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車逆向闖燈險撞騎士 駕駛:跟前車沒注意

記者 廖凡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0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0 12:45

台中有公車駕駛路口逆向外,還違規闖紅燈,差一點撞上另一側綠燈起步的機車騎士,對此公車業者表示駕駛供稱是因為跟著前車走,才會沒注意燈號違規,警方表示有兩項違規合併最高可開罰7200元。

圖/翻攝 社會事新聞影音

 
公車直行跨越雙黃線逆向後,直接路口闖紅燈,差一點撞上另一側道路,綠燈剛起步的機車,所幸騎士們通通及時停下來閃避。

事情就發生在台中太平一處路口,16日早上7點左右,有公車違規逆向闖紅燈,差一點釀成車禍意外,讓附近民眾直呼超危險。

附近住戶:「真的是非常非常危險,因為那個已經是在上下班時間,那個都已經交通號誌都已經開始管制,他如果這樣闖紅燈的話,可能非常不應該而且真的險象環生。」

 
圖/翻攝 社會事新聞影音

實際回到現場查看,上下班時間這處路口車流量大,附近民眾懷疑可能附近有公車休息點,所以駕駛趕著到站休息,才會開這麼快。

當事公車公司協理陳旗清:「駕駛說前面過他就跟著過,他自己也覺得很不好意思很不應該。」

公車業者表示,駕駛供稱沒有注意燈號,跟著前車走才會不小心違規,會針對駕駛記過並且再教育改善。

太平所長羅明中:「行駛過程有跨越雙黃線及闖紅燈情事,依道路交通處罰管理條例,分別可處最高新台幣1千8百元,以及5千4百元罰鍰。」

圖/TVBS

公車違規逆向加上闖紅燈,警方表示合併開罰最高可罰7200元,將會開罰保障用路人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公車駕駛#路口逆向#台中#警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1053

0.2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