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讓陳明真飛車抓姦 陳俊生「53歲真實狀態」網全嚇傻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8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8 14:39
陳明真曾因抓包陳俊生偷吃在台北東區上演飛車追逐。(圖/翻攝自陳明真、陳俊生臉書)
陳明真曾因抓包陳俊生偷吃在台北東區上演飛車追逐。(圖/翻攝自陳明真、陳俊生臉書)

模特兒出身的男星陳俊生,1993年起憑著演出《花系列》電視劇,以俊俏外表迷倒不少女粉絲。然而他後來因情史太轟轟烈烈大傷形象,尤其和資深玉女歌手陳明真交往期間偷吃辣模,在台北街頭上演飛車追逐最為人印象深刻。如今已53歲的陳俊生,近日曝光近照,真實狀態驚呆所有人。

更多新聞:火大轟爆連千毅!鳳梨狂譙三字經:社會不是你在喬的啦

 
 
陳俊生後來淡出演藝圈投入補教業。(圖/翻攝自陳俊生臉書)
女星陳明真曾和陳俊生有過一段7年的感情,但兩人交往期間,女方多次抓包男方劈腿,2000年陳俊生載辣模約會被抓包,當時陳明真醋勁大發,在台北東區上演飛車追逐,還朝陳俊生座車衝撞,險些釀成車禍,讓目睹這一幕的民眾嚇得目瞪口呆,這段感情因此告吹,陳明真也暫別演藝圈療情傷。

更多新聞:就是今天!印度神童「警告會出大事」3震撼危機挫咧旦
 
陳俊生曬出近照,真實狀態驚呆眾人。(圖/翻攝自陳俊生臉書)
在感情上經歷諸多轉折的陳俊生,後來看好記憶學課程投入補教業,還在恆春開了一棟60多坪的民宿。昨(27)日他在臉書曬出一張自己望著蔚藍大海的背影照,寫下「頂級民宿」4字,然而眾人一看全都歪樓,因為已53歲的他上半身全裸,下身短褲微微滑落,讓股溝若隱若現,狀態好得驚人,不少網友一看都讚嘆「太過份了,身材還是那麼好」、「厲害了」、「身材真好」、「這線條也...」、「偶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明真#飛車抓姦#陳俊生#驚人#狀態#中年#53歲#補教#花系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7

0.1270

0.3017