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PLG/兩職籃合併在即?新北國王鬆口回應:讓球迷決定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5 17: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5 22:30
新北國王總經理毛加恩、新北國王執行長陳信生會後接受聯訪,表示無論合併與否,球團的工作是讓球隊品質提升。(圖/TVBS)
新北國王總經理毛加恩、新北國王執行長陳信生會後接受聯訪,表示無論合併與否,球團的工作是讓球隊品質提升。(圖/TVBS)

新北國王今(25)天舉辦新賽季記者會,除了公布新賽季售票資訊、賽程外,會後新北國王執行長陳信生、總經理毛加恩接受媒體聯訪時,也首度鬆口回應兩職籃合併議題。陳信生表示,不管是合併或是球隊交流,球團態度都非常開放,球隊的責任是專注把球賽跟球隊品質越做越好,「其它讓球迷決定接下來應該怎麼走」。

新北國王今天舉辦開季記者會。(圖/張良瑜攝)

 
兩職籃聯盟合併傳聞在休賽季期間傳得沸沸揚揚,PLG福爾摩沙夢想家也舉辦了「夢想聯動」交流賽,被視為兩職籃合併前哨戰,T1會長錢薇娟日前也提到,外界對於合併仍有很多期待,直言大家期待的事,明年就會正式發生。新北國王執行長陳信生今天表示,球團都是以什麼東西對台灣籃球最好就會去做,不管是移地訓練、或是籃球品質越來越好等等,無論合併或其他球隊一起交流,態度都非常開放,做好球團該做的事後,剩下就讓球迷決定接下來該怎麼走。

對於近期台灣籃壇假球簽賭案沸騰,新北國王總經理毛加恩嚴肅表示,這一塊球團本身在球員合約都有寫到,絕對不允許有這樣的行為,只要有球員不遵守球隊跟聯盟規則,都會比照辦法去做一定處理。

新北國王球員今天在開季記者會全員到齊。(圖/張良瑜攝)

陳信生補充指出,這三年來看到PLG一直非常注重這一塊,尤其是裁判,每一個人都帶一個「黑盒子」,可以去追溯他們判決的時間,判的時間點都非常透明化,讓大家能去鑒察,「從一開始就非常防範這種東西,這就是牽扯到籃球的品質,非常根本的東西,都是我們很注重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職籃

#新北國王#林書豪#林書緯#假球#簽賭#職籃#東超#聯賽#職籃合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4

0.1447

0.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