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喝醉403地震地震台中墜樓性侵情侶鋒面宇宙人花蓮地震電影
  • 搜尋:

    吃辣 結果共225筆

  • 愛吃辣的人當心了!研究:記憶變差、失智症風險增

    對於無「辣」不歡的人來說,幾乎餐餐都要配上滿滿的辣椒才能感到滿足,甚至要吃到滿頭大汗才覺得過癮,但現在可要注意了!根據國外研究顯示,辛辣飲食可能讓記憶力與認知能力衰退,還會增加失智的風險。
    2019/07/26 09:35
  • 哥哥一句話妹妹秒「禿半邊頭」 母崩潰

    一位母親在臉書社團哭訴,她日前正在幫電動理髮器充電,插上電源後就到一旁吃辣雞翅,豈料兒子突然來一句「 媽媽,妹妹頭髮太長了,我要幫她剪」。雖然這位母親馬上回頭阻止兒子,但卻瞥到地板上「一搓黑髮」,更看到心愛的女兒直接變成「半禿頭」,讓她既崩潰又無奈。
    2019/07/09 16:57
  • 乾麵加半碗辣椒 辣過頭誘發嚴重氣喘

    南投一名30歲男子患有氣喘又愛吃辣,日前吃乾麵加了半碗辣椒,吃完回家後半夜誘發嚴重氣喘,送醫插管才救回一命。醫師說辣椒容易刺激氣管黏膜,誘發氣喘,另外對腸胃道刺激更是直接,過辣經常引發腹痛吐瀉。
    2019/06/27 14:03
  • 愛辣成痴!男吃麵狂加半碗辣椒…誘發氣喘險喪命 

    愛吃辣要注意!太辣,當心喘不過氣。南投1名30歲黃姓男子罹患氣喘,卻又超愛吃辣,日前去麵攤吃乾麵,猛加半碗辣椒醬配著吃,豈料半夜氣喘突發作,使用噴劑也未見緩和效果,趕緊送醫,經插管治療並送往加護病房觀察,所幸病情穩定目前已出院。
    2019/05/31 16:01
  • 網友吃辣巧克力挑戰 搧風灌水眼淚狂飆

    最近網路上又掀起一波新挑戰,那就是試吃「世界第一辣」辣椒所製成的巧克力,挑戰者要拍下過程分享,而且只要每賣出一盒,業者就會捐出5美金給癌症基金會,不少人買回家挑戰錄下影片,但因為真的太辣,大家不是眼淚狂飆,就是猛搧風喝水。
    2019/03/02 17:29
  • 因她相信有人魚!女神舊照被起底 網:想吃辣椒炒海瓜子

    不少港劇、港片陪伴著許多人長大,像是周星馳的系列電影、《賭神》、《富貴逼人》等,都是不敗的經典!而一名網友日前分享一組女星鍾麗緹早年扮演美人魚的劇照,詢問「有人跟他一樣,小時候覺得她是條真的美人魚嗎?」,勾起不少人滿滿的回憶,更有人懷念起劇中的「辣椒炒海瓜子」,忍不住直呼「突然好想吃!」
    2019/02/16 08:37
  • 他挑戰辣麵 只吃3口胃痙攣倒地:真的母湯

    許多人愛吃辣,幾乎到無辣不歡的地步,還勇於挑戰各種超辣美食。有網友日前到知名辣麵挑戰招牌麻辣乾麵,沒想到才吃了3口,就辣到胃痛盜汗直奔藥局,甚至痛到胃痙攣,直接躺在藥局裡面,也讓他PO出勸世文直呼「真的母湯」,可能要戒辣一陣子。
    2019/02/13 10:59
  • 私刑正義是彰顯社會公義 還是滿足自己內在的渴望?

    【談談/晨恩談心理話】​​​​​​​2019年1月13日新北市蘆洲「要吃辣的肉圓爸」因痛毆妻小引起眾怒,有大批鄉民上門堵人,其中還有一位直播主跑到家暴男的社區,拿鍋子炒辣椒要給男子吃,7個人衝進男子住家狠狠賞了他一巴掌,最後在警方的調停與制止下,包圍在家暴男社區外的上百人才願意離去。後來還有新聞媒體對這位直播主進行個人專訪,直播男表示自己是因為心中的正義而出來教訓林姓男子。
    2019/01/21 09:25
  • 大陸麻辣燙走紅韓國 部落客助力業績增

    緣起於四川火鍋的麻辣燙,除了擠身大陸快餐龍頭行列,又麻又辣的口感,現在還紅到韓國!在韓國街頭,有不少麻辣燙連鎖店,這股熱潮之下,業績同比增長三成,還帶動辣味食品,在網購通路上的銷售,至少翻了一倍以上;分析麻辣燙在韓國興起的原因,除了美食節目,還有部落客在社交平台上,宣傳助力。
    2019/01/20 20:49
  • 一吃辣太陽穴就腫! 她後悔泣:全因20年前打「這個」

    大陸四川省成都市1名王姓女子,只要吃辣的食物,頭部太陽穴就會出現硬塊,最後甚至蔓延到眼部,嚇得她就醫檢查,結果醫生診斷後發現,王女太陽穴離奇腫脹的原因,竟然是因為她20年前為了「豐太陽穴」注射了美容針,結果當年注射的液體變成固體,導致只要血液循環較好,就會引起太陽穴腫脹。
    2019/01/17 14:30
  • 惹眾怒!家暴男遭逼吃辣椒 不吃賞巴掌

    持續追蹤,這名涉嫌家家暴的林姓男子,傍晚七點多,遭民眾毆打,一幫人聚集在他家,甚至有人闖進屋內,要求他吃下辣椒,不吃就賞巴掌,光是在住家就爆發兩波衝突,而林姓男子被救護車載往醫院後,民眾也追到醫院門口,對妻小動粗的後果,他恐怕難逃輿論撻伐!
    2019/01/13 23:39
  • 愛吃辣更要懂辣? 盤點10大神人秘製「衝天級辣椒醬」

    吃什麼都無辣不歡的你,永遠只知道愛之味、義美和東泉等廠牌嗎?很抱歉,那你恐怕從來都不懂「辣」的究極奧義!究竟哪些辣椒醬才能征服網友心,成為一口入魂的「神級醬料」?一起來看看!
    2019/01/03 11:23
  • 弟寵公主女友!怒譙奶奶「不要煮辣」 他忍多年終於爆發

    「X的,自己家還要藏東西!」一名男網友日前在臉書上發文,抱怨弟弟的女友不但相當沒禮貌,見到長輩不會打招呼,還會把家中的食物或日用品帶回自己家,最讓他氣憤的是,由於全家都吃辣,唯獨弟弟女友不吃辣,她竟要求弟弟去罵下廚的奶奶,配合她「不要煮辣!」,讓他忍不住直呼「根本是公主病末期」。
    2018/12/31 09:31
  • 嗑「辣椒水麵」搏人氣!他長痔瘡便血 才被告知殘忍真相

    大陸網路直播正夯,許多網紅為了拚人氣,不惜用自虐表演娛樂觀眾。湖北1名年輕男子近日常在網路直播吃東西,日前為了吸引人觀看,便將辣椒水加進泡麵食用,不料竟因此痔瘡發作。新聞曝光後,有網友透露,雖不少人做過類似直播,但他們其實是用色素將食物染紅,並非真的吃辣椒,笑說他實在「太老實」。
    2018/12/25 23:26
  • 冬天吃辣吸饕客! 鴨血豆腐配「銷魂」麻辣麵

    冬天氣溫下降,不少餐廳業者都推出麻辣麵,和以往麻辣鍋不同,不用多人一起共享,除了可以單吃之外,麻辣拌麵口味再搭上麻辣鴨血,乾加濕兩種吃法吸引饕客,就連平日下午,百貨櫃位都引起排隊人潮。
    2018/12/18 20:06
  • 用看的就辣!她泡「人肉麻辣鍋」1分鐘狂嗑20根辣椒

    冬天寒冷的天氣,最適合和家人朋友圍爐,聚在一起吃麻辣鍋。中國就有人以此為發想,舉辦1場「吃辣挑戰大賽」,除了得泡在滾燙的溫泉裡,還得狂嗑周遭的辣椒,可說是名副其實的「人肉麻辣鍋」。
    2018/12/15 22:40
  • 嗑3包「辣芒果乾」!他騎車上班被攔 酒測竟超標

    辣芒果乾是許多人童年記憶中的好滋味,不過它卻可能引起酒精反應!台東1名謝姓男子日前邊騎車邊吃辣芒果乾,總共吃了3包,不料在半路上被警方攔下酒測,明明滴酒未沾,卻測出0.16毫克的酒精濃度,害他花了2小時到警局作筆錄,後來還自費到醫院抽血酒測,結果測得酒測值為0,才證明自己的清白。
    2018/12/11 18:47
  • 真的這麼辣嗎? 英網紅吃韓泡麵「辣到便血」

    吃辣泡麵吃到便血,您相信嗎?英國一名網紅嘗試韓國知名的辣泡麵,吃的時候就辣到快受不了,吃完隔天更是進醫院躺了四天,診斷是腸道發炎。醫師說,辣椒的成分會刺激黏膜,讓腸道出血,輕微會腹瀉、絞痛,嚴重甚至會發生潰瘍性腸炎。
    2018/09/29 13:16
  • 逛老街竟遇到超神鸚鵡猛嗑辣椒! 原因是「這個」

    對許多人來說吃辣是一件再正常不過的事,但是對鸚鵡來說呢?有一名網友趁中秋連假到烏來老街走走,卻遇到某個店家的鸚鵡,站在店門口、抓著一條新鮮辣椒狂嗑,吃得地上滿是辣椒碎屑和辣椒籽,他忍不住拍下影片在爆料公社分享,不到短短一天就引來破萬讚數,許多有飼養鳥類經驗的網友分享,其實是因為鳥類「沒感覺」。
    2018/09/24 21:34
  • 天氣熱才要吃辛辣料理? 中西醫都讚:散熱兼減重

    近日炎夏讓人食慾不振,不少人偏好吃冷食或吃冰,但中西醫都認為,其實熱天吃辣反而能幫助身體「散熱」,比吃冰還消暑,促進新陳代謝則能幫助瘦身。
    2018/08/01 14:55
  • 不怕四川辣! 老外遊成都挑戰單吃花椒

    川菜幾乎都有辣椒或花椒入菜,這次有外國網紅要來嘗試成都菜市場的路邊攤,而且不只要吃辣食,還要挑戰單吃花椒。
    2018/07/26 14:48
  • 南韓人夏季補品 喝道地豬骨湯補充元氣

    南韓人的養生觀念是「以熱治熱」,夏天會喝熱湯補身體,除了觀光客愛喝的蔘雞湯,當地民眾還會去吃辣燉明太魚,豬骨醒酒湯,利用熱騰騰的元氣美食補充精力。
    2018/06/06 17:25
  • 日賣130碗! 看日本最辣最紅「辛痛麵」

    日本人向來不擅吃辣,不過這幾年卻吹起辣料理的熱潮。橫濱一家拉麵店就用牛肉高湯搭配泰國小辣椒泥,製作獨特的辣味拉麵,讓人汗流不停,卻又停不下筷子來。
    2018/05/28 16:22
  • 辦住院只想跟看護聊心事?藍心湄心疼老母這樣做

    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明晚(5/11)邀請明星爸媽探討「小孩此時最叛逆」主題,洪都拉斯抱怨女兒房間只貼滿韓星照,卻沒有一張老爸的照片。Julie只要沒接到兒子電話,就會被小孩抱怨不關心他。陸元琪則陪女兒去看韓國偶像演唱會,藉此拉近與孩子的距離。適逢母親節,主持人藍心湄也分享和母親相處的點滴,表示愛吃辣、火爆個性和好酒量,都來自媽媽的基因。
    2018/05/10 15:31
  • 辣醬飄香150年再進化 推出金鑽限定版

    愛吃辣的民眾一定嚐過塔巴斯科辣椒醬的嗆辣滋味,這款辣椒醬也在問世150週年之際推出金鑽限定版,不只嚴選食材還格外要求包裝,把辣椒醬裝進激似香檳酒瓶的罐子中再用金色包裝紙封口,質感、風味都大升級。
    2018/05/01 16: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