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給我3萬!不滿冷氣修壞 豬肉攤男持刀砍人

記者 蔡欣妤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5 19:3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5 19:35

24日中午,花蓮吉安鄉中央路的市場,一名豬肉攤員工,碰巧看見之前幫忙修冷氣的男子,把他攔下來,說冷氣被他修壞了,要求他必須幫忙負擔3萬元換新冷氣費用,2人爆發激烈衝突,員工一氣之下,拿豬肉刀揮砍,造成對方下巴5公分的刀傷,豬肉攤老闆嚇得趕快衝去搶下刀子。

圖/TVBS

 
中午的菜市場人潮來來往往,豬肉攤員工突然叫住一名男子2人吵個不停下一秒,他隨手抓起豬肉刀,衝上前揮砍。

就在24日中午,花蓮吉安鄉中央路的市場一處豬肉攤28歲吳姓員工,發現31歲林姓男子來逛菜市場急忙叫住他,因為之前找他維修冷氣不到半年壞掉認為是對方修壞了,要求負擔更換冷氣的費用3萬元。

林姓男子不願意,兩人爆發激烈爭吵最後吳姓員工,竟然氣到拿豬肉刀追砍林姓男子。

 
花蓮自強消防分隊隊員蔡尚宬:「他左側下巴,有一處5至6公分的刀傷,深度約1至2公分。」

圖/TVBS

第一時間,林姓男子愣在原地攤販老闆見狀,趕快衝過去奪走刀子。

豬肉攤老闆:「才短短幾秒而已,原本聊天講一下話我想說沒事啊要走啦我就也在忙,然後就那樣了。」

等林姓男子回過神來,嚇到趕快離開現場還好送醫治療,縫合之後沒有生命危險。

員警事後回豬肉攤,將持刀傷人的吳姓員工,依現行犯逮捕帶回派出所,訊後依殺人未遂送辦。

圖/TVBS

剛修好的冷氣,又出現問題吳姓員工一時情緒失控闖下大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豬肉攤#冷氣費#刀子#刀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949

0.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