火球。

藤浪晉太郎在大聯盟熱身賽的首次亮相,投2局送出3次三振、3次四壞保送,沒有失分。第2局一開始,藤浪晉太郎控球失準,連續送出3個四壞保送,但他靠著三振、雙殺化解滿壘危機。(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谷翔平#藤浪晉太郎#美職熱身賽#大聯盟#棒球經典賽#棒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6

0.0918

0.2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