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娜璉表弟現身選秀節目「被爆是噁男」 臉書糾纏女生還想吃辣妹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30 19: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30 19:57
娜璉的表弟池潤瑞參與南韓最近的選秀節目。(圖/翻攝自節目官方IG、推特)
娜璉的表弟池潤瑞參與南韓最近的選秀節目。(圖/翻攝自節目官方IG、推特)

南韓電視台Mnet將在2023年2月播出選秀節目《BOYS PLANET》第2季,昨(29)日公布參賽者名單與主題曲〈Here I Am〉,立刻引起廣泛討論,甚至還有4名台灣成員,不過K組一名參賽者為人氣女團TWICE娜璉的表弟,現在被爆出小學時曾說「想吃掉大奶妹」,各種噁心言行都被揭露。

更多新聞:山下智久睡未成年妹遭開除 致電女方劈頭第一句話「驚呆記者」

 

池潤瑞以前靠親戚身分到後台跟娜璉合照。(圖/翻攝自推特)


《BOYS PLANET》分成代表全員為南韓人的K組,以及來自世界各地的G組,其中K組成員池潤瑞身高182公分,2004年出生的他現年18歲,卻被網友爆料過往黑歷史,網路上甚至還有不少張他以表弟的身分到演唱會後台,跟TWICE娜璉合照的照片。

網友指出,自己的弟弟跟池潤瑞從小學、國中、高中都同校,不過池潤瑞小學時看到胸部大的女生,就說「很想吃掉她」;國中時,他則是用臉書訊息不斷糾纏女生;池潤瑞到了高中就變成追星迷弟,不過他跟不良少年混在一起,還會在走廊上吐口水,所以拜託大家千萬別讓這個人出道。
 

更多新聞:無懼藝人退社潮! YG閃電公開「7人新女團海報」元旦見真章

許多池潤瑞以前的同學出來爆他舊照。(圖/翻攝自推特)


還有其他網友放出池潤瑞以前的照片,稱他以前落選冰上曲棍球隊,想當模特兒也做不成,最後才決定要當偶像,不過池潤瑞跟他所屬的經紀公司「樂華娛樂」都尚未正式回應相關傳聞。《BOYS PLANET》要到明年2月才會正式開播,沒想到才剛公布參賽者名單,就有人被爆黑料,到播出前的這2個月之間,恐怕還有不少變數。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過年吃太多負擔大  簡單4招佛系減重就能輕鬆瘦!

 
TVBS娛樂頭條全新上線!加我好友給你娛樂最大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選秀#BOYS PLANET#娜璉#TWIC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744

0.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