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貨車性侵走失東澳外海彰化縣地方太平山區騎士宜蘭橋零食癌症劉偉健
  • 搜尋:

    合併 結果共2,425筆

  • AI界動盪!傳OpenAI董事會談合併 接洽競爭對手Anthropic

    兩名知情人士透露,美國人工智慧(AI)新創公司OpenAI董事會曾接洽競爭對手Anthropic的執行長阿莫戴,討論讓他接替前OpenAI執行長阿特曼及兩家公司合併的可能性。
    2023/11/22 09:08
  • 上班族壓力大 出現這個症狀 小心癌症上身

    台東馬偕醫院最近有一位41歲的男性上班族到院就醫,本身沒有抽菸、酗酒或嚼檳榔的習慣,但因工作繁忙、長時間面臨高壓力,飲食習慣不規律,經常出現胃食道逆流的症狀。由於上腹部疼痛的加劇,經過胃鏡檢查,切片證實為”巴瑞氏食道病變”合併分化不良,這是食道腺癌的癌前病變。還好發現的早,經過治療後已好轉。
    2023/11/21 17:01
  • 公車逆向闖燈險撞騎士 駕駛:跟前車沒注意

    台中有公車駕駛路口逆向外,還違規闖紅燈,差一點撞上另一側綠燈起步的機車騎士,對此公車業者表示駕駛供稱是因為跟著前車走,才會沒注意燈號違規,警方表示有兩項違規合併最高可開罰7200元。
    2023/11/20 12:45
  • 電信公司合併變詐騙!假客服騙誤設續約 老客戶遭騙50萬

    蘋果日前推出全新的iPhone 15手機,引發大批換機潮,卻也成為詐騙集團的行騙手段!台北市50歲陳姓女子,日前接獲詐團人員假冒的「台灣之星」客服人員,對方先是詢問是否申請iPhone續約方案,又佯稱個資外洩恐遭扣款,必須立即申請止付,假扮的銀行員旋即致電引導陳女操作網銀轉帳,導致她連續匯款10筆,血虧59萬元。
    2023/11/19 16:08
  • 三星會長李在鎔涉會計詐欺 南韓檢方求刑5年

    南韓三星集團會長「李在鎔」,在2015年的80億美金合併案中,涉嫌會計詐欺和操縱股價,打了3年多的官司,在當地時間周五,南韓下級法院進行最後一次開庭,李在鎔在法庭上否認有任何不法行為,檢察官則以違反「資本市場法」為由,求刑5年,罰款5億韓元,相當於台幣1200多萬元。
    2023/11/18 19:01
  • 三星會長李在鎔作假帳操縱股價 南韓檢方求刑5年

    韓國檢方今天要求法院判處三星集團(Samsung Group)會長李在鎔5年徒刑,罪名是在2015年三星子公司80億美元合併案中涉及會計詐欺和操縱股價。
    2023/11/17 22:34
  • 週年慶攻略:中西合併、美麗調理的『拉蓓』 週年慶狂推『買3送6』 粉絲笑稱『可以怒吃不怕胖』

    近日橫掃各大通路的「拉蓓超能纖汁」,去年推出『纖盈玫瑰綠茶』創在全聯3日完售的超狂紀錄。11月也跟上熱潮,展開為期30天的週年慶,為了回饋粉絲,品牌公關表示『一定會把貨準備10倍庫存,一次殺到見底!』對於粉絲而言,無需再擔心空手而歸,買不到貨了!不少粉絲留言表示,『過年可以怒吃不怕胖了,哈哈』減肥
    2023/11/14 10:17
  • 男走行人穿越道遭撞搶救47天死亡 女外送員賠百萬換和解

    2022年1月12日台北市北投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邱姓女外送員騎車行經中和街與大業路交岔路口時,當場和從路邊沿行人穿越道步行穿越的黃姓男子發生碰撞,導致黃男腦出血合併水腦症,送醫搶救後仍於2月28日傷重不治。案經士林地方法院審理,法官考量邱姓女子已經和死者家屬已100萬元達成和解,依過失致死罪處6月,緩刑3年。
    2023/11/13 17:20
  • 過敏性鼻炎別輕忽!孩子恐「長不高、免疫下降」8大恐怖後遺症曝

    入秋天氣轉涼後,不少孩子「過敏性鼻炎」症狀加重,包括一早就拿衛生紙包「鼻涕水餃」,或是睡覺時總是鼻塞只能張大嘴呼吸。有兒科醫師指出,千萬別輕忽過敏性鼻炎,它除了常同時合併氣喘問題,還可能引發孩子長不高、免疫力下降,甚至是散光度數加重等後遺症,家長不可不慎。
    2023/11/10 05:30
  • 北榮研究!改變「這件事」能減少肝硬化 合併肌少症及併發症

    臺北榮總侯明志副院長領導肝硬化及門脈高壓團隊研究發現,肝硬化病人腸道細菌的變化與肌少症的發生相關,且會影響整體預後;改變腸道細菌,可望減少肌少症及併發症的發生,此研究成果已發表於國際知名肝病期刊JHEPReports(歐洲肝病研究學會旗下的國際官方期刊)。
    2023/11/08 22:54
  • 不敢穿短袖!百斤女大生嚴重狐臭 狂噴止汗劑腋下慘化膿

    日前在台中有一名20歲的女大生、體重約100公斤,因腋下有狐臭的困擾,她不敢穿短袖,長年都穿長袖悶著,導致腋下發炎化膿,她才痛苦求醫,澄清醫院中港院區的醫師發現女子患有狐臭及腋下多汗的嚴重病例,經螺旋刀合併抽脂機的微創手術,徹底清除腋下頂漿腺,擺脫了狐臭及多汗的困擾。 ​​​​​​​
    2023/11/08 16:55
  • 八點檔女神「開車飆速撞護欄」爆意外!嚴重骨折送醫 經紀公司證實了

    54歲演員葉全真赴墾丁錄製《花甲少年趣旅行》實境節目,竟發生手臂骨折意外,當晚事發節目製作單位立即停機,迅速將葉全真送往恆春醫院先急診固定傷勢後,隔日清早葉全真於經紀公司陪同下趕回台北就醫,經診斷確認為「左手遠端橈骨骨折合併移位、關節面後仰」,建議進行手術,目前已完成手術後再上石膏作固定處置,並安排後續治療中。
    2023/11/08 09:55
  • PLG/性騷風波成最後一根稻草 傳陳建州聯盟股份全脫手

    P.LEAGUE+ 昨(6)天公佈聯盟改組,由原本的「公司制」改為和T1相同的「協會制」,回顧2020年由「黑人」陳建州四處奔走,和4支球團籌組P聯盟,為台灣籃壇注入新氣象,而在PLG第四季開打前,不僅正式宣佈改為協會制,首任會長由Costco亞洲區總裁張嗣漢出任,如今也傳出陳建州已出脫手中全部持股,由聯盟買回。
    2023/11/07 10:43
  • 1歲半娃連燒4天肺炎急住院!1病毒肆虐 醫:痰咳喘燒全來

    一名1歲半的小女孩,剛被送去托嬰中心一個多禮拜,就出現高燒、嚴重鼻塞的症狀,甚至常常咳到吐,嘔吐物中還帶有像是痰的黏狀物,連燒四天後,孩子食慾跟活動力明顯下降,且呼吸明顯費力且偏快,就醫顯示雙側下肺有發炎現象,快篩檢測為「呼吸道融合病毒(RSV)感染合併續發性細菌性肺炎」讓患者睡在氧氣帳中,並以抗生素治療,才逐漸改善出院。
    2023/11/04 10:40
  • 科技業主管胃腸2處潰瘍!魔鬼藏「日常習慣」 醫揭忽視下場

    不少人在冬天容易出現胃痛、吐酸水等不適感,40歲的科技業主管,平常生活忙碌、壓力大,常常三餐不定時不定量,又常喝咖啡、飲酒抽菸,某天突然感覺上腹不舒服、也沒什麼胃口,經過一段時間症狀都沒減輕,檢查發現有胃潰瘍與十二指腸潰瘍,並合併幽門桿菌感染;醫師提醒,消化性潰瘍不算罕見,若長期忽略,更可能導致潰瘍出血、胃或十二指腸穿孔或阻塞,應重視平日生活習慣養成,及早預防消化性潰瘍上身。 
    2023/10/31 14:11
  • PLG/兩職籃合併在即?新北國王鬆口回應:讓球迷決定

    新北國王今(25)天舉辦新賽季記者會,除了公布新賽季售票資訊、賽程外,會後新北國王執行長陳信生、總經理毛加恩接受媒體聯訪時,也首度鬆口回應兩職籃合併議題。陳信生表示,不管是合併或是球隊交流,球團態度都非常開放,球隊的責任是專注把球賽跟球隊品質越做越好,「其它讓球迷決定接下來應該怎麼走」。
    2023/10/25 17:19
  • 家屬悲痛討公道!名醫堅用「達文西手術」惹議 27歲女枉死

    2012年11月,年僅23歲女子何佩珊因骨盆腔疼痛,前往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婦產科求診,由名醫劉偉民看診,經CT顯示左側卵巢有一個9.3*21.6*26.9cm的腫瘤、合併少量腹水,懷疑該腫瘤為惡性,初步認定該腫瘤為黏液性或漿液性卵巢癌。
    2023/10/25 08:48
  • 熟女乳房冒黑影罹癌「轉移淋巴」 1招救高復發族群

    42歲的王小姐,沒有乳癌家族史,仍有定期乳房檢查的習慣,但去年便發現左側乳房六點鐘方向有不規則的黑影,經切片診斷為荷爾蒙陽性乳癌(管腔B1型),因腫瘤超過3公分加上腋下淋巴結轉移,先接受術前輔助化學治療,再進行內視鏡輔助乳腺全切除手術合併腋下淋巴廓清與乳房重建手術。
    2023/10/24 12:06
  • 王者之爭!職籃跨聯盟人氣球隊交流賽 海神逆轉3連霸勇士

    由福爾摩沙夢想家球團集結兩聯盟球隊舉辦的「夢想聯動」交流賽,為史上首次兩職籃超人氣球隊跨聯盟交流,也被視為可能是兩聯盟合併的前哨戰。首場比賽由T1職籃首屆冠軍高雄全家海神對上PLG三連霸球隊台北富邦勇士,僅管海神上半場落後勇士達雙位數,但海神下半場回神,靠著吳曉瑾、于煥亞、林任鴻和呂威霆等人三分挹注,終場104:98逆轉台北富邦勇士獲勝。
    2023/10/21 16:53
  • 職籃聯盟有機會合併?錢薇娟:明年大家期待的事就會發生

    原屬T1聯盟之球隊臺中太陽,上個月因財務資格規範未過關,導致被T1聯盟除名,下個賽季無法出賽,日前再度拋出球隊解散震撼彈,震驚台灣籃壇。T1職籃新賽季今(19)天舉辦開幕記者會,會長錢薇娟談及此事時表示,就想少了一個小孩,怎麼會開心。她也提到職籃聯盟合併的事情,表示,今年外界對於合併仍有很多期待,「我認為明年大家期待的事,就會正式發生」。
    2023/10/19 17:10
  • 台積電Q3每股純益8.14元 單季賺2110億元優於預期

    晶圓代工龍頭台積電(2330)今(19)日下午召開法說會,並公布2023年第3季的財務報告,合併營收約新台幣5467億3千萬元,稅後純益約新台幣2110億元,每股盈餘為新台幣8.14元。
    2023/10/19 14:27
  • 免疫負債可怕!多種病毒輪番上 醫揭「感冒頻率變高」咳不停

    疫情解封後,「免疫負債」也開始出現,疾管署統計,光是上週門急診類流感就診人次達11萬210人次,多以流感為主,甚至還會同時合併呼吸道融合病毒,而咳嗽可以說是共同症狀, 醫師受訪指出,臨床甚至看過咳嗽超過兩、三週還有到一個月的個案,因為像是流感或是人類間質肺炎病毒(hMPV)感染後都會留下氣管發炎症狀。甚至也觀察到,很多民眾「感冒次數變多」且每一次都是感染不同病毒。
    2023/10/16 10:34
  • 小五生狂搔抓下體又頻尿!反覆感染惹禍 醫祭解方

    就讀國小五年級的陳小弟,平時常常搔抓下體和跑廁所,被家長帶往泌尿外科門診求助,醫師檢查結果,確認是包皮紅腫發炎合併包莖,反覆發炎感染導致,先開立抗生素和藥膏治療一週,再以包皮槍進行包皮環切手術,術後恢復良好,順利解決困擾。
    2023/10/15 11:33
  • 國保加勞保合併達15年 退休族「雙年金」怎麼領才划算?

    國民年金落日條款10月退場,勞保局提醒,國保、勞保年資合計滿15年,可領「雙年金」,但該怎麼領有訣竅!因爲現在一旦領了勞保之後,國民年金就會自動變成只能領取B式,無法選擇加計3772元的A式較優方案。有專家建議,退休族有國保就可以先領國保,之後再領取勞保,也是一種方式。
    2023/10/13 22:50
  • 「台台併」公平會有條件通過 電信業三強鼎立時代來臨

    電信業三強鼎立時代到來,公平會今天宣布,已於11日委員會議附加負擔通過台灣大哥大合併台灣之星的結合申報案,台灣大應做到用戶端權益的保障、服務及網路品質的提升及促進市場競爭,包含概括承受台灣之星既有用戶契約等,以保障消費者權益。
    2023/10/12 16: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