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玄彬留鬍化身「中東風猛男」難忘土味 聯手黃晸珉對抗塔利班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30 15: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30 15:33
黃晸珉(右)和摯友玄彬(左)對戲直呼「刺激又幸福」。(圖/車庫娛樂提供)
黃晸珉(右)和摯友玄彬(左)對戲直呼「刺激又幸福」。(圖/車庫娛樂提供)

《火線交涉》改編自2007年塔利班挾持南韓人質事件,並由青龍影帝《毒梟聖徒》黃晸珉、《機密同盟2》玄彬、《非常律師禹英禑》姜其永精彩共演,黃晸珉飾演擅長交涉的外交官,玄彬則是國家情報院要員。不過遠赴約旦拍攝也發生許多趣事,除了超多當地人難耐高溫而倒下,甚至還發不動車子,玄彬身在約旦久了,在鬍子、膚色、服裝等外在造型上,也刻意融入當地民情。

更多新聞:無懼藝人退社潮! YG閃電公開「7人新女團海報」元旦見真章

 

玄彬在飾演國家情報院要員,挑戰大量危險動作戲。(圖/車庫娛樂提供)


《火線交涉》斥資140億韓元(約3.7億元新台幣)打造,改編自2007年塔利班挾持南韓人質事件,7月19日當天,23名韓國籍基督教傳教士與志工在阿富汗搭乘公車時,途中遭塔利班成員綁架,在南韓政府、塔利班、阿富汗政府三方交涉的過程中,塔利班要求南韓國軍撤出阿富汗,甚至要求釋放被捕的塔利班民兵。

塔利班在挾持期間不但設定殺害南韓人質的最後期限,並多次殺害人質以脅迫南韓政府,就在談判對象及條件等隨時有變化的情況下,交涉成功的機率逐漸變得渺茫,而黃晸珉跟玄彬,就是要來解決危機!
 

更多新聞:YG藝人接連出走「珍妮」也退團? 消息一出秒登熱搜榜

黃晸珉挑戰過黑道等角色,這次扮外交官不能罵髒話。(圖/車庫娛樂提供)


對於這次外演出交官一角,黃晸珉表示,「在浩是個非常正直、想秉持原則解決事件的人物,而且不罵髒話。他算是代表國家的人物,身為必須拯救國民的人而懷著使命感,即使有著個人想法,仍能徹底拋棄己見,是內心十分糾結的人物,這讓我覺得很有趣。」

對於和摯友玄彬首次正式合作的感想,黃晸珉表示他感到非常幸福,「原本就是朋友的我們,能各自以劇中的人物見面,以非好友的身分接近彼此,讓我感受到身為演員的刺激幸福感!姜其永和其他演員也都很有趣,真的拍得非常愉快!」

更多新聞:珉豪大年初八撲台「元旦要搶票」! 嘴甜撒嬌:想聽你們聲音

《禹英禑》的眼鏡上司姜其永(右)飾演一名口譯,成為交涉關鍵。(圖/車庫娛樂提供)


玄彬在本片中飾演國家情報院要員「大植」,專門處理中東、中亞的事務,過去因無法成功拯救人質而有創傷。玄彬為了塑造所飾演的角色,積極提出要蓄鬍、身穿適合當地氣候和地形的服裝等想法,還奮不顧身挑戰大量危險動作戲,玄彬對此表示,「因為大植是長時間滯留在中東的角色,我認為他某種程度上應該已在地化了,所以我在鬍子、髮型、膚色、服裝上費了一點心思。」
 

更多新聞:留不住藝人? 姜棟元與iKON整團6成員「不續約YG」

《火線交涉》赴約旦拍攝,盡可能還原塔利班挾持南韓人質事件。(圖/車庫娛樂提供)


對於演員生涯第一次在約旦拍攝的感想,玄彬表示,「當地十分炎熱、氣候乾燥,吹來的風中都混雜著砂石,天氣甚至還熱到無法啟動車子引擎,到現在仍記得在那情況中演戲時的感受,且還記得當時所聞到的土味!」導演林順禮也透露,「要在瓦地倫沙漠拍攝時,當地人跟我們說如果夏天在那拍攝的話,我們一定有半數的工作人員都會昏倒,但最後約旦當地的工作人員昏倒的人數,竟比我們韓國人更多!」

另外,玄彬的兒子11月出生後,首次出席的公開場合就是《火線交涉》的製作發表會,玄彬當天分享成為爸爸的心情,「感受到肩膀要扛起的事物似乎變多了,若想展現帥氣爸爸的模樣,我覺得必須好好完成自己的分內工作才行!」年度動作鉅獻《火線交涉》2023年2月3日在台上映。
 
過年吃太多負擔大  簡單4招佛系減重就能輕鬆瘦!

 
TVBS娛樂頭條全新上線!加我好友給你娛樂最大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玄彬#黃晸珉#火線交涉#電影#韓國#影帝#塔利班#人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8

0.0917

0.2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