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南強工商連假花蓮地震宇宙人抖動小玉鋒面田馥甄Christian Garcia地震
  • 搜尋:

    吃辣 結果共225筆

  • 愛吃辣、抽菸喝酒小心!食道癌9成是男性 逾半發現已晚期

    食道癌患者9成以上是男性,醫師提醒,主要是不良生活習慣如吸菸、飲酒、吃檳榔等導致,愛吃辣、重口味也有影響,且逾一半患者發現時已是中晚期,5年存活率僅剩15%。
    2023/02/08 13:55
  • 不只薑茶!專家揭「發熱食物3元老」 這飲品短暫保暖卻傷身

    天冷時,大家常會用「吃辣」與「喝薑茶」來幫助身體發熱取暖。營養師說明,除了薑跟辣椒,大蒜也能幫身體產熱,還能促進血液循環,維護心血管健康,但喝酒取暖就不是個好選擇,若喝酒後不注意保暖,會更容易感冒。
    2023/02/05 15:41
  • 不夠辣怎敢自稱辣台派!賴品妤蘇巧慧新年竟都輸給「他」

    今天是大年除夕,是個團圓圍爐的日子,過年與親朋好友圍爐,可能少不了用辣醬增添美食風味。立委蘇巧慧邀請3位號稱很會吃辣的「辣台派立委」賴品妤、鄭運鵬與張廖萬堅,進行「百搭辣醬PK賽」,4位立委分別帶上各自最愛的辣醬,挑戰盲測辣醬,還要挑出最適合搭配各種年菜的百搭辣醬。4位立委比辣的結果,跟賴品妤、蘇巧慧比「辣」的結果,沒想到竟然是他勝出!
    2023/01/27 11:30
  • 別再喝水解辣!醫推「4類食物」專剋辣椒:巧克力也有效

    春節連假無疑是大魚大肉追著跑的日子,加上寒流來襲,許多饕客都會選擇吃辣來暖身,不過對於沒有那麼會吃辣的人來說,不小心吃上一口都可以坐在餐桌旁懷疑人生,兒科陳映庄醫師便分享4種能有效解辣的食物飲品,其中最常被拿來當作解辣飲料的「冰水」卻不在榜上。
    2023/01/19 18:22
  • 娜璉表弟現身選秀節目「被爆是噁男」 臉書糾纏女生還想吃辣妹

    南韓電視台Mnet將在2023年2月播出選秀節目《BOYS PLANET》第2季,昨(29)日公布參賽者名單與主題曲〈Here I Am〉,立刻引起廣泛討論,甚至還有4名台灣成員,不過K組一名參賽者為人氣女團TWICE娜璉的表弟,現在被爆出小學時曾說「想吃掉大奶妹」,各種噁心言行都被揭露。
    2022/12/30 19:57
  • 麻辣鍋吃不夠?4嫌酒後打人 警方請吃辣椒水

    台中馮姓男子等四人,深夜到海底撈吃鍋喝酒,離開時因為搭電梯,跟另外七人起口角,竟然就朝對方大打出手,就連幫忙制止的保全也被攻擊,最後員警到場,打人嫌犯還是相當囂張不斷叫罵,最後員警噴灑辣椒水,再將他們制伏逮捕。
    2022/12/21 17:35
  • 吃辣超傷胃?營養師破解「辣椒迷思」 6大好處一次看

    最近天氣冷颼颼,許多人吃麻辣鍋的慾望隨之提升,而網路上流傳各種吃辣的迷思,故營養師高敏敏特別針對「吃辣迷思」進行解答,並整理吃辣椒的6大好處,無辣不歡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
    2022/12/14 05:30
  • 生3胎還有腹肌!雙胞胎依依5個月-27kg 曝1剷肉神物

    身材最正的三寶媽,非雙胞胎依依莫屬!之前連生三胎胖到74公斤,依依只花3個月瘦回4字頭,真的超強!近日她上節目錄影穿著露肚裝,腰腹竟然有清楚的川字腹肌,雙腿也纖細修長,真的是所有媽媽最想要的理想身材!馬上就來看看~依依是如何剷除肥肉、保持苗條!
    2022/11/16 11:19
  • 超下飯!高雄「麻辣燙」加湯變火鍋 巨大食材塔超浮誇

    重口味的朋友看過來!位於高雄這家「麻辣乾鍋」,店家主打麻辣滷味1鍋2吃,加湯就變成麻辣鍋,店內有巨大食材塔,裡面肉類、海鮮、蔬菜通通任你夾,而且還提供白飯免費吃到飽及紅茶無限暢飲,饕客快筆記!
    2022/11/12 14:58
  • 口腔癌發生率世界第一!醫示警6NG行為 曬太陽也不行

    口腔癌在台灣發生率高,牙醫師劉馥萱指出,台灣每10萬人裡就有32.46人會罹患口腔癌,男性發病率更是女性10倍,並列出6項容易引發口腔癌的行為,呼籲大家要多加留意小心。
    2022/10/27 22:33
  • 龐佩奧飲食禁忌...「海鮮、辣」不吃 訪台晚宴充滿高雄元素

    龐佩奧訪台,他的飲食習慣也從菜單上曝光,原來他不吃海鮮,也不吃辣的,第一天晚宴由高雄市長陳其邁,盡地主之一款待,菜單就特別註記,主廚利用高雄各地食材,融入牛小排和其他幾道特色餐,只不過龐佩奧或許有點累,午餐就沒什麼吃,倒是猛喝可樂,而午宴之後,受湧言會邀請,到駁二特區欣賞港灣美景。
    2022/09/27 17:51
  • 飄香50年!鶯歌老饕宵夜吃「垃圾麵」 豬骨湯加辣太銷魂

    來到鶯歌只知道阿婆壽司嗎?這裡還有一家飄香50年的「垃圾麵」,混濁的湯頭吸滿豬骨精華,再加上獨門肉燥和辣油,吃起來香辣超級過癮,愛吃辣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這款美味,除此之外還嘗得到豬嘴邊肉、紅燒肉等小菜,這裡可是在地人常來報到的銅板價宵夜!
    2022/09/05 15:58
  • 木木《愛玩客》搭檔胡祖薇竟成大花臉 成功克服1弱點:吃辣好爽

    全新一季三立外景節目《愛玩客》由胡祖薇接手主持工作,後又加入新搭檔木木(林葦妮),她曾參加選秀「DD52」菱格世代,比賽期間表現亮眼,受邀擔任《原子少年》的暖心學姐兼主持人。個性活潑外向的木木剛好與知性溫柔的胡祖薇互補,兩人搭檔組合,原本不認識的兩人一碰面就聊不完,出了兩次外景之後已相當有默契。
    2022/08/29 21:40
  • 敢試嗎?1分鐘吞17根百萬度「斷魂椒」 美男創世界紀錄

    有些人「無辣不歡」,天生就是愛吃辣。美國加州一名男子,日前在1分鐘內,吃下17根的斷魂椒(又稱魔鬼椒),其辣度達到百萬度,刷新自己新的紀錄。不少網友看到那一整盤的魔鬼椒之後,紛紛直呼,「看了就好辣」。
    2022/08/14 05:10
  • 立秋養生少吃辣!命理師公開「7大禁忌」 想轉運可以這樣做

    明(7)日就是24節氣中的「立秋」,這一昧著即將進入秋天,涼爽的天氣終於來臨。而命理專家小孟老師在臉書公開7大禁忌,並透露這期間適合養肺,建議食用蜂蜜、蓮子、山藥及銀耳等,來潤肺。他還分享「立秋轉運大法」,教大家如何提升運勢。
    2022/08/06 14:56
  • 無辣不歡健康嗎?營養師揭「4好處」 降低膽固醇還減重

    台灣向來飲食文化多元,東西南北各有特色菜餚。尤其是近年來異國料理興起,東南亞國家的吃辣文化,逐漸帶來一股無辣不歡的風氣。常見民眾在小吃攤上吆喝「鷄排加辣」,一邊揮汗如雨,一邊大啖美食。那麽吃辣到底健不健康呢?對於這一點,有營養師揭露,吃辣其實可以改善健康。
    2022/07/19 13:59
  • 嘴破洞怎辦?中醫曝「火熱內生關鍵」:做好4點避免復發

    嘴巴破洞好痛苦!30歲王小姐喜歡吃辣,因工作需求須參加許多應酬,加上生活作息不正常,口腔內或舌頭常有破皮潰瘍的現象,儘管已在藥局購買藥物使用,但症狀時好時壞,連吃美食都是一種痛苦,只好趕緊就醫治療!
    2022/07/14 15:53
  • 吃「辣」成本飆! 台新鮮辣椒貴10倍、陸進口漲2成

    愛吃辣的民眾要注意了!受到海運和天氣影響,現在辣椒大漲價!有酸辣粉業者坦言,進口乾辣椒平均漲2成,連鎖麻辣鍋業者則說,台灣新鮮辣椒,南部大雨影響讓產量銳減,批發價至少多10倍。
    2022/07/02 19:13
  • 「吃辣」也能護心?一週5次降膽固醇 這重點不可少

    你喜歡吃辣嗎?研究顯示適度吃辣對身體有好處,營養師表示,辣椒能提高新陳代謝並降低食慾,經常攝取辣椒素能明顯減少腹部脂肪組織,有助減重;此外,每週吃5次以上辛辣食物的人,體內好膽固醇濃度明顯高於不吃辣者,有助保護心血管。
    2022/06/18 15:58
  • 胃食道逆流、腸躁症「辣」不得? 一圖秒懂吃辣3迷思

    不少人吃完辛辣食物後,從嘴巴一路到腸胃都會出現一股熱辣感,像本身為胃食道逆流或是其他的消化道疾病人,對於「辛辣食物」會盡量避免,不過還有另一派說法則是「吃辣其實還能夠暖脾胃」。為此,知名營養師李婉萍盤點出「吃辣3大迷思」。
    2022/05/11 11:36
  • 曾讓陳明真飛車抓姦 陳俊生「53歲真實狀態」網全嚇傻

    模特兒出身的男星陳俊生,1993年起憑著演出《花系列》電視劇,以俊俏外表迷倒不少女粉絲。然而他後來因情史太轟轟烈烈大傷形象,尤其和資深玉女歌手陳明真交往期間偷吃辣模,在台北街頭上演飛車追逐最為人印象深刻。如今已53歲的陳俊生,近日曝光近照,真實狀態驚呆所有人。
    2022/04/28 12:05
  • 吃酸吃辣嘴巴刺刺竟是口腔癌四期 出現「五大病症」要小心

    口腔癌是我國青壯年男性最常見的癌症之ㄧ,在男性癌症發生率和死亡率皆排名第4名,根據國健署108年統計,男性口腔癌發生個案人數有7468人,每天有20位口腔癌新發生個案,而109年死因統計當中更有3380人死於口腔癌。國健署提醒除了定期落實口腔黏膜檢查,更重要的是如果發現病症,一定要儘速就醫,因為很有可能是口腔癌病灶。
    2022/03/21 12:38
  • 台灣人愛吃辣!超市下戰帖 獨賣香港熱銷「宇宙辣」鴨血

    台灣人愛吃辣!超市全聯統計,賣場內有近千項辣味商品,辣泡麵、麻辣火鍋湯底最受喜愛,像是韓式農心辛拉麵,一年就能賣出近300萬包,就連新東陽辣味肉醬,1年也吃掉近百萬罐;看準辣商機,業者首度獨家引進港星杜汶澤個人品牌「小杜良品」販售的麻辣鴨血,號稱全宇宙最辣,更在香港創下2小時完售2萬包紀錄,這次引進台灣,全聯首波限量2.4萬包,要來挑戰台灣人味蕾。
    2022/02/22 17:46
  • 奇葩討債「逼吃辣火雞麵」 韓男遭判1年有期徒刑

    韓國3名20多歲男子因追討債務,監禁未成年的債務人,並且逼迫其吃下辣火雞麵等辛辣食物,遭法院判處8個月到1年的有期徒刑,3人上訴後獲緩刑。
    2022/02/05 18:13
  • 鄭中基聯手吳君如 調教偶像男團成員走鐘當諧星

    金馬影后吳君如自監自演最新喜劇力作《闔家辣》,找來鄭中基、梁詠琪組成笑鬧夫妻,聯手吳君如調教「MIRROR」成員呂爵安,讓他吃辣吃到大翻白眼、又面露貪財神情,偶像男團形象全失。吳君如說會想到找呂爵安演出,是從別人口中得知他私下是相當搞笑的人,就邀請他參加試鏡,更爆料知名選秀節目製作人黃慧君陪呂爵安來試鏡時,悄悄地說︰「君如,如果他不行的話,也別硬用他了。」但吳君如非常滿意呂爵安的表現,馬上就安排他加入劇組。
    2022/01/28 17: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